257、九九歸一的劫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7、九九歸一的劫雷

    直到老祖被困的結界破開,雷劫開始自己本職的工作。下邊一群人也有了時間轉移,遠處看度雷劫,這也是很好的學習。

    前麵電閃雷鳴,外麵也不是特別的平靜,前一秒的劍拔弩張並不是幻影。

    哪怕因被巫族惡意抽取靈力,人數銳減,也不能當做事情一點兒都沒發生。

    “剩的這群人要怎處理?還有我們家族現在”有人問出了兩個關鍵問題。

    “小叔。”這一說,根基如浮萍的陸嘉溟也有些著急了。

    “沒事,雖然慘了點兒,都沒事。”陸石奕搖搖頭,表示問題不大。

    “那個,落英仙宗。”落英仙宗的宗主搓搓手,有些不好意思。

    “都沒事,所有地方。”陸石奕開口,隨後補了一句。

    主要是看這次交流會,再說了,宗族危難,家都快沒了,閉死關的大佬們怎可能靜心閉的下去。

    聽到陸石奕這一說,落英仙宗跟東方家的人馬就淡定了,而沒一會兒趕過來支援的各大宗族讓在場的人徹底鬆了一口氣。還好,沒團滅。

    “這群人先看管起來,等老祖們渡完劫再收拾他們。”東方家主發話。

    估摸著是知道這群老祖們渡劫的理由,雷劫劈開結界之後,並沒有秒降劈向渡劫的人群,而是在醞釀。

    “怎感覺劫雷區別對待呢?”落英仙宗的宗主看著渡劫已方老祖幽煜,一句話說出了在場一群人的心聲。

    “小叔爺,我也是這感覺的。”這是悄咪咪蹭過來的陸玄羽,小聲說道。

    “怎說,特別關愛吧,一旦幽煜挺過去,他的飛升就不是普通的飛升了。”陸石奕看了看,這可是卿卿特別弄得,真以為拐走卿卿的堂姐是輕鬆的事,天真!

    幽煜自然也發現了這種情況,同樣是渡劫,明明是集體行動,他這特立獨行想忽略都難,劫雷這個思維是如何來的,為什他感覺摻雜著個人恩怨。

    “阿嚏。”洛言卿揉揉鼻子。這誰念叨她。

    “啊。”一聲慘叫讓現場的範圍變得壓抑,有一位老祖沒有挺過雷劫,下一道雷劫肯定撐不住,有人大喊讓那位老祖兵解成為散仙。

    “感覺有些難受。”陸馨馨有些難受,感覺胸口漲得慌。

    “沒必要。”洛言卿開口的話,旁人聽了格外的無情,不少人怒目而視,更有甚者,剛準備開口,那位老祖發生了變化。

    “這是怎回事?”

    所有人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隻見那位老祖硬剛雷劫,整個人消散,靈魂化作點點星光被金光籠聚。變成一道金光射向遠方。

    “天道公平,怎會不清楚那人為何實力不到硬要渡劫,與其兵解,不如被功德金光庇佑,來世修煉少災難,是天道的獎勵。”洛言卿淡淡的開口。

    讓準備義憤填膺的人群瞬間被掐住喉嚨一樣,啞巴了。

    隨著這句話落,一些強行渡劫的老祖就像解鎖了一般,陸陸續續又有老祖重修。

    場上隻剩三人,也讓這群年輕人清晰的感知與天爭命的殘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7、九九歸一的劫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7、九九歸一的劫雷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