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天界小劇場(十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6、天界小劇場(十六)

    “那就好。”九靈鬆了一口氣,不鬧烏龍就好。

    “那位天帝確實值得上神賜福。”林濤難得不跟陌桑唱反調,到了他們這個地步,已經很少有人能入他們的眼。

    “想必出關就是仙尊了,隻是仙尊是有限製的。”九靈補了一句。

    仙尊人數是固定的,一旦出現新的仙尊,那就會有一名老牌子仙尊要重修,要泯滅於天地。如今仙尊活的年齡最久的乃是青檀仙尊。

    仙界剛平靜不幾天,因為天帝的閉關,又出現了新的流言。而且越傳越離譜。

    元瀠就是在這個環境中回歸仙界,剛好聽到傳的十分離譜的傳聞。

    “放肆。”元瀠聽到說她大伯的話,臉上不悅。她們一家為了仙界勞心勞力又勞命,換來這群人有時間小人嘴臉挑撥離間就算了,還捅刀子!

    “元瀠公主。”所有人立馬閉嘴,有些不悅,卻不敢反駁什,之前的天罰他們可是曆曆在目,短時間他們覺得不會再想不開了。

    “我大伯為天界勞心勞力,你們真本事的功夫有嘴上這功夫,也不至於被天罰。”元瀠看向這群人,一個個裝鵪鶉,嘶,天罰這回事,元瀠公主怎知道。

    上界,三人看著霸氣側漏的元瀠。

    “別的不說,大姐這堂姐是很威武的。”

    “仙界,有血性的人太少了。”陌桑歎氣。

    “不知為何,我總感覺大姐跟大哥自從回去之後,有些怪怪的。”九靈看向靈界無尺峰陸家的時候,總感覺哪不對,他們可以清晰的感知辛海的位置,而大哥跟大姐無論是位置還是談話,居然是模糊的。

    “他們兩人身上多了天機的味道,被天機故意模糊信息。”陌桑開口,作為除二人之外最古老的上神,他比較有發言權。

    “嘶,那,大姐跟大哥這是恢複記憶了。”九靈倒吸一口冷氣,反應過來,連忙說道。

    “沒有,可能恢複作為戰神跟魔尊的記憶,但作為上神,應該還沒有。”陌桑搖搖頭。

    “也是,真恢複了,不會是模糊,而是直接屏蔽。”林濤點點頭。

    仙界,元瀠明嘲暗諷的罵完一群人,就去找她政務繁忙的太子堂哥,了解她被迫下界曆劫之後還發生了什。

    “堂哥。”

    “元瀠,你歸來真的太好了。”景陽鬆了一口氣,天知道仙界如今就自己多少有些孤掌難鳴、精神緊繃,這位堂妹回歸的太是時候了。

    “你的修為,精進了好多。”景陽點點頭,堂妹實力提升,對他而言,也是助力。

    “堂哥,大伯真的要衝擊仙尊了?”元瀠問出最關心的問題。

    “是。”景陽點點頭,這對他們而言,既是機遇,又是挑戰,那群人想對他們做什,父皇出關前就是最好的時機,幸虧兵權在他們手中,不然更加的被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6、天界小劇場(十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6、天界小劇場(十六)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