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真相(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9、真相(一)

    陸家小輩又炸了,他們的小叔跟卿卿能不能安靜充當鎮宅之寶,外麵的世界太精彩,家的環境也不差。不是說高階修士動輒閉關幾十年,在他們家小叔爺跟卿卿身上完全看不到。

    “我跟卿卿需要尋找機緣。”陸石奕淡定的開口,他發現,陸家人,現在再加上東方家族的人,以及落英仙宗的一群人,有些神話他跟卿卿,膜拜的有些過頭了,過分依賴可不是什好事情。

    “在家閉關也可以的。”陸嘉溟委婉的開口,小叔,你是沒意識到你對陸家的重要性!

    “你們不想我跟卿卿悄悄的走吧。”陸石奕放出殺手,他倆悄悄的走,誰都不會知道的。

    “小叔爺,卿卿,你們不想明梟、龍鱗、鳳翎他們三,他們三個正起步,需要你跟卿卿。”這是拿孩子打感情牌的陸笑笑。

    “三個孩子,明梟資質最好,龍鱗跟鳳翎資質略差,卻也是佼佼者,他們有自己的路要走。”陸石奕勉強表情略鬆動,但是說出的話,還是雷打不動!

    “卿卿,你不說些什?”陸笑笑將希望看向洛言卿。

    “我,自然是小一說什,我就聽什。”她在下界很老實好吧。

    跟沒說一樣,見真勸不動,小輩隻好放棄,他們可是知道小叔爺跟卿卿向來是說一不二的。

    三日後,陸石奕跟洛言卿離開了,這是頭一次,兩人單獨出行。

    “卿卿,這次,我們不能再撿人了吧。”陸石奕開玩笑說道。

    “大概率不會,但可能會最後跟個拖油瓶。”洛言卿認真的想了想,回答道。

    拖油瓶!陸石奕的笑容直接破裂,合著二人世界還是奢望,究竟哪來那些破壞者,知不知道二人世界的重要性!

    “我們又要闖不知名的地方?”陸石奕有種不好的感覺,他想二人世界怎那難,呆在陸家,每天都有不重樣的小輩、各種拜訪,出趟門不是在闖蕩的路上,就是又有熟人被撿,每次二人行都莫名終結。天下不知名的地方何其多,為什總被他們遇到。

    旅遊看風景、遊山玩水跟他們怎就絕緣了呢。

    陸石奕全身散發著不開心的氣息,簡明扼要的表明兩個字“要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總感覺,有一天,想打擾我,得看我樂不樂意。”洛言卿拍了拍陸石奕的肩膀,變得跟之前一樣是不可能的。記憶回籠什的,有時候特別燒腦。

    “小一,我們先找個地方閉關疏離一下吧。”洛言卿覺得她有必要跟裝屍體的洛洛聊聊。

    “好。”雖然不知道洛言卿要做什,陸石奕還是盲從。

    兩人在下一個城市租了一個小院,十年,就各自閉關。

    洛言卿先是調整自己的狀態,然後慢慢的飄向識海,該疏離疏離了。

    “洛洛,你確定不開機?”洛言卿的聲音在識海回蕩,格外清晰,洛洛裝屍體中。

    “好的很。”洛言卿不給機會,恢複記憶後的洛言卿可不是之前的小白,帶有壓迫力的神識,霸道的掃描識海每一寸地方。

    “卿卿。”洛洛抖了抖,嚶嚶嚶,這還沒恢複女神大人的記憶,就這恐怖了。

    一個迷你版小人瑟瑟發抖,好怕,女神大人從不開玩笑,它再不出現,估計不會聽它的解釋就直接回歸祖神的懷抱。

    “舍得出現了。”洛言卿看向小人,神識化手,將小人一頓揉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9、真相(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9、真相(一)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