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真相(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60、真相(二)

    “我的情絲?”洛言卿不敢相信,她的情絲傷痕累累的被鎖住,怎看她也欺騙不了自己,這是假的。

    另一邊,陸石奕也陷入了黑暗中,他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黑暗這般喜歡他。

    “為何一定要吞噬我?”陸石奕實在是不明白,他隻是不樂意說話,人略微顯得陰暗一些,但這都不是他必須墮入黑暗的理由吧。

    “這是你的宿命。”黑暗中傳出桀桀的聲音,帶著陰森,帶著所謂的宿命。

    “宿命,你覺得我信?”陸石奕覺得扯,就算他是魔尊,但是他身上可是沒有一絲魔氣的,究竟從哪來的謬論,而且,他有種直覺,這天地間能命令他的人還真沒幾個。

    “不由得你信不信,這就是命,哈哈。”聲音更加的恐怖癲狂,陸石奕覺得有毛病,但是怎把這個神經病從他體內弄出去呢,他還沒想好怎做。

    洛言卿識海中,洛言卿仍然不敢相信,情絲怎會受傷,這不是扯,但眼前告訴她,是真的。

    “那,你為何傷成這個樣子?”洛言卿有些不理解。

    “因為啊,你的心偏了。”一身傷的‘洛言卿’說道。

    這算什回答,洛言卿無語,偏心不對,不對,她說的是‘心偏’。就算如此,她也沒覺得有錯。

    “覺得沒錯,洛卿,你可是執掌天地間司法刑罰的神,你覺得你心偏了,能秉公執法?”

    這句反問直接將洛言卿問怔住了。她不是仙界天帝家的帝姬。

    “看來,你的記憶還是缺失的厲害,也對,強行分裂,怎會一點後遺症沒有。”‘洛言卿’喃喃自語。

    “我該怎稱呼你?”雖然在她的識海,但洛言卿總感覺不能混為一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60、真相(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60、真相(二)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