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惡魔也會有便意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47 惡魔也會有便意嗎?

    看著自稱“惡魔對策局西區局長”的男人到來,騎士精致秀眉皺得便更深了一些,手中的淡金獅子大劍更是緊緊握著沒有鬆開絲毫。

    隻因為。

    她清楚感受到了對方身上彌漫出來的強烈惡魔氣息,那種幾乎接近於實質一般的壓力感同時也讓她內心產生了一股期待。

    “隻要殺了它,我必然會完成尊者的口諭,到時候……”

    想到這。

    騎士內心難免誕生出來了一縷縷期待隨即深呼吸了一口氣,全身氣力開始匯集在了一起。

    “惡魔對策局西區局長?”

    那隻被斬斷了右臂的惡魔回頭看著一步步走來的蘭爾,一時間忍不住有些錯愕。

    隻因為。

    它在之前聽說的傳聞中得知,西區的對策局局長似乎是惡魔?

    可如今這又是怎回事?

    然而還未等它仔細多想,一隻大手便悄然無息的落在了它的頭顱上,這那間頓時讓它思維陷入了停滯猶如被凍結了一般,濃鬱的死亡危機感頃刻之間便覆蓋在了它的全身。

    緊接著。

    哢嚓!

    一道清脆的脖頸扭斷聲音誕生,惡魔的頭顱被三百六十度旋轉在脖頸處堆疊起來了一層又一層皮肉夾層。

    直到死亡的那一刻,它的內心都有太多不明白。

    “現在隻有我們兩人了,可以好好說接下來的事情了。”

    蘭爾看著前方不遠處的騎士,人類眼眸深處閃過了一縷異光。

    這是它第一次正麵麵對以往被它認為是虛構存在的“虛妄之地”成員麵前,再結合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讓它根本無法小看眼前身披淡金鎧甲的騎士。

    “你要做什?”

    騎士語氣冰冷,依然保持著最佳戰鬥姿勢。

    而“騎士宣言”的內容也開始在她內心深處悄無聲息的默念了出來。

    “我想了解“虛妄之地”,想與你們展開合作,更想…加入你們。”

    蘭爾眼睛目光閃爍,直接開門見山道。

    然而。

    它的話音剛落。

    它便看見了前方騎士那張絕美臉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陰沉了下去,猶如即將爆發的火山一般,彌漫出來了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強烈氣勢。

    “你這是在侮辱我,更是在侮辱“尊者”!”

    騎士咬牙切齒,雙手持劍瞬間霹靂出來了一道耀眼淡金半月斬擊,朝著不遠處的蘭爾極速衝襲而去。

    !

    斬擊爆裂,地麵粉碎更是誕生出來了一層層濃鬱煙霧,然而煙霧剛剛沒有誕生多久便被一股劇烈風浪瞬間吹散,使麵蘭爾的身影重新暴露在了視野。

    “我絕無此意,這是我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蘭爾臉上表情沒有任何變化,仿佛對騎士的突然襲擊並不感到生氣一般。

    “套上人皮,就真的是人類了嗎?”

    “惡魔?”

    騎士秀眉緊鎖,“騎士宣言”也在此刻全部吟唱完畢。

    於是乎。

    她身上的淡金獅子鎧甲與手中的大劍同時迸發出來了耀眼光芒延伸到了三尺三丈,而她那一頭及腰璀璨淡金長發更是在無風飄揚。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對你們“虛妄之地”真的很感興趣。”

    蘭爾絲毫沒有對自己真實身份被揭穿而感到憤怒與意外,相反它注視著前方氣勢不斷猛烈攀升的騎士感受著對方那不同於惡魔本源的特殊力量,心中的好奇與疑惑便越來越深了。

    “以“虛妄之地”冊封騎士之名義在這向你宣戰!不死不休!”

    騎士雙手持著獅子淡金大劍,神聖氣息覆蓋住了她的全身上下,陣陣魔法光暈甚至在她腳下逐漸出現,形成了畫麵絕美的一幕。

    “既然如此…”

    蘭爾微微點了點頭,像似承接了下來一般。

    它開始重新大步向前,人類眼眸開始慢慢蛻化暴露出來了它那真正的漆黑空洞眼睛,陣陣冰冷刺骨的寒意也因此肆意流露了出來,與騎士的神聖氣息發生著激烈對撞。

    隨後,它淡淡開口道:

    “深淵外層,血色世界,擁有一枚勇士勳章的我,蘭爾男爵接受你的決鬥。”

    ……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7 惡魔也會有便意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7 惡魔也會有便意嗎?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