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讓我再愉悅幾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49 讓我再愉悅幾分

    偌大的地下負三層內,如今響起著密集且亂七八糟的聲響,有如同爆炸時產生的轟響,也有身體撕裂時產生的暢快撕拉聲音,更有骨頭被碾壓折斷的清脆聲,然而更多的則是無數痛苦哀嚎、尖叫、求饒般的恐慌聲音。

    “是怪物!絕對是怪物!”

    “放過我!求求您放過我!我願意簽署契約成為您永生永世的虔誠奴仆!”

    “我就不該踏入那個傳送陣!為什這個世界會有這樣的怪物存在!”

    惡魔們陷入了恐慌。

    早已失去了任何抵抗的心思。

    而比身為惡魔的它們更加恐怖的存在,則是被它們稱之為“怪物”。

    無法理解、無法對抗,隻能任由名為“恐懼”的東西在它們內心深處深根固蒂且無限蔓延。

    而因為地下負三層隻有一個出口的緣故,在短短時間內便有大量惡魔被林意瞬間秒殺,飛濺出來了大股惡臭鮮血與醜陋詭異的各個內髒,幹淨的鋼鐵地麵也因此匯集出來了大片濃鬱惡魔鮮血。

    “就這點水準嗎?惡魔?!”

    “你們讓我白白期待了一番啊!”

    林意肆意大笑著,深紅清秀臉龐上早已沾染少了縷縷鮮血。

    而伴隨著他的雙手不斷揮動,爆炸金雷與岩漿烈焰的不斷揮灑,便有惡魔們刺耳痛苦的喊叫聲響徹在整個地下負三層。

    “各位族人!不要退縮不要膽怯要全力以赴!族長正在趕來這的路上!”

    有蒼之一族的惡魔艱難大聲吼道,它的右側軀體不知何時被暴躁金雷轟碎使周圍其他部位變得焦黑無比,更讓軀體內部的器官被蒸發殆盡。

    不同於其他惡魔,它們歸為一個種族且在族長蘭爾的引領下變得極為團結,不會因為麵臨過於強大的敵人就會放棄同伴,況且在它們心中自己的族長也是實力超強的惡魔,一旦蘭爾到來局勢必然會被扭轉。

    它們這般如此相信著。

    “很有誌氣。”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能如此隨意對待你們,必須給予你們相應的尊重。”

    聽見了那惡魔的吼聲,林意興奮大笑。

    話音未落。

    他深紅軀體上彌漫出來的氣勢頓時產生了劇烈變化,比起之前更加恐怖濃鬱了幾分,而左右肩膀與頭頂上懸浮的橘黃烈焰火球也因此散發出來了比起之前越發盛亮的光芒。

    一時間。

    惡魔們死亡的速度便被大幅度提高,支離破碎的殘肢與內髒因此肆意密布在周圍,綿綿不絕的刺耳慘叫聲也是接二連三的頻繁響起。

    終於。

    有惡魔找準機會逃離了地下負三層,發了瘋一般用盡渾身氣力快速跑到了分部大樓第一層,然而也就是在它剛剛踏入一樓大廳的那一瞬間。

    “警報!警報!”

    “有尚未登記的惡魔侵入!請所有人員立即做好防禦準備!”

    毫無任何情緒的冰冷聲音便頓時在整個分部大樓內響起,一些燈光也瞬間轉換為了顯眼的紅色。

    “啊啊啊!!”

    “是…惡魔!”

    幾名正路過大廳的惡魔對策局文職人員在親眼目睹到那隻發了瘋逃跑的惡魔後,立即臉色大變驚恐尖叫。

    在她們眼。

    惡魔依然是恐怖、絕望的代名詞。

    根本就不是她們這樣的普通人類可以輕易抵禦的。

    就當她們腦海已經產生了被惡魔殺死的畫麵時,她們卻忽然一愣,隻因為那隻忽然出現在一樓大廳的惡魔像似在逃避什恐怖存在一般,不僅狼狽不堪麵露恐慌與畏懼,更是連看都沒有看距離不過十米的她們一眼,就這樣以飛快的速度朝著一樓大門瘋狂衝去。

    “怪物!怪物!最少是深淵外層的怪物!”

    “三分鍾,我隻要堅持三分鍾就好了!他說了三分鍾之後就會放過我們的!”

    那軀體外觀猶如螳螂一般的惡魔在內心深處魔怔一般的呢喃自語著。

    短短時間內。

    它身上便布滿了汗水,滿腦子都是逃離這,逃得越遠越好。

    然而…

    轟隆!

    金雷咆哮。

    一道粗壯刺眼金雷從它逃離的大門極速襲來,在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下,精準砸在了那如同螳螂一般的惡魔背後上。

    於是乎。

    !

    “啊啊啊啊!!”

    它發出著滲人的刺耳痛苦慘叫聲,整個軀體瞬間被暴躁金雷所覆蓋,且在以極快的速度變得焦幹散發著縷縷煙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9 讓我再愉悅幾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9 讓我再愉悅幾分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