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熱身結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57 熱身結束

    “哈哈哈哈哈!!”

    “竟然有瘋子獻祭自己開啟了召喚儀式!那種氣息絕對是深淵外層的惡魔貴族啊哈哈哈哈!真是好手段!好魄力!”

    “你完蛋了!這座城市的所有人類也完蛋了!沒有任何人能拯救你們!”

    無人問津的森林。

    一名體型臃腫龐大,頭顱猶如娃娃魚那般怪異醜陋的惡魔猙獰咆哮道,眼眸盡是滿滿的瘋狂之色。

    它的下半身軀不知何時消失不見,如同被砸爛了一般湧出來了大股大股冒著血泡的濃鬱刺鼻惡臭鮮血。

    而它如今癱倒在地麵上,正艱難抬頭望著不遠處的一道軀體高大渾身彌漫灼熱岩漿的深紅身影。

    獵人平靜的看著它,表情平靜看不出來有任何動容。

    他左右兩側肩膀上正開始重新凝聚出來了一顆顆橘黃烈焰火球,周圍深山地麵更是有著無數大小不一且燃燒橘黃烈焰的焦黑凹坑,顯然不久前在這經曆了一場難以想象的大戰,這一點從它身上那數道可以隱約看見內髒血肉的恐怖傷勢便足以證明。

    從東南百巷一路殺到這,死在他手的惡魔早已超越了個位數,獲得的神秘點數也到達了一個非常可觀的地步。

    “你怎不說話?!同樣身為惡魔的你難道不知道這究竟意味著什嗎?!那可是深淵外層的惡魔貴族!!”

    長相醜陋怪異的娃娃魚惡魔見獵人根本不為所動,內心原本積攢的嘲弄與譏諷便頓時盡數轉變為了憤怒與不甘,於是掙紮著臃腫軀體瘋狂咆哮著。

    “那些高高在上的惡魔貴族一旦提前降臨!這座城市的所有人類甚至是惡魔!都會淪為它手的玩具!被它任意玩弄戲謔!”

    然而它越是這樣瘋狂咆哮,述說著“惡魔貴族”有多恐怖,獵人便越是平靜根本看不出來有任何其他的情緒。

    “我能理解。”

    最終。

    獵人目光下移落在了癱倒在地麵上的娃娃魚惡魔。

    “無法被“虛妄之主”眷顧的你們,隻能形同井底之蛙一樣坐井觀天,把你們所看見的世界認定為全部的一切,然而卻不知道之外的世界是如此遼闊如此廣泛,更無法理解“虛妄之主”既是萬物既是一切的這一真相。”

    獵人的聲音非常平靜,語速緩慢,言語中隱隱約約帶有一絲絲對他人的憐憫。

    然而也就是他的這一番話,徹徹底底激怒了身受重傷的娃娃魚惡魔。

    “你放屁!根本就沒有哪門子“虛妄之主”!我在深淵混了這多就從來沒有聽說過!你隻不過是一個得了幻想症的神經病惡魔罷了!艸你大爺的!”

    因為情緒過度激增,導致娃娃魚惡魔消失的大部分軀體開始瘋狂湧出來了大量冒著血泡的腥臭鮮血。

    “我能理解。”

    獵人目光平靜再次重複,右手緩緩抬起。

    “安心上路吧。”

    噗嗤一聲!

    無人問津的森林便重新回過到了寂靜。

    另一邊。

    嵐城,東區某江邊。

    “你在笑什?”

    抽著雪茄吐著濃煙的聖徒有些好奇的低頭看了一眼,他身上穿戴著聖潔兜帽長袍如今早已濕漉漉一片,使之緊貼在了他的身軀之上。

    而周圍環境更是破爛一片,像似被大雨衝刷過一般到處都是密集水漬,更有無數大小不一的凹坑與裂縫,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異常清新涼快。

    而聖徒所看向的地方如今正躺著一條類似於蛟龍一般龐大無比且軀體銀白渾身上下折射著縷縷光暈的恐怖巨物,隻不過後者軀體鱗片上如今到處都流淌著縷縷刺鼻鮮血,其頭顱下方的一處區域更是被破開了一個血淋淋窟窿,像似被什東西轟擊了一般被毀去了大半血肉導致麵的森白骨架徹底完全暴露了出來。

    這也導致它的氣息逐漸衰弱,隻能微弱吐息著大氣,而莫入江水中的下半身所流淌出來的刺鼻鮮血渲染了周圍大片原本清澈無比的江水,使之變得濃鬱猩紅。

    “你…沒有回頭看嗎?”

    那類似於蛟龍一般的惡魔睜開碩大淡黃眼眸,有氣無力的開口呢喃道,言語不乏一些幸災樂禍的意思在麵。

    “看見了,怎了?”

    聖徒不以為然。

    不就是天空產生了異變嗎?有什稀奇古怪的?

    更不用說自己的吾主還在那邊,就更加不用感到驚訝了。

    “人類果然隻是人類,你們什都不明白啊…”

    惡魔忽然譏諷似得感慨了一聲,它眼珠轉動看向了聖徒身後視野盡頭天空中那一片片漆黑如濃煙的詭異天空,清楚感受到了其中散發出來的陣陣恐怖氣息。

    “惡魔貴族馬上就會降臨了,你還有生活在這座城市的所有人類距離死亡也已經不遠了。”

    它肆意笑著嘲弄,言語卻是有著無法掩飾的絕望。

    “惡魔貴族?”

    “…”

    像似聽見了什天大的笑話一般,吊著雪茄的聖徒控製不住笑出來了聲,他慢慢舉起右手中握著的科技聚能槍對準了近前那類似於蛟龍一般的惡魔頭顱。

    “不明白的,應該是你們才對。”

    話音剛落。

    轟!

    聖徒便扣動了扳機,震耳欲聾般的轟鳴聲音頓時誕生。

    而那惡魔龐大頭顱也猶如被大力砸開的西瓜一般,瞬間爆裂飛濺出來了大片刺鼻惡臭鮮血與一些粘稠淡黃類似於腦漿一般的液體。

    與此同時。

    嵐城,北區。

    公園後山。

    “嘰嘰喳喳的吵死了,就不能安靜一點乖乖受死嗎?”

    “張口閉口一口一個“惡魔貴族”的,你們把我放在哪?又把天父放在哪?”

    渾身被金黃烈焰燃燒軀體的雙月皺著眉頭,滿臉不爽的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腳下所踩著的那隻惡魔,隨即又抬頭看了一眼周圍其餘蜷縮在地麵上麵露痛苦與濃鬱絕望的四隻惡魔們。

    “這座城市要毀滅了!你放了我們!跟我們一起逃吧!!”

    雙月腳下,那隻頭顱變形扭曲的醜陋惡魔驚慌失措的開口喊道,滿眼盡是濃鬱恐懼。

    “逃?”

    雙月嘴角微微上揚,腳下的力度便頓時更加用力了幾分。

    因此。

    哢嚓。

    頭蓋骨碎裂的清脆聲音頓時接二連三的響起,同時飛濺出來了一縷縷刺鼻惡臭鮮血。

    “啊啊啊啊!”

    那惡魔發出了淒慘無比的刺耳尖叫。

    “我沒有騙你!貴族真的馬上要降臨了!現在再不逃走的話就沒有機會了!我們都會死在這座城市!”

    盡管在承受萬分痛苦,但那惡魔依然還是咬緊牙關拚盡全力吼出來了這幾句話語。

    “你們想要逃離,跟我又有什關係呢?”

    雙月微笑著,腳下頓時用力。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7 熱身結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7 熱身結束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