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我在期待著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58 我在期待著什?

    “這…著怎可能?!!這難道才是你的底牌嗎?!”

    生命氣息逐漸削弱猶如風中殘燭的蘭爾忽然猙獰暴起,枯瘦猶如竹竿一般的身軀竟然直直豎起,盡是蒼白與疲累的臉龐如今也青筋瘋狂暴出,其猙獰程度像似即將破體而出一般。

    它不敢相信在這樣的局勢下,林意竟然還能轉換形態爆發出來了超越以往的恐怖氣勢,形同太陽與月亮的人間化身一般,給它內心深處帶來了極大程度上的震撼。

    而不僅僅是它。

    “這…這究竟是什惡魔?!”

    “他身上的氣息究竟是怎回事?!”

    “你們看見了嗎?!剛剛他身後好像有太陽和月亮的影子浮現了!”

    數公外的一眾惡魔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遠處盡頭上的林意,那怕是隔著許遠他們都能清楚感受到那無法形容的震撼感覺,就連周圍空氣仿佛都承受不住了一般在瘋狂擠壓產生了一陣又一陣模糊變化。

    他們心生恐懼。

    麵露蒼白。

    不少惡魔人更是雙腿控製不住的直直顫抖,名為“膽怯”的東西開始在他們內心深處悄然誕生並且逐漸成長。

    而無論如何。

    他們都能清晰認知到,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必然會無比震驚成為嵐城爆發惡魔事件以來最為恐怖的事件,沒有之一。

    “這就是極真態-合一嗎?”

    低頭打量了一下自己左右雙臂上纏繞覆蓋著的金黃烈焰與璀璨銀白星光,林意若有所思。

    一時間。

    他腦海多出來了無數知識,對於“極真態”真正的威力也徹底了解清楚。

    於是乎。

    他抬頭看向了十字街口中央地帶的蘭爾,嘴角若有若無的微微上揚。

    與此同時。

    轟隆!!!

    忽然間。

    翻滾湧動著層層漆黑濃鬱煙霧的高空忽然爆發出來了猛烈轟鳴聲,緊接著著所有漆黑濃鬱煙霧都開始以中心區域為起點而不斷翻滾,漸漸的一個足足有足球場那般大小的漆黑煙霧平靜地帶便赫然慢慢凝聚出現。

    緊接著。

    鐺!

    一道猶如清晨時分木樁撞擊金鍾的清脆聲音忽然憑空誕生,其聲音之響亮傳遍在了方圓數公仿佛具有某種無法抵禦的魔力一般,讓人不由下意識抬頭直視。

    而林意也緩緩抬頭,皺著眉頭眼睛目光直視那片範圍極其廣闊的濃鬱黑煙雲層。

    至於在摧殘自己加速自身死亡的蘭爾也拚命抬頭看著,漆黑空洞眼眸流露出來了瘋狂似得期待與渴望,甚至逐漸轉向了病態。

    隻從在親眼目睹到了林意的極真態後,它原本暢快淋漓的內心便忽然誕生出來了濃鬱不安感。

    因此。

    它如今急需用盡自身性命與瑪佩爾全部生命精華作為代價召喚而來的惡魔,來賦予自己恢複剛才那般的心安。

    下一秒。

    一道橙黃耀眼聖潔光束忽然從滾滾濃鬱黑煙激射了出來,並且在不斷擴大最終形成了一個碩大刺眼光柱,獎勵在了十字街道上蘭爾身旁不遠處。

    美好、渴望、心生向往般的氣息也因此開始大幅度流露而出,瘋狂朝地麵上無數人們內心深處席卷而去,使他們在那間竟然改變了之前對濃鬱黑煙的認知,覺得這是下凡為世人帶來聖潔善良的美好天使。

    林意見此,皺起的眉頭便越來越深了一些。

    “準備好迎接我了嗎?”

    “凡間的雜碎們。”

    徒然。

    有輕飄飄蘊含清爽開朗笑意的青年男性聲音緩緩傳遞而來,響徹在了周圍數公地帶。

    這導致下麵一眾惡魔人其中大部分臉頰上出現了仿徨、癡呆一般的表情,明明是侮辱人的話語他們嘴角卻控製不住的微微上揚,逐漸失焦的漆黑眼神也慢慢流露出來了幾分渴望與狂熱。

    “好美…好美…”

    “怎會有這美妙的聲音。”

    有惡魔人陷入了恐怖魔怔,低聲呢喃自語著,眼神盡是一片癡迷。

    “佳慧!快醒醒!”

    她身旁的同伴見她如此,臉色焦急急忙大力搖晃著她的軀體,然而卻並無任何作用反而讓情況越加嚴重。

    最終。

    耀眼圓形光柱,逐漸降臨了下來了一道渾身充斥著濃鬱詭異聖潔氣息的金黃身影。

    它雙腳筆直修長,且穿著一雙通體黃金打造而成的純金閃耀長靴,再往上則是疊狀型印有繡花的裙擺以及上身穿戴著的一身純金閃耀鎧甲,暴露出來的左右白皙手臂上更是穿戴著兩段截然不同花紋的純金護臂。

    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慢慢流逝。

    身影擁有的那張臉龐也慢慢悄然通過金黃刺眼光柱暴露在了下方眾人的視野內。

    “好……好美。”

    這一刻。

    惡魔人癡迷陷入魔怔的數量便急劇突增,一瞬之

    間便足足占據了三分之一左右的驚人數量,連表情動作都保持著高度一致,齊刷刷的抬頭目不轉睛的看著。

    甚至因為想要迫不及待的“一睹芳容”,他們脖頸彎曲的角度逐漸變得猙獰恐怖了起來,若不是身旁有同伴及時攔住製止,否則他們自己就能輕易殺死自己。

    “果然,我是最美的。”

    蘊含清爽開朗笑意的青年男性聲音再次傳遞而出,像似對下方地麵上一眾惡魔人的反應感到很是滿意一般。

    隨即。

    它的真麵目也赫然全部暴露在了世人眼,如牛奶般白皙且精心雕刻的精美五官,完美挑剔不出任何毛病的臉蛋輪轂以及那一雙充斥著高貴、不容褻瀆的金黃聖潔眼眸,當這些條件因素匯集到同一個生命體上時,產生的反應便讓無數人發至內心的感到驚訝與羨慕,更不用說在它背後還長著一對栩栩如生有著無數白淨羽毛的碩大翅膀,緩緩張開,羽翼便擴展到十餘米。

    它嘴角如今更是在微微上揚,居高臨下的看著,右手握著一把同樣通體金黃的三叉戟,而其金黃短發的頭頂則是戴著一頂漆黑緩緩飄蕩著縷縷煙氣、猶如幹枯樹木一般的王冠,在**心位置更是鑲嵌著一顆璀璨閃耀光亮的碩大紅寶石。

    名為烏梅爾·亞特·塔維爾的惡魔,便就此降臨於世。

    而它身影全部出現的那一瞬間,耀眼金黃光柱也因此煙消雲散猶如從未出現過一般,也就是在這一那。

    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強烈惡魔氣息開始肆意彌漫而出,如陣陣強風如滾滾潮汐開始瘋狂朝下麵街道湧去。

    因此。

    接二連三的惡魔人開始被這一股股迎麵而來的強烈惡魔氣息所影響,自身思維意識開始混亂,對“惡魔”的邪惡、恐怖概念逐漸轉變為了聖潔、美好的天使形象,這不由讓他們內心深處悄然無聲的放下了戒備,更有的直接產生了“恨不得立即跑到對方身邊跪地膜拜”之類的瘋狂癡迷行為。

    “大家冷靜下來!那是惡魔!絕不能向它臣服!”

    “尚有意誌力堅韌的!立即摁住周圍被惡魔氣息影響的同伴!盡量保證每一個人的安全!”

    短短時間。

    局勢產生了未曾想過的混亂。

    而烏梅爾手握黃金三叉戟,淩駕於高空之中,一臉戲謔的低頭看著。

    地下十字路口中央,同樣抬頭望著的蘭爾忽然渾身激動到顫抖,漆黑空洞眼眸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劇烈滿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8 我在期待著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8 我在期待著什?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