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向吾主祈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5 向吾主祈願

    “疼…”

    客廳內。

    林意麵容痛苦猙獰,整個身子蜷縮在了一起癱倒在地麵上,時不時抽搐一股股無法言說的詭秘氣息逐漸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這種要人瘋狂的痛苦依然持續發生在他身上,且隨著時間流逝大有一股逐漸攀升的跡象。

    林意隻感覺自己的靈魂被拖入了浩瀚無際的神秘宇宙之中,享受無盡奧秘的同時又被不斷分解磨滅緊接著重組,這導致他的肉體發生了非常恐怖的顫栗,每一塊肌肉仿佛活過來了一般在興奮愉悅的歡呼抖動。

    “該死!”

    林意死死咬緊牙關。

    不過區區數秒,然而對於他而言就仿佛過了數年之久一般。

    短短時間內,他整個身子流露出來了大片汗水侵濕了整個衣物。

    與此同時。

    遠在天邊的玄都。

    景秀大山內。

    高達百米猶如龐然大物一般的巨大石碑之下,如今正駐紮著一對實力高超且能力不凡的惡魔人,除此之外更有一群身著特質隔絕服、站在人類智慧頂端的科研人員。

    他們分析解構著那透露出宏偉不可直觀的巨大石碑,嚐試著利用各種高端精密儀器再配合相關能力的惡魔人嚐試去理解石碑所可能隱藏的隱秘。

    然而就當他們聚精會神、專注著自己身上背負的使命時。

    忽然!

    噌!

    高達百米的宏偉石碑忽然爆發出來了一陣又一陣耀眼且震懾人心的幽藍光芒,照亮了景秀大山內部的同時還凝聚出來了一道粗壯到恐怖的幽藍光束直衝天際,仿佛是凝聚已久的能量激光炮一般眨眼間便轟擊到了原本湛藍漂浮著諸多潔白雲層的天空。

    不僅如此。

    高達百米雕刻著無數詭秘存在的石碑更是開始抖動,其誕生出來的現象甚至影響到了連綿不絕的景秀大山,導致整座大山都開始了輕微晃動散落下來了無數碎石與灰塵。

    “不好!石碑發生異變!所有人立即保護科研人員進行疏散!同時立即通知局長!”

    駐紮在這的惡魔人隊長率先反應了過來,臉色猛然一變急忙開口道。

    而他抬頭看著那高達百米的巨大石碑所爆發出來的幽藍光芒,內心深處陷入了無法自拔的震撼。

    尤其是當他親眼目睹到直衝天際的幽藍光束莫入了雲霄後,那原本湛藍祥和的天空頓時發生了劇烈變化,伴隨著一陣又一陣幽藍光束的擴散,整個天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慢慢變得漆黑無比,如同一張白紙被人潑灑了一大盆濃鬱墨水一般。

    頃刻之間。

    便覆蓋住了整片景秀大山。

    也就是在這一刻。

    烏雲壓頂。

    電閃雷鳴,狂風大作。

    無法形容的氣息開始肆意彌漫,從高處降落猶如不可一世的滅世存在。

    景秀大山上的花草樹木因此開始被吹晃到恐怖搖晃,滿天空中盡是無數大片樹枝樹葉伴隨著陣陣狂風來回卷襲著。

    “這究竟是怎一回事?”

    那惡魔人頭皮發麻,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他低頭眼睛目光朝不遠處那高達百米正在持續閃爍幽藍光芒的石碑看去。

    下一秒。

    他眼睛瞳孔放大,仿佛看見了什不可思議的景象一般。整個身子都開始微微顫抖了起來。

    “活…活了?”

    在他視野。

    那立於景秀大山內部、高達百米雕刻著無數詭秘存在的石碑如今在幽藍光芒的照耀下就仿佛活過來了一般,冥冥之中他似乎看見了一個個宏偉身影跨越時間長河、揮手之間包攬宇宙的恐怖存在,也看見了氣勢磅如同神擋殺神的千軍萬馬,更是看見了無數蘊含不同恐怖力量氣息但皆是朝同一個方向恭敬跪拜在地的萬千密集身影。

    不僅如此…

    如同即將複蘇的高聳石碑上,那灰蒙蒙的神殿王座上,似乎……也慢慢倒映出來了一個模糊的巨大灰袍影子。

    明明看不清楚,明明感覺不到任何氣息彌漫。

    但身為此地主事人的惡魔人隊長卻依然感覺到了來源於內心深處、靈魂彼岸的極致恐懼。

    “我…我……”

    他顫栗著身軀,啞口無言。

    那間。

    仿佛由遠而近、由近而遠充滿神秘詭異的無數囈語開始在他內心深處誕生。

    道道聲音有的猶如雷霆萬鈞震得他五髒六腑開始震動顫抖,皮膚之下裂開了無數纖細傷痕,有的聲音猶如幽冥鬼魅悄然無聲汙染了他的靈魂,使他雙目赤紅,牙關緊咬,縷縷鮮血硬生生從牙齦被擠壓了出來。

    下一秒。

    他直接控製不住彎腰跪拜了下去,短短時間內額頭盡是密集汗水順著他的臉頰滑落到了下巴。

    不僅是他。

    在場所有人皆是如此,連同即將跑出景秀大山內部開鑿出來出口的一眾科研人員都仿佛被控製了一般,顫抖著身軀牙齒在不斷上下擠壓一點點慢慢轉過來了神啊,隨即……齊刷刷跪拜了下去。

    就如同……

    在恭迎著什偉大存在的複蘇一般。

    所有人內心深處早已沒有了任何其他想法,完全被無邊無際的恐懼所覆蓋。

    石碑爆發出來的幽藍光束還在源源不斷的直衝天際。

    籠罩著景秀大山的烏雲壓頂般的天空因此更加恐怖了一些,與遙遠處那湛藍祥和的天空形成了視覺衝擊感極強的畫麵。

    而此時此刻。

    景秀大山山腳下。

    一架武裝直升機正緩緩停靠在了這。

    一名身材苗條、留著紅發大波浪的女子正抽著細煙,不緊不慢的從武裝直升機走下。

    “這還真是…壯觀至極啊。”

    她抬頭看著直入雲霄的幽藍光束,看著被一片猶如墨水一般漆黑覆蓋住的天空,不由開口自言自語呢喃了一句。

    “這風…好像也有問題。”

    女子伸出右手張開五指,仔細感受著從指尖縫隙猛然吹拂而過的清冷狂風,就連她身上披著的外套都開始鼓鼓作響。

    “就讓我來看看,你究竟是什吧。”

    紅發波浪女子嘴吐出一股股乳白濃鬱煙氣,便扔掉了自己嘴中都香煙。

    隨即大步走去。

    而她的眼神卻是逐漸凝重了起來,渾身上下的氣勢開始悄然凝聚。

    玄都景秀大山的驚天異象驚動了很多人,其中不乏一些目前實力處於頂尖的惡魔人以及……躲藏在暗處休養生息的一眾惡魔們。

    一時間。

    無數道目光齊刷刷望向了景秀大山,無數思緒與念想更是頻繁產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5 向吾主祈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5 向吾主祈願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