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遊戲升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4 遊戲升級

    “騎士小姐,你要走了嗎?”

    看著身披金黃耀眼盔甲的騎士正打算離開原地,一旁的淩紅急忙開口詢問道。

    “嗯,局勢已定,我也無需停留。”

    騎士回頭看了她一眼,淡淡開口道。

    “騎士小姐,我之前說的話任然是真實有效的!我們嵐城惡魔對策局急需你們的幫助!無論你們提出什樣的條件我們都可以考慮後接受!”

    淩紅深呼吸了一口氣,隨即把憋在內心深處中想法一口氣全部講述了出來。

    事實上。

    她直到現在都沒有從“局長是惡魔”這件極度恐怖的事情反應過來,更無法預想嵐城各個對策局究竟還隱藏著多少惡魔,而眼下的局勢雖然已經被平定,但事後建設工作以及未來的預防工作更像似一座座大山一般壓在了她的心頭上。

    與“虛妄之地”這個神秘組織合作是原定的計劃方案,也更是出自於她的私心。畢竟從對方每個成員所展現出來的強悍實力,的值得她怎去做。

    騎士靜靜聽著淩紅這番語氣真摯的話語,她也慢慢轉過來了身與後者雙眼對視。

    隨即。

    她手握黃金獅子大劍,一步一步朝淩紅走了過去。

    “抱歉…”

    騎士平靜開口道,就當走到淩紅近前一米時她忽然出手,握住獅子黃金大劍的右臂猛然向前一次。

    噗嗤!

    隻聽一道輕微聲響。

    淩紅白皙胸口赫然被騎士的黃金獅子大劍所刺入了進去。

    “虛妄之地隻會是虛妄之地。”

    而騎士這才緩緩開口道。

    話音剛落的同時,一股股聖潔力量通過黃金獅子大劍逐漸湧入了淩紅的軀體內,使她原本穩定下來的生命力量再次被提示了不少且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加。

    “我…我…”

    “騎士小姐我不是這個意思!”

    淩紅似乎意識到了自己剛才話語中的問題,漂亮臉蛋瞬間通紅無比,羞恥到下意識揮了揮自己的手。

    “無事,舉手之勞。”

    騎士一臉平靜。

    與此同時。

    “還在追?”

    脫離了事發地點已經不知多少公的林意忽然再次感受到了熟悉的氣息,不由一愣隨即回頭望了一眼。

    在視野盡頭。

    赫然有一道模糊身影正在全力以赴極速趕往了這邊。

    “既然如此,那就再加快速度好了。”

    林意心中念想一動,深呼吸了一口氣。

    體內蘊含的磅力量猶如泄氣了一般瘋狂湧出灌輸到了雙腳之中,而他整個人的奔襲速度因此被提上了數倍,在鋼鐵城市之中化為一道道普通人看不見的殘影消失在了原地。

    “不見了?”

    利用自身能力模糊捕捉到林意氣息的墨鏡青年因此不得不停了下來,他茫然環顧四周,眼神充滿了疑惑。

    “怎會突然消失不見了?難道那惡魔的速度又再次爆發了?還是說他有瞬間移動的能力?”

    墨鏡青年想到這,內心一陣膽寒。

    猶豫了片刻會兒,他便放棄了繼續追蹤林意的想法,轉身與其他隊友進行了匯合。

    “終於放棄了嗎?”

    見剛才感知到的氣息已經完全消失,處於極速奔襲狀態下的林意這才鬆了一口氣。

    “蘭爾已死,嵐城估計也就沒有什特別厲害的惡魔存在了,獵人他們那邊也進行得很順利,原本萬不得已預備的方案也沒有用上,是時候讓他們回來了。”

    林意認真思索著。

    原本他利用緊急製動召喚獵人等多名角色拚盡全力獵殺高等級惡魔,隻是為了盡量籌夠下次升華的神秘點數以用於與蘭爾交戰中發生的未知因素,隻是令他沒有想到的是蘭爾雖然的確隱藏了後手,但其實力……還是被他處於“血量50%以下”的增幅狀態給幾下打爆了。

    “最後一個主線任務也完成了,再加上獵人他們獲得的神秘點數,這可真是大豐收啊。”

    想到這,林意眼前一亮內心難免有些期待,腳下奔襲的速度也因此更加快速了幾分。

    “倒是替身木偶那……”

    似乎想到了什,林意眉頭微微一皺不過很快便又鬆開。

    “算了,我加入對策局也有一段時間了,實力提升一點應該也不會太過於引人注目。”

    心這般想著的同時,林意距離他家所在的位置便越來越近。

    另一邊。

    嵐城。

    西區。

    落日古鎮內。

    !!

    替身木偶一個急速轉身,躲過了來自於身後一隻豺狼惡魔的凶狠攻擊,緊接著他麵無表情的伸出

    右臂身軀往前一跨爆發出來了猛烈力量,一把捏住前者的脖頸使其頭顱被重重撞擊在了一堵寬厚牆壁之上,砸出來了一個臉盆大小的凹坑。

    “啊啊!”

    豺狼惡魔麵露痛苦口吐鮮血,但眼神中的殺意卻依然沒有消減絲毫反咬緊牙關,使渾身上下的肌肉瘋狂暴起。

    然而就當它再次準備拚死反抗時。

    哢嚓!

    一道清脆的斷裂聲音誕生。

    它的頭顱被一百八十度旋轉,皮肉層層相疊其生命氣息瞬間煙消雲散隨即重重跌倒在了地麵上。

    身為林意的替身木偶麵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收回了自己的右臂。

    而一旁的張寒仿佛已經有些麻木的看著這一切,看了一眼地麵上逐漸潰爛化為縷縷灰煙消散的豺狼屍體,又抬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替身木偶,隨即下意識咽了咽口水。

    “林意…你什時候變得怎強的?”

    “啊?”

    聽見自家隊長那麻木的詢問,替身木偶微微一愣隨即轉頭不解的看著他。

    “我不太清楚,不過…這算是強嗎?”

    作為林意本體的替身木偶,它不得繼承了林意的性格與思維方式,甚至還繼承了林意所擁有實力的十分之一,但也就是這十分之一放在這落日古鎮也已經算是BOSS級別的戰力,更不用說它還會使用林意擁有的各種角色技能與被動。

    聽見替身木偶這番略帶天真的話語,張寒隻覺得自己胸口莫名被插了一劍,感覺自己以往那些含辛茹苦的修煉完全是白費力氣的。

    要知道。

    隻從他們小隊進入這隱藏惡魔蹤跡的落日古鎮後,所遇見發現的惡魔其中一半皆是被“林意”一人獨自斬殺,且過程沒有任何阻礙行雲流水仿佛跟砍瓜切菜一般簡單,刷新了他們小隊對林意的整個認知。

    “應該…算吧。”

    張寒深呼吸了幾口氣平複了下自己內心泛起的情緒,這才有些不自然的開口道。

    “隊長,那邊發生的大事似乎解決了,現在來自玄都的惡魔人正在對那惡魔進行追殺。”

    忽然間。

    秦伯與梁新凱二人從拐角處走了進來,他們風塵仆仆顯然也是經曆了不少戰鬥。

    “是嗎?沒想到玄都那邊既然來人了,看來是早有預警嗎?”

    張寒看向他們,仿佛像似鬆了一口大氣一般表情都輕鬆了不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4 遊戲升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4 遊戲升級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