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完本感言

    ,

    《背靠正義》完了。

    猝不及防的感……

    本來阿信的打算,是在【舊時代】之後,再接上【新時代】的幾篇故事,講下命運賊團的成員們的未來故事,講述下海軍王路飛的冒險故事,述下獵人以及海賊在【時代】的背景下的相關故事等等……

    後寫著寫,阿信就發現【新時代】的篇章,還是放在【番外】內容較一些。

    以違背了之前的作者的話,在【舊時代】的篇章基本交代結束之,選擇了直結束。

    特此提醒。

    【新時代】以及【異世】,全部都會【番外】篇章中!

    【時代】以及【異世界】,全部都會在【番外】篇章中!

    關於【舊時代】的收尾,阿信寫得有些擰巴,實在是不太適這種像是寫大綱流水一樣的故事描述。

    如果是阿信最初預想的那樣,【舊時代·海賊】,海賊皇可以水幾章,七武可以水幾章,比如說阿信之前就很想費舍爾·泰格討伐九海賊團的故事……

    也算是惡趣味種了……

    此外,【舊代·世界政府與龍人】,伊姆可以水,五老星可水,天龍人可以,海軍也可以幾章……

    阿信之前也考慮過要不要寫審判堂吉訶德·羅南迪,畢竟柯拉鬆同兼具了天龍人以及舊海軍的身份,寫起來也很有感覺。

    再是【釣佬與土大陸】,釣個魚水幾章,轟碎紅土大陸水幾章……未嚐不可。

    但真要那寫的話,《背正義》的收尾就會非常、非常拖延了。

    個人感覺非常不妙。

    所以選擇了快速結束正文——

    事實上,早在第七百七十五章的末那句準備好迎接新時的降臨嗎,阿就有過直接結束正文的衝。

    但【時代】的處理問題,還是讓阿信多寫了幾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完本感言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