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新時代 命運海賊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番外·新時代 命運海賊團

    ,

    !疤頭大叔!別想著偷跑!

    客人心,老夫是這家賭場老板,說什也不會因為輸錢的原因偷跑的!

    一席袍、頭疤賭場板,先是義正嚴詞地對著喊話的客人回應了聲,接著又對手中電的話筒悄聲說道。

    抱歉,加計,我這邊還有緊急事務需要——

    別瞎扯了,一笑!我都到你那邊搖子的聲音了!

    新本部,時任大將候補的計環顧四周,看著一位位神情凶狠的大前輩們,絲毫不顧往日的故友情麵,對著電話蟲那頭一陣狂噴。

    快點把帥的具***置訴給我!

    堂堂新海軍的元帥,平日務正業、偷懶就算了,現在直人間蒸發是怎回啊?!

    啊??加計你要古蘭泰洛度假懶?黃猿將會和你一起嗎?

    喂!一笑!你不要毀我啊!黃猿老——不,澤法師,他真的是在毀謗我啊!

    胖虎抓了抓腦袋,順手揭開了麵前的骰盅,沒在意電話那邊跳腳的加計。

    1,2,3點,小—嘶——

    也不知一笑抽口冷氣,到底是因為電話蟲中的咆孝聲太過刺耳,還是因為自己又了一。

    啪嗒!

    故意裝作失誤的樣子,將電話的聽筒扣原位,一笑將注力再次集中在了麵前的賭桌上。

    在命運海團全員接受司法島的公開審判後。

    管澤沒有下令解散命運海賊團,可這個世一海賊團,也差不多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

    不再需統一行動,各個員基本都按照各的人生理,展開了各自的後續人生。

    譬如說一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新時代 命運海賊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新時代 命運海賊團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