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九章 特別的丹帝傳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五十九章 特別的丹帝傳承!

    夜深人靜,在這個時候少有人發現,黃夢瑤和林逍單獨相處一些流言蜚語,也是傳不出去,這既是為了自己女兒的名聲,也是為了林逍的聲明。

    但正當黃夢瑤在晚上發現林逍的時候,他悄悄的出現。

    但黃夢瑤還沒有來得及詢問一些煉丹上的問題。

    林逍便突然邀請他出去進行一番秘密活動。

    這讓黃夢瑤的心中很是震驚,不過他也是立即回過神來,他知道林逍不是壞人,對她也沒有想法。

    並且林逍要做的事情肯定是事關重大,否則也不可能匆匆忙忙的邀請,早晨就立即出發。

    黃夢瑤麵對這樣的事情,她本能的想要拒絕,

    但是黃夢瑤知道林逍這般安排肯定有著非凡的意義。

    林逍救了她們母女,她必須要報答一番林肖,而且林逍還對黃夢瑤說可以在這路上探討一些丹道問題。

    黃夢瑤聽到這般話語,他點了點頭,答應了林逍的要求。

    之後黃夢瑤便快速的離開這,她沒有立即先回到她的住處,她先是和仲若水,花雨柔東方麵妓女交代了一番林逍要帶他離開的事情。

    黃夢瑤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他擔心林逍的女人會胡思亂想。

    而仲若水也是很大度,他對黃夢瑤交代了一些事情,讓他好生的照顧林逍。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他還讓黃夢瑤好好的看著林逍不,讓他在外麵沾花惹草,再帶一些女人回來。

    黃夢瑤聽到這番話語,他的臉頰一紅,他知道自己的身份,他沒有理由讓林逍不去外麵找女人。

    如果管了,好像是管自己的夫君一樣,不過黃夢瑤也是快速的應承了下來。

    而黃夢瑤在和仲若水及你見完麵之後,他很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又和妞妞進行了一番交代,讓妞妞在鳳凰宗好好的呆著,不要惹是生非,妞妞原本是好好的答應著,沒有任何破綻。

    但當早晨的時候王夢瑤見到林逍之時,妞妞卻立即興奮的出現在林逍麵前。

    並且保證要帶著他一起去,而林逍在那個時候也隻是略微猶豫了一番,便點頭笑著答應妞妞的要求。

    而林逍之所以要答應,完全是因為要偽裝的需要。

    之所以要帶上黃夢瑤,那是因為林逍看得出他的煉丹天賦極強。

    在這段時間教授黃夢瑤一些煉丹上的事情,也對黃夢瑤有著極大幫助,對鳳凰宗也是有著諸多的好處。

    更何況仿黃夢瑤的人品,林逍覺得很好,他很是堅韌,林逍願意幫上他一把。

    而且帶著黃夢瑤做一些事情,黃夢瑤的修為很低,也確實需要經過一番曆練提升修為。

    而且黃夢瑤又是一個麵生的臉龐,帶著他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做出一些事情。

    而之所以要帶著黃妞妞,除了可以進行掩護之外,黃妞妞的煉丹天賦也是極強,甚至比黃夢瑤還要強上一些。

    林逍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首先是血影宗的一個大城池。

    這城池是血影宗安插眼線的一個傳送總地點,林逍要將那地方徹底的破壞切斷血影宗和鳳凰宗的聯係。

    隻有切斷聯係,才能構成人心惶惶讓血影中對鳳凰宗發生的事情產生諸多猜想,讓她們小心謹慎,猶豫不決。

    至於第二件事情,則是要和黃妞妞有關。

    在林逍的記憶中,這北大陸還有著一處小小的傳承,並且這傳承之地,也就在林逍要去的城池附近。

    那傳承是一個丹帝的傳承,並且還是一個女丹帝的傳承。

    這女當地的傳承有著一個限製,那就是隻傳天賦極好的女弟子。

    林逍要讓黃夢瑤獲得傳承,但是黃夢瑤萬一獲得不了,那就讓黃妞妞嚐試一番,這也是林逍的一個無奈之舉。

    在這鳳凰城中,煉丹師本就匱乏,更何況還是天賦很好的女煉丹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五十九章 特別的丹帝傳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五十九章 特別的丹帝傳承!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