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章 被困與營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章 被困與營救!

    秋風蕭瑟,夜深人靜,林逍帶著黃夢瑤母女來到了一個荒廢院落。

    鳳凰宗的信堂,在這段時間有著急速的發展,幾乎每一個城池都會布下一些人手。

    又加上波導器的普及,已經來到了這座城池,林逍隻是稍微逛了幾個店鋪暗中說了幾個暗號,便聯係到了澹台淳兒。

    而在這間荒廢的院落中就是林逍合,澹台淳兒暗中聯絡的一個地點。

    “林公子,你是林公子嗎?”

    等到林逍等了一會後,發現過的時間有些長,已經超出了約定時間。

    林逍的眉頭輕輕皺了一下,一個陌生的女生突然來到了院落的門口。

    這是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副丫鬟打扮的模樣。

    這丫鬟來到這荒月門口後,非常的小心他沒有進來,隻是在院落門口的破碎房門中喊著,林公子的名字。

    嘎吱一聲。

    隨著這丫鬟話音的落下,那破碎的房門好像失去了最後的意義,不堪重負轟然落下。

    而隨著房門的落下,林逍的身形也是映入在了這個丫鬟的眼中。

    林逍的目光如炬,緊緊的盯著房門前的丫鬟,他在這個女子向這走的時候,大約三地的地方便已經發現了他。

    並且一直注視著他,發現這丫頭一直小心翼翼,很是慌張。

    而此時的林逍,他好像能穿透這丫鬟的靈魂一般,眼中出現了一抹淡淡的金光,一直注視著這丫鬟默默不語。

    這丫鬟被林逍的冷冽眼神看著,他的心中莫名突了一下。

    好像被林逍看穿一般,嚇他一身冷汗不斷的後退了兩步。

    丫鬟好想逃跑,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是當他想到自家小姐,現在的處境,他又又孤獨了,勇氣兩隻小手緊緊的握在一起。

    丫鬟不敢和林逍對視,但是他不走,他緊緊的低著腦袋。

    “你是澹台淳兒的丫鬟吧,說說你家小姐現在是什處境。”

    林逍深吸了一口氣,他淡淡的開口說著,沒有任何表情。

    這波導器已經在這座城中普及。

    林逍還特意用波導器查看了一番澹台淳兒的情況,在中午的時候還有著幾分聯係。

    如今突然出現變故,這讓林逍不得不有著幾分懷疑。

    林逍說完之後,他的神識快速蔓延,瞬間將這碩大的城池覆蓋了四分之一。

    而在這四分之一的區域內,正好也是包括著澹台家族的所在位置。

    林逍的神識不可能一直釋放,一直注視著淡澹錘壓他沒有這般強橫的消耗。

    即使有著九宮鎮環塔這神識一直不停歇的注釋觀察著,林逍的神識也是做不到。

    林逍在中午的時候發現澹台淳兒,處在一個院落之中,周圍有著一些強者守護。

    但現在觀察卻出現了極大變化,澹台淳兒被一個強橫的陣法包裹著。

    這陣法遮住了澹台淳兒的院落,看不見他的身形。

    林逍看到這樣的情景,他的眉頭狠狠一皺,他的第一反應便是,他和澹台淳兒之間的聯係被人發現了。

    但林逍經過一番思慮,他知道他做事十分小心,就想要發現的可能幾乎為零,這又讓林逍的心中疑惑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章 被困與營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章 被困與營救!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