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三章 簡單粗暴的營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三章 簡單粗暴的營救!

    “澹台淳兒,你體內的丹藥想要解決我看,有著幾分問題。”

    “這丹藥之中有著龍族的意思,血液並且還有著一絲洪荒之氣,氣息非常的磅。”

    “現在要幫你解決肯定會鬧出一些動靜,所以說我還是等過了今天晚上我再給你慢慢解決,根據我推算,這丹藥頂多也就會在明天下午的時候進行發作,所以說你根本無需擔心。”

    林逍經過一番把脈,他的心中也是略微有著幾分驚訝。

    他沒有想到澹台淳兒竟然會中了如此奇特的媚丹。

    不過林逍知道,這媚丹雖然獨特,但想要解除也是可以做到。

    隻不過要弄出不小的動靜而已,根據林逍的一番推測。

    今天晚上到明天中午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發作的跡象。

    林逍知道這些就已經足夠,今天晚上他還要做一些諸多事情。

    而澹台淳兒當聽到林逍這般話語後,他長長的鬆了口氣。

    他對林逍有著一種莫名的信任,特別是在他救了自己之後才知道,他已經徹底的被澹台家族拋棄。

    而且他也不喜歡這般邪惡厭惡的家族,他已經徹底認可,林逍跟著林逍走作為他的忠實屬下。

    林逍帶著澹台淳兒悄悄的隱蔽身形,在這偌大的家族之中快速的穿梭著。

    澹台淳兒的弟弟和娘親是分別關在家族中的南北兩側。

    其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有人將她們悄悄劫走。

    除此之外,澹台淳兒的弟弟和娘親所處。的房間中有著諸多的護衛,其中還有這一個強悍的陣法守護。

    隻不過這一切對林逍來說,想要悄悄將其擄走,根本不算什。

    林逍現在想的是是不是要弄出一點大的動靜,但思來想去後還是覺得快刀斬亂麻動靜鬧的大一點就大一點吧。

    將澹台淳兒的家人救出來之後,分散一部分注意力,他也好趁著今天晚上再將那城主府中的秘密傳送點搗毀。

    “公子,我的娘親就在那,這片空間有著一個陣法。”

    “陣法的強度雖然比不上困住我的那個陣法,但是也還是有著不少威力。”

    “還有那那有著七個家族老祖,他們的實力也是相對弱上一些。”

    澹台淳兒看到了一處荒落的院子,他立即對著林逍神識傳音說了一句。

    澹台淳兒看著林逍,遲遲沒有動手,他立即擔憂的說了一句。

    他一是害怕母親是不是受到了什威脅,二是要告訴林逍這沒有什特別陷阱,隻管闖入就行。

    但這也隻是談談淳兒的一個提示,他看著林逍一直沒有動手。

    並且還在仔細的觀察他選擇了默默無聞,雖然他知道周圍情況。

    但是多讓林逍檢查一番也是一件好事,萬一這其中出現什意外那可就不好了。

    而林逍也是淡淡的點了點頭,他的神識早已經發現。

    隻不過他在暗暗的觀察四周環境而已,看看這其中有沒有什特別的機關等待著。

    不多久林逍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他提起手中的利劍,快速的飛身而去。

    澹台淳兒看到這般情景,他立即想要抽身跟隨,他知道他的修為現在很低。

    澹台淳兒知道幫不了林逍。

    但是在林逍的身邊萬一出現什危險,或者說是什機關。

    澹台淳兒雖然這樣的事情幾乎不可能發生,但萬一發生了呢。

    隻不過澹台淳兒的這般想法剛剛產生,他還沒有來得及付出行動,他看到眼前的一幕突然有些驚呆了。

    或者說他震撼了他不能自已,一雙美眸緊緊的盯著林逍。

    此時的林逍霸道無比,仿若一隻雄獅,一般所到之處,根本就是摧枯拉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三章 簡單粗暴的營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三章 簡單粗暴的營救!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