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二章 虛張聲勢,暗影一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二章 虛張聲勢,暗影一族!

    “怎,你們三個老頭還有什話要說,還要威脅我什?大不了魚死網破,誰怕誰呀?”

    澹台淳兒的心中惱火至極,他想著母親和弟弟的安危,心中很是著急。

    但是他必須要說這樣的話語,這也是為他準備好的一個出路。

    澹台淳兒知道林逍很有可能會來救他,但是他不知道林逍現在的修為。

    萬一林逍救不了那怎辦?到了那個時候,她就必須任命嫁給那水家的大公子。

    而嫁給那水家的大公子之後,她便要用他的剛才言辭進行一番威脅。

    這是澹台淳兒的後路,他說完之後,目光平靜的看著前方的波動處。

    “你個孽女大,逆不道的孽女,你竟敢說出這些話語簡直就是活夠了,今天我一定要給你一個教訓。”

    一道爆破的聲音,突然從空間波動的地方傳了出來。

    澹台淳兒聽到這番話語,她不屑的冷笑一聲,繼續坐在小院的中間位置閉目調息,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他聽到了一句對他極為不利的話語,澹台淳兒的心中頓時驚了起來,她猛然睜開美眸,看著上方的空間波動,心中慌張至極。

    “逆女,你以為你能左右你的想法嗎我們會對你的神識打下烙印,將你的身體徹底的控製,住將你變成一個人人玩弄的玩偶。”

    澹台淳兒忍不住的後退兩步,這是一個無解的方法,

    他的眼中在這一刻,也是出現了一抹死灰。

    但是他緊緊的握著,前頭他心中快速思索著破局之策。

    在這一刻澹台淳兒竟然想到了自爆丹田,但很快他的這般想法被空中的一位長老發現,一抹金光突然打在了他的丹田之上。

    澹台淳兒瞬間覺得小腹一痛,他的真氣竟然被封鎖了起來。

    不但如此,他的全身也是變的麻木起來動彈不得。

    但這一僅僅隻是一個開始,一枚血紅色的丹藥突然從虛空中激射而出。

    散發著紅色光芒,一道道古樸的氣息,也是在這丹藥四周快速蔓延。

    “小丫頭,這枚丹藥是一個媚丹,品質雖然隻有著地級而已,但是這其中卻有著一種連我都不知道的氣息。”

    “並且還是我在一個古老遺跡中發現,本來打算好好的研究一番的,你如此的不識抬舉。”

    “我就隻好讓你先行服下這枚媚丹,會在一天之後,發作也就是在你見到那水家大公子的時候發作到了那個時候,你便會徹底的控製不住自己。”閱寶書屋

    虛空中一道略帶暢快的聲音突然傳入了澹台淳兒的耳中。

    說話的是太上大長老,其實他本不想將手中的彈藥打入澹台昊天的體內。

    這枚丹藥不錯,確實他在遺跡中發現並且有著一種奇特的氣息。

    隻不過因為這丹藥是一個媚丹對他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並且他已經研究了一百餘年,現在也沒有發現什特別的門道又加上澹台淳兒說出這般威脅的話語。

    他為了以防萬一,便將手中的這個雞肋丹藥打進了澹台淳兒的體內。

    而澹台淳兒他想要將丹藥摳出,但是他的四肢已經被大長老的真氣牢牢的把控住。

    澹台淳兒的心一片死灰,忽然有一種跌入深淵的感覺。

    但是澹台淳兒依舊沒有放棄他的心中還有著一個期盼他想著在他跌入深淵的時候,前方總有著一個亮光在等著他。

    而這個亮光就是林逍。

    而且就在這個時候,正當澹台淳兒想這林逍來救他的時候,林逍果然出現。

    此時的林逍突兀的出現,在這小院的陣法上方,他手中的利劍散發出一道銀色光芒,對著虛空的波動處,猛然揮砍。

    砰的一聲,這陣法散發出道道裂痕緊接著轟然碎裂。

    而那三名老者也在這個時候,瞬間隕落了兩人,剩下的一人你也是被林逍砍掉了一個手臂。

    林逍的這番動作突如其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二章 虛張聲勢,暗影一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二章 虛張聲勢,暗影一族!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