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七章 大結局(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七章 大結局(一)

    秋風蕭瑟,帶著一絲涼意趕著溫暖的山洞中,卻是趁機傲然,林逍像一個發了瘋的野馬根本不受控製。

    澹台淳兒依偎在林逍的懷,她先前是有著幾分驚恐,她精疲力盡,她被林逍度去了身子躺在他的懷中。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也想通了,他成為了林逍的女人,而且她的心中本就有著那一點喜歡。

    不知不覺間她對林逍,竟然產生了一抹愛意。

    這種愛意很難說明他和林逍根本沒有什感情基礎,但是就這般莫名的產生。

    或許是因為昨晚的瘋狂又或許是因為他早已經愛心方許,隻不過一直沒有言明,她的心中也不知道。

    澹台淳兒心中這想著,但當他看到林逍懷中的另一個美人,她的臉頰出現了一抹羞紅,同時又出現了一抹尷尬。

    在林逍的另一側,依舊躺著一個美人,這美人是黃夢瑤。

    黃夢瑤的心中還是忐忑,他根本沒想過要偽神林逍,但是當他聽到林逍昨天晚上的喊,以及澹台淳兒喊的求救。

    黃夢瑤心中悍然,他下意識的認為出現了問題,他立即衝進了旁邊的山洞,當他看到如此消滅的一幕時,他的臉頰緋紅,下意識的想要抽身離去。

    但林逍好像脫了韁的野馬根本不受控製,竟然叫黃夢瑤也是摁倒在地,不過林逍也是恢複了一些清明,他打了一個禁止,在山洞門口防止聲音再一次傳出。

    黃夢瑤就稀糊塗的被林逍睡了。

    黃夢瑤看了一眼熟睡的林逍,他的心中很是複雜,與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不過他的心中也是有著一絲林逍彈他的知道,他的身份又想到了他的女兒他暗暗的歎了口氣,昨天就當做一場美好的夢吧。

    如果有可能,她寧願當林逍的隱形情人,她知道她配不上林逍。

    “這個好尷尬,不過我做事也就認了,你們兩人就是我的女人了。”

    “沒有拒絕的權利,特別是你黃夢瑤,我在心根本沒有看不起你。”

    林逍突然睜開眼睛,他暗暗的咬了咬牙,說出這番話語,讓黃夢瑤和澹台淳兒二女,芳心亂跳。

    澹台淳兒忍不住的顫抖了一下,他沒有說話,認認真真的點了點頭,目光充滿了堅定。

    而黃夢瑤雖然心思複雜,但是他也是沒有任何言語,但他的眼中總是有著那一絲若有若無的拒絕和羞愧。

    林逍深吸了一口氣,其實這樣的事情他也不願意發生。

    但是發生了他就要承擔責任,他看了一眼天色又和黃夢瑤二女聊了一會兒後。

    特別是黃夢瑤對他進行一番心情開導,經過一中午的時間,黃夢瑤總算開了一絲竅。

    至少承認做林逍的女人,但如何麵對,仲若水他們他的心中還是有著一絲忐忑。

    林逍麵對這樣的情況,他也有些無可奈何,他知道他現在還沒有過多時間思考他,體內的真氣又在不斷的沸騰起來,他需要兩個月的時間,快速的提升修為,留給他的時間不多。

    他必須要將這個大陸徹底統治。

    現在的林逍有了那五爪金龍的契約,他的血脈已經得到開發一些事情必須要提上日程。

    林逍又與二女聊了一晚上,他開始認真閉關修煉起來。

    時光匆匆,林逍的修為不知不覺間慢慢的提升起來。

    一個月,兩個月……林逍的修為也是從合魂境慢慢達到了超凡境,緊接著便是入聖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七章 大結局(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七章 大結局(一)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