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八章 大結局(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八章 大結局(二)

    “出發。”

    林逍做完這一切直接隨便的抬手一招,一道宛若山嶽的真氣,快速的壓了上去。

    這真氣勢不可擋,轟隆一聲,不管是超凡境還是入聖境,全部變成一堆血肉。

    淩霄做完這些他又殺了幾個入正經的漏網之魚。

    超凡境也是被他全部你死之後,林逍便帶領著人繼續離開了這。

    而在此期間。林逍又對那魔靈交代了幾句神識傳音,讓他帶領著人手清理戰場。

    如果還有著什漏網之魚直接抹殺就行,之後便將孫浩也得直接弄死,再然後就是到鳳凰宗會合。

    林肖傳完這道音訊之後,他撕裂虛空已經再次來到了鳳凰宗的上空。

    林逍表情有著幾分尷尬,他和老娘傳音了幾句後,便抬手一招將花雨柔,仲若水幾女全部給弄到了飛舟之上。

    之後,林逍便又將澹台淳兒的母親弟弟,還有可愛的林秋雙全部弄下了飛舟。

    隨即他帶領著自己的女人身形再次閃動,來到了逍遙宗的上空。

    林逍的神識在逍遙中蔓延,他快速的連點幾下將,那逍遙宗宗主給弄死之後,又隨便的弄死幾個不聽話的人?

    肖霸天已經病入膏肓,他的功法出現問題,林逍沒有管,他用不了多久也會死,誰讓肖霸天以前對自己的女人出手打蟲重傷。

    林逍做完這些,他又抬手繼續連點,一個極其玄傲的封印出現在了林逍的掌心之中。

    林逍抬手一揮,將那魔族和這片大陸的裂縫給彌補了起來。

    而在此期間,天道也是出了一把力,將其聯手封印。

    現在的淩霄實力已經足夠,已經達到了這片大陸的頂峰。

    並且他的手段也是極其駭人,又加上燕青鸞的記憶蘇醒,她狠狠的幫了林逍一把,現在他和天道一起完成這件事情,已經綽綽有餘。

    林逍做完這些,他終於有時間和眾女交談起來,他將澹台淳兒和黃夢瑤介紹給了眾女人。

    林逍說完之後,他免不了周若水幾女的白眼同時妓女用美好期的對淩霄輕輕掐了一下,說著一些讓林逍尷尬到無地自容的話語。

    不過仲若水她們對澹台淳兒和黃夢瑤,確實非常的好,已經親如姐妹。

    林逍看到這樣的情景,他也是終於長長的舒了口氣,隻不過總是受到這妓女的白眼,他的心中有著惱火。

    林逍嘿嘿一笑,壞壞的將她們抱進了一個房間,盡管仲若水眾女還是謾罵著,整個房間之中還是春色滿園。

    而在此期間林逍又將東方媚給收了起來。

    不知不覺間,七天的時間匆匆而過,林逍可是狠狠的做了一把男人。

    而林逍下一次要出現的目標便是林家祖宅他,到了烈陽城的林家之後,來到了父親的墓地,略微觀察了一番他發現了,一絲若有若無的氣息。

    他抬手一招,竟然發現了父親的一縷魂魄。

    這讓林逍大喜過望,他立即求助天道,而天道也是很肉疼的給了一個養魂瓶。

    林逍將父親的魂魄丟進了養魂瓶之後,林逍的父親也是慢慢的蘇醒過來。

    父親,你現在需要靜靜的休養,等到了上麵的大路,我會找合適的材料給你重塑肉身。

    林狂聽到這樣的話語,他先是愣神,緊接著他露出一抹狂喜,他虛弱的嗯了幾句後,便不再言語而林逍,做完這些之後,他的神識又給予蔓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八章 大結局(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八章 大結局(二)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