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挖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騾子不吃羊 本章:116、 挖人

    在東京帝國飯店醒來,燕雲風站在飯店最頂層,他想看一看鬼子的天皇,他們到底住什樣的地方,或者鬼子天皇有沒有女兒或者孫女。

    可是讓他失望了,什都看不到。

    曾經。

    燕雲風到京城時,褲衩縫了5000元,這是老媽在他臨到京城時給他縫的,這是他一年的學費還有生活費,當時華清大學一年學費3500左右,04年就漲到5000一年。

    2003年,燕雲風還有愛情,他會為了女朋友去打工,在飯店兼職做服務生,每天工作10個小時,他可以賺9塊錢,一個月能賺200左右。

    為了給女朋友買衣服,他荒廢了學業,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當女朋友過生日時,他拿不出錢,也買不了禮物,愛情就走了。

    這個世界最珍貴的是愛情,最廉價的也是愛情,再回首,他擁有金錢、地位,可是愛情不會再有。

    十幾年前,曰本經濟發展不錯,一個女人有5個男朋友。

    第一就是跑腿男,心甘情願為女人做任何事,同時充當車夫,當時曰本女人幾乎不坐地鐵和公交。

    第二就是付賬君,當時女人和男人出去吃飯,都是男人付賬,女人們說,她們出門不用帶錢包。

    第三種就是上貢男,專門給女人花錢買禮物的。

    第四種就是精英男,長的帥、有錢,適合談戀愛這種。

    第五種就是真愛,當時血本女人會把前幾種男人錢包榨幹,最後嫁給真愛。

    當時很多人說,曰本戀愛資本主義,竟然與不久將來國內有些相似。

    可是隨著曰本經濟泡沫,曰本男人不再想著戀愛還有結婚,曰本女人的地位,直線下降。

    現在曰本女人找對象,

    高學曆、身材高、收入高,這就是當時的三高。

    現在很多曰本女人從事風俗業,從經濟泡沫過後,曰本分紅電影發展,就能窺見女人的地位。

    藤井美菜醒來,看到燕雲風坐在椅子上,她從後麵抱住他。

    燕雲風看著忙碌上班的人群,拿起電話打給藍兵,這個家夥是易投資本的副總裁,也是燕雲風的助理。

    “美菜,你現在住在什地方?”

    “涉穀公寓,你要去住嗎?”

    “我給你買個房子吧,以後你住。”

    他這也算金屋藏嬌,曰本男人可沒燕雲風大氣,一出手就是一套房。

    藍兵敲門進來,問燕雲風找他什事。

    “美菜要買一套房子,麵積稍微大一些的,400萬美元左右,你帶著她還有她經紀人去看。”

    燕雲風在三井住友銀行開了一個賬戶,麵存了一些錢,他把銀行卡遞給藤井美菜:“想買什就買什,我最近要忙。”

    藤井美菜把他伺候的舒服,燕雲風也舍得花錢。

    原來燕雲風還鄙視花錢包養女星的男人,現在他有錢,也走上這條路。

    房子當然不在藤井美菜名下,不過以後或許會給她,前提她要陪燕雲風三年,這三年內不能有男朋友,也不能讓別的男人碰。

    男人都會有占有欲,現在燕雲風對藤井美菜就有,不過他也會膩,當不想再擁有時,就會踢開。

    ……

    張衛東他們下午從香港飛到東京,到酒店後,問的第一件事,就是吸籌比亞迪股票的事。

    “我從新加坡、英國、東京三個賬戶中吸收比亞迪股票,每股平均價10.8港元,拿到比亞迪1.336億股,耗資14.42億港元。”

    領東資本把土豆網賣給鵝廠,燕雲風個人拿到2億人民幣中介費,這有新視影視中的影視網絡播放權,還有收購土豆網謀劃。

    他的賬戶有10.92億人民幣,又在易投資本中拿出2億,這是公司備用金。

    12.92億人民幣,兌換14.87億港元,剛好把比亞迪4.95%股票拿到手。

    “你這次買比亞迪股票貴了,衛東買的時候,用平均價9.3港元拿,你用10.5港元拿,貴了1塊2,這1.336億股,就多花1億人民幣。”

    聽張衛東說,燕雲風無所謂:“這是咱們說好的,隻要誰先拿股票,比亞迪股價都會上漲。”

    “這次我在香港結算手中拿的,香港結算這手中38%股份,就是為國外投資者準備的。”

    “要是國內或者香港拿,肯定不好拿,國外賬戶比較容易拿到。”

    張衛東看著比亞迪股價,12月16日,比亞迪每股12.04港元。

    “三哥,不會掉11元以下,我和衛東都拿了一大筆股票,股市上流通不多。”

    “一個星期後,領東資本持有8.85%比亞迪股票,超過巴菲特持股比例,然後發布看好比亞迪的報告。”

    “一天拿不到這多吧?”

    “一天就可以收購5%比亞迪股票,第二天再收購3.85%比亞迪股票,這樣秋風掃落葉拿下。”

    鄭衛問:“這樣比亞迪股價要漲到15港元每股。”

    “咱們14港元吸籌,多花2港元,也無所謂。”燕雲風在房間走著:“咱們要把比亞迪股價推到80港元每股,衛國的在61港元套現,我持有的4.95%股票,在62港元套現。”

    “到時比亞迪股價會下跌吧?”鄭衛國有些擔心道:“領東資本的錢被套牢怎辦?”

    “把卡洛斯.戈恩這個炸彈放出去。”

    張衛東懂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導演有點浪》,方便以後閱讀這個導演有點浪116、 挖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導演有點浪116、 挖人並對這個導演有點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