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 在人間 六百九十九章 宿命對決(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且於世間 本章:卷六 在人間 六百九十九章 宿命對決(一…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

    忒彌斯走到伊洛斯身旁,完全沒有動作,就似是化成了一尊雕像一般,隻是那張絕色麵容上的雙眼中光彩在不住流動著。

    此刻忒彌斯的世界隻有一個人,就是伊洛斯。

    忒彌斯的出現讓一旁的菲奧娜和葉卡捷琳娜都產生了一種深深的危機感,任何人都能明顯感覺出忒彌斯對伊洛斯別樣的感情。

    “遇到了虛空風暴,所以來遲了一些。”

    “嗯,我知道,你去幫助他們幹掉那些肮髒的獸人吧,我要和眼前這個強敵進行冠軍對決!”

    “明白!”

    忒彌斯便黑翼一展,騰空而起,隨著三族聯軍殺向獸人。

    忒彌斯所過之處,獸人皆死傷一片,即使是死神麾下的大魔,在忒彌斯手中都走不過一招。

    盡管眾人都吃驚於眼前這個美得不像話的墮天使的實力,但在忒彌斯的帶領下,也向獸人發起了反攻。

    “穩住!”

    塔讀^小說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奧圖斯公爵一馬當先站在最前麵,當黑色的潮水在矮人的魔導炮火中朝著騎士大軍衝鋒,此刻身份地位最高的人類統帥奧圖斯公爵示意所有的人穩住!

    第一排的步兵幾乎全是騎士扈從和普通軍士,他們大多手持劍盾,後麵也有大量手持長戟的步兵,由奧圖斯公爵本人率領著一百多騎士站在後麵。

    “哼!他想要讓我們直接衝擊他的中軍,然後讓側翼的騎士包抄殲滅我們。”德拉諾什立即看出了奧圖斯公爵的戰術意圖。

    奧圖斯公爵的計劃很簡單,顯然,他擁有重武器優勢,而獸人軍隊的重武器早已經在之前攻城中被摧毀了。

    所以德拉諾什和他的軍隊就必須進攻聯軍的中軍,否則它們就會一直淪為火炮打擊的目標,這對於獸人軍隊來說不可接受,

    進攻中軍之後,趁著大量的獸人軍隊在中間淤積,兩翼的騎士一旦包抄,側衝,獸人顯然就會陷入劣勢。

    獸人勇士們固然能征善戰,但是沒有軍隊能夠長時間地麵臨多線作戰。

    德拉諾什突然意識到,在戰局上,它和它的獸人軍隊似乎已經陷入了劣勢。

    但此刻的德拉諾什無法分心去指揮獸人大軍,因為伊洛斯在它的麵前。

    “別分心了,你的對手是我。”

    塔讀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伊洛斯向前走了幾步,逼近了德拉諾什的身邊,同時他的臉上的神色十分冷漠。

    這小崽子!

    德拉諾什將自己的目光緊盯著伊洛斯的身影,這是它的獵物,比尤勒斯和格洛斯還要強大的存在,這激起了德拉諾什的勝負欲。

    不過這獵物的氣息怎如此邪惡,比那些邪神化身都不遑多讓,這讓德拉諾什很奇怪,這個人類崽子被我一斧劈入虛空從而得到了怎樣的變化啊!

    難道被什位置的邪惡存在奪舍了?

    現在,血腥的戰場在兩位強者的視線中都消失了,他們的眼中隻有彼此的存在。

    伊洛斯朝著德拉諾什走來:

    “你該為自己的暴行付出代價了,渣滓!”

    “你的頭顱正適合裝飾我的盔甲和王座,我會把你的頭顱放得比你的養父斯高那一點點。”

    德拉諾什已經不再在乎手下的死活了,它的眼中隻剩下了伊洛斯的頭顱。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

    這是諸邪神想要的東西,諸邪神作為德拉諾什主要力量的來源,它自然要滿足邪神的願望。

    神選冠軍之間的對決,命中注定。

    “一決勝負吧!”

    風暴要塞之中,大軍交戰,亂軍之中,冠軍相遇。

    伊洛斯雙手持劍,他深吸口氣,默默地看著全身血紅色板甲,猶如血神降臨世間的德拉諾什。

    看著它那高大而無敵的身姿,盔甲上的尖刺和鐵環上掛滿了顱骨,其中就有著尤勒斯的頭顱。

    伊洛斯知道自己不可大意,否則他會和這些失敗者們一個下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榮耀魔騎》,方便以後閱讀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六百九十九章 宿命對決(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六百九十九章 宿命對決(一…並對榮耀魔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