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 在人間 七百章 宿命對決(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且於世間 本章:卷六 在人間 七百章 宿命對決(二)

    德拉諾什從未麵對過這種戰鬥,它曾經力扛上古龍魔,也曾經和混沌巨人廝殺,他曾經頂住邪惡巫師的魔法將對方斬首,但是他從未遇到過這樣隻懂得躲避自己攻擊的對手:

    “麵對我!伊洛斯!你這樣也算個騎士?”

    “哼!”

    伊洛斯的嘴角翹起,臉上露出嘲笑:

    “繼續攻擊啊!殘疾人,連我都打不到,你也真是個廢物!我可是經常和深淵惡魔對練,也沒見到像你這弱的。”

    “呃啊啊啊啊!”

    德拉諾什怒吼一聲,它手中的戰斧劃出一道道血腥的颶風,一顆大樹就此斷成兩半。

    伊洛斯輕鬆地再次閃開,他一個翻滾躲開滾燙的斧刃,接著小跑幾步,又閃開了德拉諾什的攻擊。

    塔讀@告^在線免。費閱&讀!

    德拉諾什的內心充滿著煩躁和瘋狂,可是,我為什無法攻擊到他?

    因為速度不夠!

    為什速度不夠?

    因為力量太強!

    明白了,眼前的這個人類崽子在激怒我!

    德拉諾什立即明白了,這是伊洛斯的計謀,他激怒自己,然後由於憤怒,德拉諾什就會忍不住加大力量,力量太強,速度就會下降。

    所以當下一次攻擊的時候,德拉諾什終於和伊洛斯交鋒,戰斧和長劍接觸,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當德拉諾什的第二次攻擊命中伊洛斯的時候,伊洛斯也意識到德拉諾什發現了他的戰術。

    於是兩位半神終於正麵交鋒。

    現在,在戰場上的所有軍隊眼中,兩位強者的身影出現在所有人的麵前。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

    德拉諾什的高大身影手持戰斧生命殺戮者,它就像死神意誌行走於人間的化身,每一個動作都化作死亡旋風和鋼鐵洪流,朝著伊洛斯發出一連串的致命攻擊。

    伊洛斯雙手高舉神劍昆古尼爾,他在德拉諾什那如鋼鐵洪流一般地猛攻中沒有任何懼色。

    他的雙手劍化作黑色軌跡,能量四溢,不斷地化解德拉諾什的狂暴進攻。

    “受死!受死!”

    德拉諾什控製著自己的憤怒,他的戰斧揮舞快得就像閃電,一個呼吸之間就在伊洛斯的神劍上連攻十幾下,打得伊洛斯幾乎抬不起頭。

    伊洛斯的雙臂在德拉諾什的瘋狂攻擊中漸漸發麻,開始有拿不住劍的趨勢。

    伊洛斯咬緊牙關,他將力量灌注於自己的長劍之上,趁著德拉諾什的攻勢暫時停下,他先是向下猛擊,正中德拉諾什的手腕,然後反過來橫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榮耀魔騎》,方便以後閱讀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章 宿命對決(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章 宿命對決(二)並對榮耀魔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