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二章 宿命對決(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且於世間 本章: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二章 宿命對決(四)

    “為了女士!”

    塔讀小~。>說—*.—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伊洛斯永遠也忘不了當初在自己還很弱小時湖中仙女對他的幫助。

    伊洛斯再次釋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他和德拉諾什戰作一團,兩人爆發的激烈戰鬥就如同傳說中的神祇征戰一樣,將周遭的地區完全毀滅。

    他們所在之地原本是內堡的一片城牆,而現在卻變成了一片深坑,連環爆炸和火焰、雷電將這摧毀了,兩人的戰鬥卻還在繼續。

    又一場交鋒結束,伊洛斯被迫後退,他身上兩處掛彩,德拉諾什則是五處。

    “你比尤勒斯和格洛斯更有能耐,你的頭顱更有價值。”

    戰鬥間隙,德拉諾什身上的五個創口再次愈合,它手中的戰斧和昆古尼爾反複交鋒,火花四濺中,它能感覺到伊洛斯的力量。

    很強大。

    眼前的騎士真的很強大,這是更有價值的獵物。

    而伊洛斯的心中在思考著更多。

    在不暴露他魔鬼身份的前提下,他被壓製住的力量不足以完成對德拉諾什的斬殺。

    本書~.@精華書閣首發:塔讀*小@說-APP&——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或許解放魔鬼的本源力量可以做到在如此激烈的戰鬥中完成蓄力,斬首德拉諾什,而現在伊洛斯卻做不到。

    每當他嚐試著斬首德拉諾什,德拉諾什總是能用狂暴的攻擊打斷他的進攻動作,迫使他和自己纏鬥。

    每次和德拉諾什的苦戰都讓他受到些許傷害,消耗他的體力,這樣繼續下去,他必敗無疑,最後不得不暴露出自己魔鬼的身份。

    還是別暴露的好,畢竟麻煩太大了!

    伊洛斯咬著牙,他的大腿受傷了,他的肩膀上有一個被斧刃砍開的傷口,正在流血,他的胸口上全是斧刃的刮痕。

    伊洛斯並不具備快速痊愈傷勢的能力,他見狀立即取出了黑暗精靈特蕾莎贈送的漿果酒。

    清澈的酒液被伊洛斯飲下,果漿帶給了伊洛斯力量,他的身體開始恢複,傷口開始愈合。

    漿果酒不會總是有效,他隻能喝一次,直到他的身體徹底克服抗藥性為止,這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

    同時,伊洛斯開始回憶著岡薩雷斯以前對他的教導,想要殺死眼前的獸人皇帝,經驗豐富的岡薩雷斯的話一定有用。

    “我的徒弟,憤怒是一種力量,它讓我們強大,讓我們能夠釋放出更強大的攻擊。”

    @精華書閣首發&:塔>-讀小說

    在風暴要塞訓練場,岡薩雷斯曾經這樣朝著伊洛斯說道。

    憤怒是力量。

    “但是,憤怒帶給我們力量,我們卻不一定能夠很好地控製它,絕大多數人隻會被憤怒驅使,他們不懂得自己在做什,該做什,隻是憑借著原始的本能戰鬥,那就意味著你被憤怒控製,而不是你控製憤怒。”

    “當你控製了你的憤怒,那就去使用它,去凝聚它,將它化作自己的力量,然後運用你的憤怒,驅使你的力量,去將敵人的頭顱一鼓作氣砍下來!”

    這就是岡薩雷斯的教導。

    伊洛斯立即發起了嚐試,他衝鋒上前,精妙的劍術和鬼魅的身影化作一團光影,德拉諾什身上的血色威能一浪高過一浪,伊洛斯再次做出斬首的嚐試,德拉諾什冷笑一聲。

    死神之力!

    絢爛的血紅色斧刃旋風再次將伊洛斯逼退,一番鏖戰,伊洛斯的肩膀上又留下了一個傷口,德拉諾什也在手腕上和腰部受了傷。

    一如既往,德拉諾什再次痊愈了自己的所有傷勢。

    “伊洛斯,我的冠軍,你這樣下去會失敗的。”

    塔讀^小說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湖中仙女的聲音在伊洛斯的腦海中響徹,她的聲音中帶著焦急和關心:

    “你必須找到將德拉諾什直接殺死的辦法,這樣消耗下去,你會失敗,那樣的你的身份就遮掩不住了,隻怕神聖帝國會永無休止的追殺你。”

    “我明白,我的女士,我在尋找機會。”

    伊洛斯保持著冷靜,他將憤怒灌入了昆古尼爾之中,他的神智保持著冷靜。

    “德拉諾什的無限自愈來自於幾個邪神的聯手祝福,我們目前沒有辦法驅逐這個祝福,但是尤勒斯和格洛斯的失敗依然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經驗。”

    湖中仙女對著伊洛斯說道:

    “你有沒有發現,德拉諾什總是等到一場激鬥結束之後的間隙,才開始痊愈傷口。”

    “不錯,是這樣。”伊洛斯似有所悟,他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我明白了,德拉諾什不能同時戰鬥和痊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榮耀魔騎》,方便以後閱讀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二章 宿命對決(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二章 宿命對決(四)並對榮耀魔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