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一章 宿命對決(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苟且於世間 本章: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一章 宿命對決(三)

    升魔對於邪惡信徒來說確實是無上的獎勵,因為著代表著實力會被邪神直接提升至頂峰,還可以擁有不朽和永生,真正的從凡人上升為邪神的手下,會讓邪神稍微在乎的手下。

    這對凡人來說是無法想象的獎勵。

    但是這些東西對伊洛斯來說,沒有任何吸引力,相反,升魔之後,生死盡操於邪神之手。

    而且在多元宇宙中,甚至虛空,伊洛斯不見得比那些垃圾邪神弱多少。

    德拉諾什緩步靠近,它還想開口說些什。

    迎麵而來的是一團帶血的唾沫,伊洛斯臉色輕蔑地將一口唾沫吐在德拉諾什的臉上,然後雙手劍橫掃,趁著德拉諾什想要談判,直接揮錘砸中了它的右臉。

    “MMP”

    獸人皇帝的臉被雙手劍砸成一團爛泥,嘴巴中飛出了幾顆大牙。

    遺憾的是德拉諾什的臉比城牆都厚,即使是聖劍昆古尼爾也未砍破德拉諾什臉上的油皮。

    站點:塔^讀小說,歡迎下載-^

    “啊啊啊!去死!”

    德拉諾什這下是真的被激怒了,它一斧頭頂開伊洛斯的雙手劍,緊接著,德拉諾什的聲音化作無垠的狂暴颶風。

    旋風斬!

    “叮叮叮!”

    伊洛斯臉色猙獰,他釋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抵擋住了德拉諾什的強大攻擊。

    隨後,伊洛斯再次發動的地獄風暴直接擊中德拉諾什的身體,遍布身體的閃電迫使德拉諾什停下了攻勢。

    此時,伊洛斯也已經被逼到了湖中仙女堡的懸崖旁邊。

    德拉諾什的嘴角露出了嗜血的笑容,它舉起了自己的右臂,戰斧生命殺戮者血色綻放,驚天動地的怒喝聲響起。

    “斬殺!”

    陪伴了伊洛斯多年的昆古尼爾就在這聲怒喝中化作漫天碎片。

    本書~.@精華書閣首發:塔讀*小@說-APP&——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但是這不意味著一切的終結。

    伴隨著眾人的驚呼聲中,伊洛斯的身體突然爆炸成無數的光影碎片,他的一切好似在現實中消失,德拉諾什的斬殺隻是砍到了一片冰冷的空氣。

    這是德拉諾什第一次見到這奇怪的情況,它尚未反應,一把燃燒著黑色火焰,散發著邪惡光芒的長劍就從身後洞穿了它的胸膛。

    那柄長劍正是剛剛被斬碎的昆古尼爾。

    在伴隨伊洛斯的歲月,聖器長槍昆古尼爾伴隨著伊洛斯的特質變化而變化,此刻已經蛻變成一把魔兵,可以隨意變形和重組。

    在經曆了虛空旅行時,伊洛斯曾見過一個新誕生的黑洞,於是便將魔兵昆古尼爾投入其中進行淬煉。

    現在的昆古尼爾可以說是一把神器,並且永遠的脫離了湖中仙女的掌控,徹底淪為伊洛斯所用。

    “受死吧!獸人雜碎!”

    伊洛斯冰冷的聲音從德拉諾什的身後響起。

    伊洛斯釋放自己的全部力量,長長的昆古尼爾劍刃從德拉諾什的體內拔出,伊洛斯朝著德拉諾什的肩膀再出一劍。

    @精華書閣首發&:塔>-讀小說

    昆古尼爾的劍刃深深地在德拉諾什爾的肩膀上撕開了一個巨大的口子,森白的骨骼和血肉已經暴露在空氣之中。

    “嗯,確實是厲害的攻擊,這是障眼法?”德拉諾什笑道:“現在輪到我了。”

    言畢,德拉諾什轉身,獸人皇帝釋放出了一記堪比炮彈的重拳,直接轟在了伊洛斯的身上。

    伊洛斯被這一拳轟上了天空,他在天空中飛了足足二十多米才狼狽地落在地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榮耀魔騎》,方便以後閱讀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一章 宿命對決(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榮耀魔騎卷六 在人間 七百零一章 宿命對決(三)並對榮耀魔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