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章 觸發陷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口袋kk 本章:473章 觸發陷阱

    “伊藤大人,我們經過探查,已經發現了那隊人馬的基地位置,就在東麵大概二十公處,我們要不要偷偷摸過去……報剛才的偷襲之仇?”

    伊藤昊身前,一名身材消瘦,有些尖嘴猴腮的訓練家殷勤的湊了過來,正是他發現了真平等人遺棄的營地,並且第一時間向主上報告。

    自家這位小心眼的少爺難得吃了個虧,要是能夠幫他找回麵子來,那賞賜必然不會少。

    哪怕像是伊藤昊這樣性情不定的家夥,也會有想向上爬的訓練家靠過來,以求得到他的青睞。

    “放心,我們幾個兄弟會潛伏著靠近,想必他們剛剛和我們交手後肯定吃了不小的虧,身上的小精靈狀態極差,躲在營地恢複體力,如果我們這時候發起突襲,那肯定……”說著,這人抬起右手,做了個割喉的手勢,暗示伊藤昊。

    可伊藤昊百無聊賴的靠在一棵巨樹上,眼皮子也懶得對這個手下抬一下。

    以那個小家夥的狡猾程度,一擊不中,必然遠遁千,此刻恐怕早就不知道跑到試煉島的哪個旮旯貓著了,又怎可能給你們幾個蠢貨偷襲的機會?

    自己手下怎就這幾個不會動腦子,還以為有小聰明的蠢貨?

    伊藤昊扶額歎了口氣,隻是經過和真平的交手,手下的人員數量有所減少,加上即將去探索的禁地遺跡還需要些炮灰,這幾個人還是暫且留著吧。

    “你們幾個,算了,你們幾個去看看那個營地,如果還有東西可以利用的話,那就收集過來。別落單了,要是不明不白死了,那可真是晦氣。”

    伊藤昊擺擺手,示意這幾個手下趕緊離開,和愚蠢的人呼吸一樣的空氣,他也感覺自己有點被汙染。

    早知道就再多帶幾個人了。

    若是帶伊藤昊來的那名天王級超能力強者聽到這番腹誹,定要氣出病來,哪怕是天王級的超能力強者,想要瞞過外麵那些老家夥,傳送進這多人員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伊藤昊這個小子,非但沒有感謝,反而還在埋怨帶來的力量還是不夠多,真是爛泥扶不上牆。

    得到伊藤昊的命令後,那名訓練家立刻得意洋洋的拉了幾個平日關係比較好的隊友,一起前往那片營地。

    這樣立功的事情,當然要自己人一起上,隻有這樣才能在伊藤少爺麾下占據一席之地。

    這名訓練家已經開始聯想到,自己如何一步步立功,然後在伊藤家族地位水漲船高。

    想到這,一絲幸福的笑容開始浮現在他的麵孔上,可是他不知道的是,真平留下的不僅僅是戰利品,還有要命的陷阱。

    “你們幾個,去搜一搜那座木屋,看看麵有沒有什補給殘留。”吉野說道。

    他們進入營地後,發現篝火已經熄滅了,現場也留下了一些搬動的痕跡,立刻明白過來,恐怕這的人已經逃走了。

    “逃走也好,能讓伊藤大人吃虧的敵人,我們幾個碰上還不是送死,正好他們走了,我們隨便撿點便宜就是一件大功。”

    吉野心中算盤打得叮當響,隻是搜索一番後,隻在地麵的小木屋發現了一些生活用具,都是些沒什價值的東西。

    “可惡啊,難道搬得那徹底,我好不容易來一套,哼!我不相信,可能有什暗藏的空間,你們幾個都給我搜仔細點!”

    “對了,蛇紋熊你給我聞一聞,還有沒有什地方是我們沒有搜到的?”

    吉野放出一隻蛇紋熊,這是他在這座試煉島上收服的新精靈。雖然說不擅長戰鬥,但是蛇紋熊的撿拾特性,會讓它經常能夠從森林撿回一些有用的樹果,礦石等物資,算是難得的補給。

    而且蛇紋熊的嗅覺十分靈敏,如果說肉眼難以發現細節,那換上嗅覺說不定可以。

    蛇紋熊在地麵收集氣味後,迅速帶著幾人往一旁的山丘跑去,它跑得越快,吉野越是興奮,這恰恰證明自己所要找的收獲越來越近了!

    很快,蛇紋熊便找到了真平當初挖掘出來的地洞。不過這個地洞已經被封起來了,需要重新挖掘打開洞口。

    真平也已經料想過了,如果自己刻意留下明顯的痕跡,比如說露出一些樹果刻意吸引對方,說不定還會引起對方的警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之傳奇調查員》,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3章 觸發陷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3章 觸發陷阱並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