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章 三滴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口袋kk 本章:475章 三滴血

    能量結晶碎裂後的產物,居然是一滴散發著妖異黑紅之光,幾乎將所有光線吞沒的奇異血液。

    “這是什東西的血…這種令人心顫的氣息,不可能是普通的血液……”

    “再說,什東西的血是黑紅色的,還有著這種詭異的吞噬力量,仿佛能夠將一切生命吞沒,化為自己的力量。”

    真平渾身都緊繃起來,如臨大敵,哪怕這隻是一滴血液,但是它散發的氣場太恐怖了。

    那是一種仿佛吞沒一切的宏大意誌,在它麵前,哪怕是真平曾經見識過的年幼閃電鳥,帷幕遺跡世界的代歐奇希斯虛影也絕對沒有這種感覺。

    隻要看一眼,就能察覺到對方那宏大的生命本質,絕非普通人類或是小精靈能夠比擬。

    “我之前得到的那劑火焰鳥的血液和它相比,簡直不值一提,那可是二級神的血液,難道說這……”

    比二級神更強的,除了一級神還有什?哪怕是一級神身上掉根毛,恐怕也是稀世珍寶。

    那這滴血的主人,到底是誰?

    雖然說和小智這樣的氣運之子沒法相比,但是出道至今,真平也和幾尊一級神打過交道。

    帝牙盧卡的夢境世界,以及反轉世界中,曾經窺見過一次的反轉世界之主騎拉帝納。

    “這滴血釋放的氣息,是一種毀滅,死亡和吞噬,最接近的可能就是騎拉帝納了。”真平默想道。

    那位反轉世界之主可不是什善茬,有一些古籍曾經記載,騎拉帝納因為性情粗暴而被創始者驅逐,令其隻能棲息於這個世界背麵沒有天地之分的毀壞世界。

    傳說中,騎拉帝納一直在反轉世界之中,默默的凝視著現實世界。

    那自然,棲息在毀壞世界的騎拉帝納,其神力自然有著非常強大的毀滅之力。

    “不,不對,我陷入思維誤區了,誰說就一定是騎拉帝納?”

    真平猛地顫抖,他發現已經步入了一個思維誤區,在神奧呆久了,潛意識中第一個意識到的一級神獸,就是反轉之神騎拉帝納。

    但是誰說這滴血的主人,就一定是神奧地區的一級神了?

    在他的記憶中,世界上可是有著八個主要的聯盟大陸。

    關東、成都、芳緣、神奧、合眾、卡洛斯、阿羅拉和迦勒爾地區。

    雖然對於一級神這種恐怖存在來說,人類的善惡觀是非常可笑且渺小的,但對於螻蟻般的人類而言,某些一級神的力量屬性,產生了某些象征意義。

    “象征著毀滅的神獸,還有一尊。”

    “死亡之鳥——伊裴爾塔爾!”

    傳說中,當伊裴爾塔爾的壽命終結時,它會吸光所有生物的生命,返回到繭的樣子。

    “暴鯉龍,過來,將你身上的能量結晶交給我。”

    真平心中一動,眼前的大湖中,一條龐大的巨龍慢慢抬起腦袋,大量的水流轟然落下,在幽月的映照下,暴鯉龍那片片碩大龍鱗閃爍著令人心悸的寒光。

    在靠近這片大湖後,由美便將身上的暴鯉龍釋放到了湖中,而暴鯉龍,則是和原來這片區域的主人,一頭足足有十餘米長的野生暴鯉龍展開激戰。

    當然,戰鬥的結果是野生的暴鯉龍被強勢擊潰,而真平的暴鯉龍後來者居上,成為了這片區域的新主人。

    正如真平來時在天上所看到的,這片湖泊中最強勢的精靈,就是暴鯉龍一族。

    成百上千的暴鯉龍棲息於此,而它們之中,最強的存在便是一頭天王級暴鯉龍。

    大湖邊緣的領地之爭,對於龐大的族群而言本身便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更何況新的勝利者也是暴鯉龍,因此這的暴鯉龍族群並沒有什反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之傳奇調查員》,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5章 三滴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5章 三滴血並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