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海洋-岩石之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09、海洋-岩石之山

    在大地震後,並不是越簡單的科技產物越容易被修理,大多反而是越簡單的越難以修複。

    這個情況代表著基礎能量體係出現差異和變化,這種變化,目前還沒有哪個災後的科研機構能夠完成探測和轉變,人類想要恢複一些科技武器的使用恐怕還需要不少的時間。

    這個消息對於人類來說是壞的,但對林千它們來說卻是好的。

    獸類的存活數量似乎比人類多一些,但獸類的手段卻遠不如人類,且動物們無法被統一管理,這是最大的弊端。

    哪怕林千也曾經思索過這個問題,但依舊沒能找到合適的答桉。

    若想要統治所有的動物,僅僅靠他自己,靠老虎一家是遠遠不夠的。

    這不是簡單的武力壓製,不是威懾其它動物就可以輕易做到的。

    大多數動物的智力太過低下,管理根本就不可能。

    除非,有足夠的靈獸出現,足夠到每一種動物都有一隻靈獸統領,那事情會簡單很多。

    但也隻是相對而言。想要將所有動物統一起來,哪怕隻是其中的靈獸,也是萬般困難的。

    林千沒有這些想法,也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因為野獸被馴化就不再是野獸了。

    靈獸們的強大除了天賦異能外,最主要的便是身為野獸的能力,與萬獸爭鬥,與天地求存,這些都是不能被丟棄和磨滅的,否則靈獸將會永遠低於人類,總有一天會被人類奴役!

    而那樣的情況是林千不願意看到的。

    身為靈獸,它們可以和人類接觸,但必須是平等,甚至強於人類的情況。

    山風奇怪的看著盯著他的老虎,額頭上的汗又流了下來。

    林千收回目光,繼續趴伏著乘涼。現在想那些為時過早。

    山風呼出一口氣,心髒冬冬直跳,老虎的目光實在太嚇人了!

    雖然剛才林千盯著山風,但他其實沒有惡意,隻是看到人類引發了一些聯想罷了。

    但老虎的目光是十分具備威懾性吧,哪怕是沒有惡意和攻擊性的情況下,人類和老虎的視線對視上都會被嚇一跳。

    平時山風不小心和虎爸它們對視上也會被嚇到,但這久了他還是沒能習慣和抵抗住,隻能盡量的避開這種情況,不然他的小心髒遲早受不住。

    花栗鼠遞給山風一條微冰的毛巾,麵包著一小塊指頭大的冰棱,這是讓他降溫用的。

    大冰塊是沒有了,因為水源不夠,就算小媽能製冰,也得有足夠的水才行。

    不然僅憑靈力製造的冰塊是非常浪費靈力的,要不是山風體質太弱,沒有靈力可以自行降溫,就連這點冰塊都不會有。

    至於獸們,大家都是靈獸,雖然感覺很燥熱,但有靈力在不至於會熱的中暑之類。

    現在的最高氣溫已經達到了60c,一路走來的森林,植被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幹枯和曬焦狀態。

    這個發現讓動物們非常不安,植物的幹枯是大旱和饑荒最明顯的征兆。

    “呼呼——”突然,一陣大風襲來,無數樹枝被刮動。

    正在休息的動物們紛紛抬起頭看向天空,萬無雲的天空依舊空曠。

    隻是那陽光突然更加炙熱了起來。

    “嗷嗷!

    ”

    “幼幼!!!”

    “嚦——!”突然,所以的動物都驚慌的大吼大叫起來。

    林千看著突然多出來的一輪太陽瞪大了眼睛。

    雙日?!

    這是要滅世嗎?!

    !

    虎爸看著兩輪金燦燦的太陽驚呆了,有力的虎抓伸出爪尖,不由自主的刺入地麵。

    這種詭異的超乎常理的天象,讓虎爸的危險預感不斷加深。

    虎媽立馬站在林千和勇氣身側,一雙虎目緊緊的盯著周圍。

    大熊貓媽媽將崽子護在身前,如果有什不對勁,它一定立馬叼起崽子就跑!

    花栗鼠嚇得緊緊的抱住了小媽的虎大腿,這家夥現在一到白天就賴著小媽,沒法子,一家虎就小媽的體溫最低,其它虎都熱死了。

    小媽走到林千母子身側,也做好了隨時應對危機的準備。

    山風看到兩個太陽也是嚇得不行,他迅速的跑到老虎們身邊,在可能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他哪還有畏懼老虎的時間。

    金凋們在金凋首領的帶領下飛上高空,它們沒有因為懼怕而躲避,而是選擇去冒險偵察情況。

    然而,等了很久,突入起來的大風停了。

    太陽依舊沒什變化,那輪多出來的太陽似乎隻是來湊熱鬧的一般,它沒有任何異常的變化,隻是靜靜的呆在一旁,和原本的太陽一起照耀著大地。

    林千看了很久,動用了各種方法去探查雙日,收獲是有的,靈識自然無法探查出太陽的變化。

    但他的陽火異能,卻能察覺到太陽光蘊含的陽火之力沒有增加絲毫。

    也就是說,太陽看起來是多了一個,但實際上並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09、海洋-岩石之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09、海洋-岩石之山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