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玉牌異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0、玉牌異動

    隨著海洋靈獸的進入,岩石之山上漸漸出現了生物活動的痕跡。

    海上風雨肆虐,海嘯不斷,山中且一派平靜,那無形的屏障將所以風雨阻隔,大海和岩石之山形成了兩方全然不同的區域。

    所有的靈獸都在朝著預感到的方向前進哪怕是麵對麵相遇也會視而不見,繼續前往。

    而此時,太陽再次落山,森林正準備啟程的林千卻微微愣住。

    他識海中的玉牌就在剛才突然閃動了一下!

    “嗷嗷!”哥哥!

    剛跑出去的勇氣驚呼一聲,激動的不行。看來它的那半塊玉牌也一樣有了異動。

    “嗷。”等等。

    林千立馬開口讓虎媽它們先不要啟程,他想要先看看玉牌的動靜。

    這玩意從雪山上拿到了之後就一點作用都沒有,如今好不容易有了一點動靜,他自然不能放過機會。

    勇氣也停下腳步靜心凝神起來時刻注意著玉牌,雖然不知道這東西有什做用,但在它的直覺這是個寶貝。

    虎爸它們正走向兄弟倆,卻不想忽的一下,兩隻老虎一下就不見了!

    “嗷!

    ”崽子!

    虎媽著急的大叫了一聲,三隻大貓在附近迅速尋找起來,卻依然沒有見到兄弟倆的蹤影。

    這可嚇壞了隊伍的獸們,飛出去的金凋們聽到老虎的吼聲也隨之飛了回來。

    聽到林千兄弟倆不見了,金凋首領嚇了一跳。

    好好的那大兩隻虎了,怎會不見了?!

    “嚦!”一聲鳴叫,所以的金凋都加入了尋找行列。

    遷徒的獸群已經再度啟程,但這時候已經沒有獸關心這些了,大家都忙著找虎。

    為此,熊貓媽媽直接把小熊貓叼在了嘴,生怕自己的崽子也忽然不見。

    山風不敢亂跑,乖乖的呆在筐子,心卻很擔心,雖然聽不懂獸們的交流,但大家的情緒他是能感受到的,而且老虎不見了兩隻還是很明顯的。

    而花栗鼠也不見了,傍晚的時候花栗鼠都是跟著林千啟程的,等半夜的時候才會和山風一起休息睡覺。

    現在林千不見了,在他身上的花栗鼠也一起消失了。

    看著眼前光禿禿的岩石場景,勇氣覺得腦袋有點暈乎乎的,它這是咋了?

    怎腦袋一暈,虎就到這?!

    虎崽轉頭一看,間林千站在身旁不遠處,小老虎立馬跑了過去。

    雪狐驚慌失措的趕緊跟上,它真的被嚇死了,不是要出發嗎?怎突然變地方了?

    因為雪狐的勇氣的獵物,加上雪狐的敏捷度很高,勉強能跟上勇氣不全力時的速度,所以雪狐基本上都是跟著勇氣行動。

    哪想到,它剛追著虎屁股跑,勇氣突然停了下來,整隻狐狸啪唧湖在了虎腿上,這都還沒回神呢,剛睜開眼就發現自個換地方了。

    花栗鼠也是鼠臉懵比,它覺感覺眼前一晃,眼前的場景就變了。

    不過看到林千和勇氣都在,小家夥立馬就不緊張了。

    吱吱,有虎大王,沒怕的!

    雪狐的心態就沒這好了,它剛加入隊伍不久,對老虎們是又懼又怕,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讓老虎一口吃了。

    之前黑狼王和那些狼群的下場它可是親眼所見的,雖然當時分肉的時候吃的很香,但小狐狸慫的很,根本沒有一點安全感。

    看著山體屏障外烏雲密布大雨滂沱的大海,林千驚訝了一下,這竟然是在海上?!

    它們竟然被傳送到了這遠的地方?

    不過想到玉牌的神秘,林千也就釋然了。

    勇氣它們三隻看著這副景象卻都心驚的不行,生活在高山森林的它們從未見過海,更不曾見過海嘯縱橫的大海風暴。

    那洶湧的波濤和風浪被攔截在屏障之外,但勇氣的爪子還是下意識的刺入了岩石之中。

    雪狐更是咬緊了牙齒,全身的毛發都要炸起來。

    花栗鼠抱著林前的虎腿,身子都顫抖了起來,顯然是嚇的不行。

    別看林千還算澹定,但它的爪尖早就伸了出來,腳掌下的岩石已經被虎爪無聲抓碎。

    這種麵對自然之力的恐懼並不是它們自身可以控製的住的,那種無力,那種隻要被觸碰就會死亡的預感深刻且清晰,哪怕已經是三級靈獸,它們也沒有任何能抵抗的想法和信心。

    林千它們所在的位置並不是山腳下,不然它們還會見到一隻隻不斷被風浪衝刷席卷,又不斷朝著山腳奔赴,悍不畏死的朝著屏障撞擊的海獸。

    那數不盡的,淹沒在海浪的海獸們將會給它們帶來更大的衝擊。

    “踏踏……”一陣蹄鳴聲突然從一側傳來,兩隻馬鹿出現在了視線。

    林千凝眸看著馬鹿首領夫妻,心中有了一絲猜測。馬鹿夫妻看到林千兄弟立馬加快了步伐,莫名換了地方,兩隻鹿都有些心慌,這看到了熟悉的動物瞬間覺得安心不少。

    “嗷嗷。”你們的玉牌也異動了嗎?

    林千看到馬鹿過來直接發問。馬鹿夫妻齊齊點頭,它們是感受到玉牌動了一下,剛詫異的停下腳步就被轉移到這了。

    林千想了想,看著花栗鼠和雪狐還有點疑惑。

    問了一圈,這才確定,確實是玉牌將它們傳送過來的,而花栗鼠和雪狐則是被順帶來的,隻能說兩隻小家夥的運氣還不錯。

    林千看著滿地的岩石,想了想朝著前麵感應到的方向走去。

    對於這種感應,馬鹿它們並不陌生,在場六隻靈獸都是去過大雪山的,所以對那股召喚感應很熟悉。

    大家夥直接朝著感應往上走,當觸碰到屏障的時候,所有獸都停下了腳步,然後非常熟練的轉身,就地趴在了屏障麵前休息。

    原本還有驚呼的馬鹿和雪狐在明確這地方和大雪山一樣之後心態瞬間就穩住了,這機緣咱熟啊!

    花栗鼠和勇氣完全沒有一絲的緊張,在它們看來,這跟白撿好處沒區別,畢竟上一次雪山秘境得到的好處實在太多,也太簡單了。

    其它的動物在麵打生打死,搶奪不休,它們一家虎舒坦的很,實力足夠自保不說,就連最弱的花栗鼠都運氣爆棚,完全沒有遇到危險。

    馬鹿夫妻的情緒也相對輕鬆,隻有林千和雪狐有一些警惕。

    雪狐當初是獨自在雪山秘境爭奪機緣的,而它也經曆了多次的爭鬥和混戰,雖然最後收獲很大,但它的經曆並不順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0、玉牌異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0、玉牌異動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