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目的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5、目的地

    秘境的另一處,阿福和阿默如願的沒有被分開,但這似乎並不是幸運。

    看著眼前的鳥人,阿默果斷的選擇先沉默。

    鳥人冷眼撇了這一人一狗一眼,背後的雙翅膀一張,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直到完全看不到鳥人的身影,阿默才將目光收回來。

    “阿福快走!”

    “汪!”

    阿福飛奔而起,迅速竄進了樹林。

    阿默回想著剛才遇到的鳥人就心驚無比,他和阿福剛進秘境,一睜眼就看到了這個玩意,根本連躲避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對方的氣息很恐怖,可以說是直接碾壓他和阿福,那一瞬間,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毫無反抗之力。

    但看到對方沒有動手,阿默也就保持沉默,趴在阿福的背上,選擇敵不動我不動。

    現在看來他的選擇是正確的,那個鳥人看向他們的眼神很不善,但卻又沒有出手,看來是有規則限製……

    阿默很快就找出了問題,並且分析了一波。

    而鳥人那邊,飛出去的他在森林快速飛行著,時不時的停頓一下,似乎在尋找著什。

    突然,他眼中露出一絲亮光,翅膀一拍迅速朝著一個方向飛去,那個方向正是蘇菲和保羅還有那個印度女子所在。

    當然,三人眼前還有一隻散發著聖潔氣息的小鹿。

    是的,一隻小鹿,如同尋常的幼年梅花鹿大小,瑩白的身軀如同白玉,透著一絲通透。

    印度女子已經跪伏在了地上,正閉著眼祈禱起來。

    蘇菲眼睛全是小星星,看著小鹿癡迷的很。

    保羅倒是很警惕,他沒有被小鹿的神異折服,更不會被小鹿迷惑。

    小鹿無辜的眸子眨巴眨巴,看著眼前的人類略顯失望。

    微微歎了口氣,小鹿揚起鹿角,對著三人抬了抬蹄子。

    “幼……”你們,跟我走。

    雖然聽不懂鹿鳴,但蘇菲他們卻能夠接受到鹿鳴蘊含的意思。

    印度女子立馬跟了上去,神色虔誠無比。

    保羅一把拉住蘇菲的手,他可不敢輕易的跟著一隻來路不明的鹿走。

    哪想蘇菲立馬掙紮開來,小跑著跟了上去。

    突然,一陣風浪襲來,鳥人阻擋了蘇菲前進的方向。

    小鹿圓乎乎的小臉再看到鳥人的時候露出一絲怒意,這是它接到的!

    “幼幼!”

    小鹿當即發出了斥責遣離之意。

    然而鳥人回頭看了一眼小鹿,隻猶豫了一下,依然沒有讓開,反而直接看向蘇菲兩人道:“拒絕它,跟我走。”

    鳥人的聲音似聖經梵音般,非常舒適悅耳,但那施施然的語氣十分太過理所當然,因此顯得十分矛盾。

    保羅立馬拉緊了蘇菲的手,在他看來,這個人形的似乎是天使的玩意比一隻鹿靠譜。何況,對方還是說的人話!

    蘇菲嚇了一跳,但她卻直接拒絕道:“不!我喜歡鹿!”

    天使?什鬼玩意?

    要真有,怎不早點出現?現在出來擺譜?當老娘傻叉嗎?

    蘇菲本身是個無神論者,雖然在災難的時候也曾經向所謂的神祈禱過,但當一次次的絕望和無助將她吞噬之後,她僅有的那一點敬畏也早就沒有了!

    蘇菲拒絕完就再次甩開了保羅的手,保羅是她的隊友,她本不該這樣決絕,但她卻預感的到,要是不快點跑過去,可能就沒機會了!

    蘇菲不傻,發現鳥人是先說出“拒絕”小鹿再跟他走之後,她心就有數了。

    而保羅,她相信他的選擇,保羅一定會和她做一樣的選擇!

    保羅看著直直走向小鹿的蘇菲愣住了,他大概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

    看著眼前西方人模樣的似乎是天使的人形生物,保羅猶豫了。

    “拒絕它,跟我走!”

    看到走到小鹿身邊的蘇菲,鳥人的臉陰沉的可怕,因此他看向保羅的眼神非常不友好。

    大地震之前,保羅是個虔誠的教徒,他相信上帝,也崇愛天使,但當被這樣冷冰冰的目光看著的時候,他那顆炙熱的虔誠的心依然會感到冰冷。

    如果是災難之前,見到這樣神異的“天使”他一定會虔誠的跪拜祈禱,但現在……

    蘇菲站在遠處,緊張的看著保羅,她想說些什,但一股讓她毛骨悚然的感覺鎖定著她,讓她開不了口。

    蘇菲隻能咬緊牙關,顫抖著將自己已經粘在一起的頭發撩開,左邊那殘缺了大半的耳廓順利露了出來。

    “不,我不會丟下蘇菲!”

    原本還在搖擺的保羅,瞬間做出了決定,他跑向了蘇菲,一把將她緊緊抱住。他承諾過,會永遠保護她!

    蘇菲笑著鬆了口氣,幸好,幸好保羅過來了……

    鳥人氣的不斷扇動翅膀,一股又一股的風浪襲來,卻被一道澹澹的光暈彈開。

    小鹿昂著頭,神氣無比的斜瞄了一眼鳥人,然後踏著小蹄子,一步一步朝著森林走去。

    哼哼,不守信用的家夥就該吃癟!

    小鹿開心的搖動著小尾巴,回頭看著身後的三個人類也不那失望了。

    和一個入境者都沒有接到的蠢蛋相比,它的任務可是完成的很順利的。

    小鹿不用想,也知道,那家夥肯定是拋下了自己位置的入境者直接找了過來。

    ,那群不著調的玩意還在玩那套呢,真是死不悔改。

    對於鳥人的做法,小鹿非常嫌棄,但嗤之以鼻的時候,小鹿又不免為被鳥人拋下的倒黴蛋歎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5、目的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5、目的地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