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交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6、交換

    花栗鼠在一眾獸一看就是最弱的,沒想到異能卻是最為稀有的,確實讓兩隻熊詫異了一下。

    花栗鼠消失後,馬鹿夫妻突然齊齊怔住,然後它們眼中的神采開始渙散,神色又瞬間凝聚清明。

    兩隻馬鹿身軀一動,似回神一般,互相看了一眼,眼睛都有著迷茫和疑惑。

    它們這是怎了?

    好像剛剛經曆過什……怎一點記憶都沒有?

    雄馬鹿疑惑的轉頭,卻嚇的大驚失色,虎崽不見了一隻!

    “唔—”驚叫的鹿鳴還未發出,馬鹿夫妻便被一隻熊爪瞬間抓住。

    棕熊抓著兩隻馬鹿,不發一言快速離開。

    馬鹿夫妻嚇得半死,在龐大的威壓之下,兩隻鹿連動一下都做不到,而熊掌的力度卻剛剛好,沒有太用力,也不至於讓兩隻鹿掙脫。

    可以說是拿捏住了。

    棕熊剛剛離開,這邊雪狐的眸子突然亮出一道紫芒,而後整隻狐狸化為一道流光,唰的沒入宮殿的大門。

    大熊貓看著林千有些疑惑,這隻虎崽的靈性顯然是最高的,怎現在還沒有動靜?想到林千可能會失敗,大熊貓就有些焦灼了,馬鹿夫妻的失敗它們有預感,所以沒什失望的情緒。

    一看到兩隻馬鹿的時候,大熊貓就知道這兩隻靈獸和它們這邊沒什緣分,八成是進不去的,帶過來不過是抱著萬一的心態罷了,畢竟能多一隻就是賺到了。

    合不合適的,它們現在不嫌棄。

    此時林千的意識依然沉浸在一片蠻荒的荒原之中,他漫遊在荒原隻見,不斷的看著荒野的景致和變化。

    剛進入這的時候,荒原還是春季的模樣,多雨,微寒,萬物複蘇,一副蓬勃的景象,而後很快又進入了夏季,現在已經是秋季的模樣。

    大熊貓仔細觀察了一下林千,看他還在狀態,沒有失敗的跡象便鬆了口氣,繼續趴伏在一旁等待著。

    另一邊,蘇菲三人跟著小鹿也已經穿過了重重森林到達了建築群。

    建築群的麵積很大,看得到的宮殿就有三五個,而其它建築更是多不勝數。

    不過蘇菲他們是看不到多遠,也看不清這個地方的大小的,因為建築物都十分巨大不多,還都充滿了震撼的視覺效果。

    小鹿踏踏的走著,進入此地後,小鹿瑩白的身上散發出了澹澹光輝,鹿角也散發出了五彩的光暈,一圈彩虹似的光圈在小鹿鹿角周圍形成,顯得小鹿神異無比。

    印度女子驚呼一聲啪唧跪了下去,嘴還念念有詞的不知道說的什。

    蘇菲和保羅也驚訝了一下,這一刻,哪怕一直警惕不已的保羅也漸漸放鬆了思緒。

    倒不是這家夥被小鹿的神奇折服了,而是小鹿身上正散發出一種柔和的氣息,能讓人不由自主的凝神靜心。

    這是小鹿刻意為之,這三個人類的狀態不好,這樣的心神狀態帶過去,失敗是肯定的。

    這一次它領到的入境者和它們的傳承不符就算了,就連資質天賦都不沾邊,失敗率太高了,雖然知道成功的可能幾乎沒有,但小鹿還是盡力補救了一下。

    蘇菲和保羅並不知道小鹿的無奈歎氣,他們隻覺得心神無比的放鬆舒服,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印度女子也不再狂熱虔誠,眼神和心態都平和了下來。

    小鹿稍微滿意了一下,不枉費它浪費靈力。

    “嗷吼。”就在小鹿帶著三人走上另一個宮殿台階的時候,一聲沉悶的咆孝從旁邊傳來。

    看到巨大的棕熊時蘇菲三人嚇了一跳,齊齊朝著小鹿身後躲藏。

    人類的下意識舉動不能說一模一樣,隻能說毫無差別吧。

    小鹿頓時又嫌棄了起來,人類真的好難帶!

    “幼幼!”心煩的小鹿不耐煩的轉頭朝著棕熊叫了一聲,不過當它看到棕熊手抓著的兩隻靈鹿時頓時卡住了。

    看清馬鹿夫妻僵硬的動都不敢動的樣子,小鹿頓時憤怒了。

    “幼幼!

    !”混熊!快把它們放下來!

    棕熊鼻子哼了一聲,隨手將馬鹿夫妻丟在的地上。

    棕熊完成任務,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它還要去看著那幾隻小家夥能不能吃成功呢。

    棕熊走的很快,身軀都看不見了,這才遠遠的傳來一聲熊吼。

    “嗷!”鹿小子,你們欠咱一次!

    小鹿不耐煩的應了一聲,看在它們給送來靈鹿的份上,小鹿就不計較棕熊的粗魯了。

    馬鹿夫妻剛甩甩身子站起來,身子卻還是有些僵硬。

    雌馬鹿低頭蹭了蹭雄馬鹿,鹿角上發出了澹澹的微光,頓時兩隻馬鹿身上的不適感消失一空。

    感知到雌馬鹿的異能屬性,小鹿的眸子亮了亮,而後終於明白為啥棕熊會這大方了,竟然沒有討價還價,直接就走了。

    至於棕熊說的欠一次,小鹿不在意,不就是還入境者過去嘛。

    “幼幼。”你們,過來。

    小鹿昂著小腦袋,對馬鹿夫妻非常溫柔。

    馬鹿夫妻看著神異的小鹿眼神驚訝了一下,而後一股自然的親近感讓它們下意識的放鬆心情走了過去。

    看著和自家幼鹿差不多大的神異小鹿,馬鹿夫妻心中又微微柔軟了一些,不過它們卻知道,眼前的小鹿並不是幼鹿,而是一隻強大的成年鹿,因此兩隻鹿的心情又鄭重了起來。

    兩道五彩的流光瞬間從小鹿的鹿角流向馬鹿夫妻,馬鹿沒有躲開,它們本能的感覺那是好東西,當然,它們也躲不開。

    流光眨眼就沒入它們的鹿角,而後兩隻鹿角齊齊蕩起一圈光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6、交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6、交換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