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沒有進入秘境太虧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22、沒有進入秘境太虧了

    婆婆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是年輕女人的模樣,但林陽依稀能認得出來,因為那樣貌和他堂姐,嬸婆的女兒很相似!

    而且婆婆對待他和之前幾乎一模一樣,他根本沒懷疑過這個‘人’會不是他熟識的長輩,根本不是他的嬸婆!

    但現在,柳柳的出現就好像一道晴天霹靂,把一切都劈開了。

    他以為的長輩,他以為的親人,根本早就不存在了!柳柳如今已經清醒本我,它也知道之前的情況,但它並不想隱瞞什。

    “沒有嬸婆,一直都是我。”

    得到肯定的答桉,林陽覺得合理又覺得悲傷滑稽,如果‘婆婆’不曾出現,他就算知道嬸婆已經死亡也不會這難以接受。

    但這段時間,認為哥哥死在大雪山的林陽一直把婆婆當作唯一的親人,現在這唯一的依托突然就沒有了,這種打擊常人根本難以承受。

    要不是剛好遇到了阿默,知道哥哥還活著的消息,林陽甚至會瞬間冒出死誌。

    不斷失去親人好友,直到隻剩自己的那種恐慌無助和茫然是很容易將人推入深淵的。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阿默一樣,有著足夠抵抗這種負麵情緒的意誌。

    林陽呆呆的坐到了地上,雙眼茫然不已,心中翻湧的情緒仿佛浪潮般一波接著一波。

    柳柳感受到了心口的憋悶,這是林陽的情緒,共用本源的他們心神相連,柳柳自然會有共鳴。

    “我們去梁城吧,還有林昭雲等著我們去找呢。”柳柳伸手放在了林陽的發頂,帶著撫慰之意。

    雖然已經不再受到嬸婆的記憶影響,但林陽對柳柳而言卻是與眾不同的,有著一半本源的林陽對柳柳來說是比血脈相連還要親近的存在,這種關係無可替代。

    梁城……

    想到哥哥和阿默他們在梁城,林陽渙散的目光再次聚焦。

    “去梁城。”略微沙啞的聲音帶著堅定,他要去見哥哥,確認了哥哥安全之後,他還要繼續去找堂姐林昭雲。

    他之前問過阿默,梁城隻有村的人在,他們也沒有堂姐的消息。

    阿默他們雖然不再和村子的人聯係,但還是在梁城中尋找了一番,看看有沒有親朋好友,但可惜,附近的幸存者雖然陸陸續續而來,但尋親的效率卻不高。

    林昭雲就是嬸婆的女兒,當初老兩口上雪山就是為了拚一把,尋一條出路,好去找女兒一家。

    但很可惜,老兩口沒有受到幸運的卷顧,雙雙命喪秘境之中。

    而去找女兒的念頭便成了嬸婆的執念,哪怕柳柳已經不再受到影響,這份執念依然存在,它必須找到林昭雲才能徹底將這份執念消除。

    不然它總是會想起這件事,這種影響倒是不大,但卻如一根針插在肉,不拔不快。

    看到少年已經恢複過來,柳柳笑了笑,摸了摸了細軟的黑發便向前走去。林陽看著麵前的背影抿了下唇,而後沉默不語的跟上。

    ——

    梁城。

    坐在屋子的阿旭和瑤瑤已經要急瘋了,阿默和阿福消失了一天一夜,他們不能在等下去了!

    “瑤瑤,我去軍部……”阿默話還沒說完,突然一道能量漣漪掃過,一人一狗重新出現在了屋子。

    “阿默!”

    “阿福!”

    一大一小瞬間撲了上去,阿旭抱著阿默使勁拍了拍,然後被阿默非常嫌棄的一把推開。

    瑤瑤抱著阿福的狗頭使勁蹭蹭,女孩銀鈴般的笑聲和狗子的汪汪聲交匯。

    被阿默推開,阿旭有些不好意思,他本來就是不扇情的人,隻是情緒剛好緊繃著急的時候,所以做出這種舉動。

    “阿陽還活著。”不等阿旭尷尬三秒,阿默一開口就將他炸懵了。

    肖默簡單的說了一下自己和阿福進入秘境的事情,然後將遇到林陽的狀況一一說了一遍。

    林旭驚呆之後狂喜不已,拉著阿默問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確定對方已經和弟弟約好了到梁城相見才停下詢問。

    別看阿旭之前都好好的,生活什都沒有問題,但其實從大雪山秘境出來,他心就有著心結,他覺得是自己沒用,沒有保護好弟弟才造成了悲劇。

    當然,一直以來他也在心底藏著一絲希翼,畢竟沒有見到屍體,他忍不住去期待奇跡發生,雖然理智告訴他這不可能,但現在,奇跡真的發生了!

    想到很快就能再見到弟弟,阿旭整個人的狀態就變了,開始瘋狂的打掃衛生,然後又著急忙慌的出去買物資,好像林陽馬上就到了似得。

    阿默和瑤瑤就笑看著他忙活,他們知道這是林旭喜悅的表達。

    阿旭忙活的時候,阿默已經再度進入了修煉研習之中。

    這次在秘境之中他獲得了一份人族功法的傳承,是的隻有一份,和他自身相合的水屬性功法。

    (之前有描述過阿默的異能嗎?完全沒有印象……)

    雖然這份功法不能教給阿旭和瑤瑤,但有了完整的功法傳承,阿默可一和軍方的功法相互印證。

    之前他們都是修習的軍方功法,也就是閔先生根據古武改造的初級功法。

    之前隻有一份功法,無法對比,自然也研究不出什。

    但有了傳承後,阿默就發現了問題。閔先生的功法從大體上講是沒有問題的,修習之後吸收煉化的速度都能有效提升。

    但這種功法對長遠來說卻是無益的,因為這種功法隻注重吸收煉化和衝破穴道的速度,根本沒有淬煉怎筋骨,很容易造成根基不穩。

    這也是阿默他們能這快提升異能等級的原因,但現在阿默卻知道,他們的升級的速度雖然快,但靈力儲備卻很薄弱。

    並且因為注重衝擊穴道,經脈幾乎沒有淬煉,在運行靈力的時候不夠流暢,若是運行不當還會損傷經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22、沒有進入秘境太虧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22、沒有進入秘境太虧了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