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拍案定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23、拍案定下

    突然被兩隻大貓盯著的勇氣懵了。

    “嗷!”崽,地圖!勇氣懂了,小虎崽心虛了一下,然後唰的就不見了。

    “嗷嗷!”哥哥!林千高強度使用靈識正疲憊著呢,被飛奔的來勇氣撞了一下,虎都撞翻了。

    看著疲憊的哥哥,勇氣耳朵一聳,頓時擔心又心虛。

    虎媽和小媽瞬間忘了勇氣,紛紛圍到了林千身邊。

    “嗷嗷。”聽到虎媽和小媽的低吼關心,林千將朝上的肚皮翻了回來。

    “嗷……”沒事,我就是異能用累了,睡一會就好。

    說著,林千就呼呼睡了起來。

    靈識屬於精神係異能,林千確實睡一覺就行了,這隻是使用疲勞,而不是使用過度,沒有什問題。

    虎媽和和小媽也知道林千的靈識,之前這種情況不少,所以兩隻大貓立刻就明白了。

    勇氣呼了一口氣,然後刺溜一下就不見了。

    哥哥累了,還是先躲起來吧,地圖的事情晚點再說,哥哥說了先不去找的。

    虎崽躲起來,真就沒有虎找得到,別看勇氣也怕三隻大貓,但實際上最怕的還是林千,因為三隻大貓就算生氣,那也是看著凶壓根不會對虎崽怎樣。

    但哥哥可不一樣,直接壓製,生氣的時候是真的會打弟弟的!

    ——

    岩石之山秘境。

    蘇菲和保羅一臉欣喜的跟小鹿揮手道別,雖然他們依舊去了人族那邊,但對小鹿還是很感激的。

    要不是小鹿帶路,還領著他們試了好幾個殿宇,他們能不能得到這份機緣還說不準呢。

    印度女子更是虔誠無比的對著小鹿拜了拜,雖然經過傳承她已經知道了這不是神獸,但她依然對小鹿滿懷敬畏。

    它對人類的感觀不好這是真的,但不至於遷怒所有人類,何況蘇菲三人對它的態度很好,它自然不會無理取鬧。

    小鹿看著消失的三人抬了抬蹄子,並沒有轉身,而是站在原地,仿佛在等待什。

    隨著蘇菲他們的離開,海洋靈獸那邊也已經篩選完畢,一百多隻海洋靈獸成功進入傳承秘境。

    因為進入的都是靈獸,這次小鹿高興了不少,看著眼前的海豚群露出了笑意。

    海豚群看到小鹿的時候瞬間緊張了起來,它們在第一眼就感覺到了小鹿的強大,哪怕小鹿已經收斂,但等級的無形壓製依然讓海豚們的靈覺感到危險。

    小鹿的鹿角微微發光,瞬間安撫了海豚群的情緒,而後不再耽擱,朝著森林走去。

    海豚群當即跟上,它們感受到了小鹿的善意,也從鹿鳴中知道應該跟上去。

    大熊貓和棕熊那邊也迎接了一波新的靈獸,兩隻巨熊看著飄飄蕩蕩在空中的水母和幾條怪異的海魚有些傻眼,這些玩意……和它們怕是不符合啊!

    雖然心中歎息這次的運氣不好,但兩隻熊還是老老實實的帶著水母回去了。

    相比起靈獸這邊比第一波還要熱鬧的場麵,人族那邊就冷清的可怕的。

    道士打扮的男子側耳聽著附近傳來的聲音,微微歎了口氣,而後身形一轉,化為一道流光離開了殿宇。

    流光飛速而過,很快就落進了一座建築之中,這,是人族聚集之處。

    屋內裝飾頗為古舊,石建的屋子竟有著古典之意。

    中間的長桌兩側已經坐滿了人,道士男子一到,大門便當一聲關上了。

    “人已到齊,開始吧。”

    上首坐著三人,中間之人開了口,坐下兩側的人瞬間安靜下來,不再低頭交耳。

    “時至今日,老夫便不廢話了,這次秘境開啟,相比大家心中已經有數。”老者說完,話尾微微歎息。

    其餘人也讀麵色發沉,他們本是做好了準備的,也知道此次會麵臨消減的局麵,但卻不知人族之能者竟消減的如此之多!

    “都怪那三個西方妖孽!”有人憤憤不平的出聲,還衝著桌麵狠砸了一下。

    這話一出,不少人也抱怨了起來。

    “好了,事已至此,已無力更改,他們也為此付出了代價,咱們現在要想的是自己這邊該怎辦。”上首左側的男子開了口,剛喧鬧的場麵瞬間又安靜下來。

    這個問題,沒人能夠回答。

    “咳咳。”一道微啞的聲音響起,隻見一個身著紫袍的女子站了起來。

    “各位,今日我這藍玉殿倒是收獲不錯,除了自家人還有兩個西方人族入境成功。”

    女子說完便重新坐下,她沒有說出什解決之法,但在場的都不是傻子,一個個立馬反應了過來。

    “我們也收了兩個西方人……”

    “嗯,我們也有一個。”

    隨之幾道聲音陸續響起,這都是之前收到了靈獸那邊帶過來的人族的殿宇看守者。

    座上眾人紛紛眸子一亮,臉色有了蠢蠢欲動之色。

    上首三人對視一眼,心中有了計較。

    右側的女子有些猶豫道,“如此行事,豈不算是違了祖約?”

    老者當即擺手,“無妨,是他們違背規定,妄為在先,這才造成了如今的場麵,如今他們也不好過,不必理會。”

    左側的中年人冷哼一聲,“哼,他們若是敢來冒頭,定要好生較量一番。”

    眾人一聽這話又是群情激奮,他們看那些西方人早就不爽了,要不是顧著當初定下的約定和秘境中的安穩,之前就該全砸了那兩處的破神殿!

    “既如此,下次秘境開啟,便出境吧,你們回去商量一番,各自派出兩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23、拍案定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23、拍案定下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