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怎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296 怎樣

    “怎樣,怎樣?我比劉玥如何,是不是演技一流?”妍妍問盛春成。

    盛春成笑道:“可以,聲情並茂。”

    “所向披靡,我和你說。”妍妍得意地笑道,“很多男人,叫都被我叫高潮了,哼,一個演技派,沒有兩把刷子怎行。”

    妍妍拍了拍盛春成,盛春成扭過頭去。他看到妍妍把眼睛閉上,眉頭微蹙,牙齒咬著自己的下嘴唇,又開始低吟淺唱,那張臉配合著節奏,像片枝頭的樹葉那樣,往前一擺一擺的,一副欲死欲仙的樣子,看著讓人動容。

    盛春成忍不住哈哈大笑,妍妍把臉一板,呻吟聲戛然而止。

    盛春成讚歎道:“厲害啊,入戲快,出戲也快,對了,你這樣全身心的投入,會不會真的動了感情?”

    “屁。”妍妍說,“我做的時候喜歡開著電視,我可以一心幾用,一邊這樣哄著他們,隨他們折騰,一邊耳朵聽著電視。我最喜歡聽《新聞聯播》,人家那麵的播音員才是聲情並茂,字正腔圓,比我還入戲。”

    盛春成想象著那個畫麵,肚子都快笑痛了,他說:“不行,不行,我要笑脫臼了。”

    兩個人玩笑過後,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妍妍用腦袋撞了一下盛春成的肩膀,說:“喂,我問你一件事。”

    “你說。”

    “要是我真的是你老婆,前麵你進那房子的時候,看到那畫麵,你會怎樣?”妍妍問。

    盛春成不假思索:“我會殺了他。”

    “我也會。”妍妍點點頭,“如果你是我老公,我看到你這樣,肯定不會饒過你,連你說的,偶然的偷情被我發現都不行。”

    “你會怎樣?”

    “把你腿打斷,這是最起碼的。”妍妍說,“真的,我很小氣的。以前和那個,就是我和你說過的那王八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走在路上,他多看一眼別的女孩子,我都不幹。會不理他,朝他咆孝,他要哄我好幾天,才能把我哄好。”

    沉默了一會,妍妍輕笑起來:“那王八蛋還很會哄人,花樣百出。”

    盛春成不知道自己該怎接這話,妍妍說著的時候好像有些傷感,但她似乎又不需要別人的安慰,盛春成隻能沉默以對。

    妍妍的手伸過來,握住了盛春成的手,問:“你知道我為什要把你叫到這來?”

    盛春成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我害怕。”妍妍說。

    “哦”,盛春成吃了一驚:“害怕什?”

    “那邊那個混蛋啊,我說過他變態的。”妍妍說。

    盛春成問:“他怎了?”

    “就是變態啊,我都不知道他和那誰在一起,是不是這樣,那誰怎受得了他。”妍妍說完沉默了,盛春成等著。

    過了一會,妍妍說:“你知道他做的時候,喜歡幹什嗎?”

    還沒等盛春成搭腔,妍妍就繼續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296 怎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296 怎樣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