髀霺799 燕子看到盛春成上了商務車錦冤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髀霺799 燕子看到盛春成上了商務車錦冤呎

    ,

    燕子看到盛成上了商務車,務車接著就開走了,她以為那是盛春成的友,事先和盛春成說好,來這接他的。

    燕子和項目經理告辭,一個人走回去辦室。

    到了傍晚,他們都要下班了,盛春成還沒有回來,燕子看看,盛春成的包還公室。她打他一個電話,想問問他,自己要不要在辦公室等他,結果電話已經打不通,燕子心想,師父大概是手機沒電了。

    她在辦公室繼續坐,決定再等一會。

    燕子的手機響了,是小安,燕子接了起來,小問

    子,師在不在你邊上,怎我打他話打不通?

    燕子說:我剛剛了也不通,師父跟他朋出去了,還沒有回來,大概是手機沒電了,他都還在我辦公室。

    朋友?小安有些奇怪了,她問:是上海錦的老萬總?

    不,老萬總我認識啊。燕子說,下午找他的那幾個人,我不認識。

    不認識?

    對,他們開著輛商車來,停在店門口那,了師父,盛總盛總,父過去,上了他們車了。子說。

    沒說去哪?小安。

    沒有,上了車就走了。

    好好,那我打老萬總電話問,他應該老萬總那,父除了他,在海也不認識其他人。小安說著掛斷了電話。

    小安掛斷燕子的,馬上打了老萬,老萬沒有,盛春成不在他那,他都不知道盛春成來上海了。

    小拿著手,心更奇怪了,父在老萬總那,還在哪燕子說他是被一輛車接走的,小安想到,會不會米總,讓人來找的師父。

    小馬上打給米總,問了,米總也說沒有叫人去找過盛春成,米總反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髀霺799 燕子看到盛春成上了商務車錦冤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髀霺799 燕子看到盛春成上了商務車錦冤呎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