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可能還有一種情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800 可能還有一種情況

    ,

    可能還有一種情況。劉立杆,就小盛掌握了別人的什隱私,做你們這行,有意無意,總是會不小心觸碰到別人的隱私,要是不好,就會招致複。

    小安和鍾欣欣努力地想著,兩個人想起來,也沒盛春成掌握有哪個客的隱私。

    對了,劉總,父的媽媽和弟弟妹妹也來杭城了,要不要問問他們,他們有沒有什親戚在上海?安問。

    劉立杆說好,孫紅上叫道:

    還是不要了,他媽媽身體不好,不要去激她,不然,那邊人還沒找到,這人就病倒了。現在他們家,以為還在出差,反倒是好事,對了,小安,要是她妹妹找他不到,打你電話,也不要多說。

    大家都覺得孫說的很對,劉立杆說那就聽小孫的。對了,大家再想,還有沒其能。

    紅想起來了,她說:上倒是有人找到杭城,來威脅,不過,情已經被我妍擺平了。

    什人?米總問。

    孫紅的臉微微一紅,她說:他的前,著來杭城,想榨他一點錢。

    孫紅接著,上丁畫眉帶人來找盛春成的事情,和大家說了。

    米總問:會不會死心,又來了?上次杭城沒撈到多少油水,還怕碰到你們,所以這次專門去了海?

    好幾個人覺得還真的是有這種可能,雪兒說:我是把妍妍叫來,她不是和他們有聯係嗎,讓她問問。

    雪兒把妍叫出了直播間,把事情和她說了,妍趕打了一個話,電話打完,和雪兒說,不可能,那邊說了,他們沒這個膽子,不會來。

    妍去直播間,雪兒進群,把事情和家說了。

    劉立杆想了想,他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800 可能還有一種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800 可能還有一種情況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