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外麵的天一點點黑了下來 (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803 外麵的天一點點黑了下來 (完)

    ,

    外麵的天一點點黑了下來,那個子了,隻留下兩個看著盛春成,他的人也都著走了。

    春成的手腳被綁了起來,扔在地上,就像一堆垃圾,沒有人他。

    有人給那兩個看他的家夥送來了飯菜和水,盛春成又餓渴,他看到送來快餐明是三個人的,應該有他的一份,但那個夥沒有給他。

    其中的一個想給他,另外一個罵道:給吃屁啊,吃了還要便小便,你跟著他?就餓吧,餓一個晚上又餓不死的。

    外個想想罷,把那一份快餐放在上,說:等餓了當夜宵。

    兩個人距離盛春三米遠,靠在一個連窗框都還沒裝的窗口,站在那吹著風,感覺那悶熱。

    天一點點黑下來,那兩個家完了飯,站在窗口抽煙吹牛,把一個空快餐盒放在窗台上,用彈煙。

    兩粒煙火在黑暗中明明滅,一個夥:

    不會讓我們在這守一夜吧?這鬼地方,又熱,蚊子又多。

    另外一個說:誰知道,那個死子,現在做事羊癲瘋一,一下一個主意。

    ***,這錢不好賺!一個罵。

    另外一個大笑:那你還有沒有好賺錢門路,帶帶。

    帶個,有門我還在這?呶,那有個老板,盛,你要跟他去。一說。

    另個不屑說:這種狗屁倒灶的老,我跟著他一起被人綁?

    兩個人嘎嘎嘎嘎地笑。

    盛春成感自己快暈厥過去了,痛,加上饑餓和口渴,加上渾身癢無比,他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被子腫了,手腳又動彈不得。他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念自己的辦公室,想念以和胖子張總麵對麵坐聊吹牛,想念家,想念雪妍公司些嘰喳喳的女人們。

    他不知道現在這個時候,有沒有人知他已經被綁架了,知道在這同時,妍妍會會被另一撥人找上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803 外麵的天一點點黑了下來 (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803 外麵的天一點點黑了下來 (完)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