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盛春成上了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802 盛春成上了車

    ,

    春成上了車,有人馬車門關上,車接著就開了出去,盛春愣了一下,馬上意識到不好。這一幕似曾相識,像自己個時候,被萬建剛他們從華辰大酒店門帶走的情景。

    你們是什人?盛春成問。

    車上的幾個人都笑了起來,沒有人搭腔。

    盛春成接著:這是要去哪,我又不認識們?

    我老板,他識你。有人。

    你們板是誰?

    幾個人又嘻哈哈著,不回答他。

    春抬頭朝麵的司機叫道:停車,停車,我要下。

    啪地一下,盛春成臉上就挨了一個耳光,打的他暈頭轉向。接著他被人一從位上拖了來,一屁股坐在中間的過道上,緊緊地擠在兩張椅子中間。兩張椅子上,馬上坐來兩個人,一左一夾著他,後麵還有一個人,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壓著不讓他起來。

    剛剛還笑嘻嘻的幾個人,頃刻間變成了凶神惡煞,斥:老實點,不想生活的話,你就不要動。

    盛春成脖子一梗,正想喊救命,馬上,嘴巴被塞進了一塊膩膩的布,味刺鼻。緊接著,後那人在他臉上套了一口罩,把他塞著布的嘴巴遮。的雙手被坐在椅子上那兩人,一一個住,盛春成動彈不得。

    還動不動?知不知道想吃生活,就給我老老實實的。坐在他右邊椅子上,抓著盛春成右手的家夥,又問了他一句。

    盛春成知道自己今天遇到麻煩了,心嚇得半死,哪還敢再反,隻能不點頭。

    那夥放開了他,彎下腰,從盛春成的袋出了他的手機,把手機關機,還從己口袋拿出一枚卡的針,捅了一下,把盛春成的手機卡,從手機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802 盛春成上了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802 盛春成上了車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