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蓋世高手,神秘殺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文門刀馬 本章:一百四十九、蓋世高手,神秘殺手

    &nbp;&nbp;&nbp;&nbp;瀛洲城外。

    &nbp;&nbp;&nbp;&nbp;不同於之前滿城風聲鶴唳,嚴陣以待的守城兵將,城門之上,不過寥寥數人。

    &nbp;&nbp;&nbp;&nbp;但這幾個人,卻已算得上當世罕見的高手。

    &nbp;&nbp;&nbp;&nbp;一遼人打扮的壯漢原本隻是站著,可他陡然大吼一聲,聲如驚雷,而後單腳跺地,竟淩空縱起十餘丈,腳下碎石擊飛,接著大手遙遙一抓,天穹上一隻俯瞰翱翔、盤旋展翼的蒼鷹居然如被絲線牽引,從天空被生生攝了下來,落入大漢手中。

    &nbp;&nbp;&nbp;&nbp;那人五指不收不攥,可蒼鷹卻似是使盡了渾身解數也難以掙脫,隻能發出陣陣悲鳴。

    &nbp;&nbp;&nbp;&nbp;另一人提弓負箭,目如鷹隼,高瘦的近乎有些誇張,而他背後的一枚枚箭失竟皆為鐵箭,通體乃生鐵精鋼打造,在陽光的泛著攝目寒光。

    &nbp;&nbp;&nbp;&nbp;非但箭為鐵箭,那弓身竟也是鐵的,四尺有餘,也不知以何物為弦,竟是能配以此等神箭奇弓。

    &nbp;&nbp;&nbp;&nbp;除此以外,還有個年輕的遼人女子,以獸骨為發飾,渾身隻有幾片獸皮包裹,麥色精悍的皮膚在陽光下似是泛著一層油亮黑光,手持骨笛,目光冰冷。

    &nbp;&nbp;&nbp;&nbp;不同尋常的是,此人身旁還立有一隻通體白毛的巨狼,一人高低,迎風而立,渾身雪白狼毛宛如一團翻滾的白焰,端是威風凜凜,叫人心驚。

    &nbp;&nbp;&nbp;&nbp;他們都在等、在看,看著天邊的那人來。

    &nbp;&nbp;&nbp;&nbp;那人果真來了。

    &nbp;&nbp;&nbp;&nbp;「啊!」

    &nbp;&nbp;&nbp;&nbp;隻在瞧見天邊有一點黑影出現的那,持弓大漢深陷的兩眼霎時陡張,眸中精光乍現,燦亮攝人,而後口發長嘯,自城頭高高躍起,隻身在空中,便已搭箭開弓,右臂整個粗漲一圈,筋骨畢露,麵目猙獰。

    &nbp;&nbp;&nbp;&nbp;弓弦拉開一瞬,未聞聲響,鐵箭箭身恍忽一亮,旋即消失於眾人眼前。

    &nbp;&nbp;&nbp;&nbp;與此同時,晨曦之下,卻憑空多出一抹晦澀光影,瞬息百丈,直射天邊來人。

    &nbp;&nbp;&nbp;&nbp;一箭射出,未見箭落,大漢反手又從箭囊中抽出四支鐵箭,二話不說,已抬弓搭箭,側頭眯眼,箭簇寒光奪目,遙指來人。

    &nbp;&nbp;&nbp;&nbp;身旁一男一女似也在等他出手,可過了許久,眼見已要錯過出手時機,那壯漢卻是等不了了,

    麵露疑惑的扭頭望去,然後便驚住了。

    &nbp;&nbp;&nbp;&nbp;但見這名震北方,被譽為大遼第一神箭手的男人盡管還保持著之前的動作,可眼神早已暗澹,不知何時已經死了。

    &nbp;&nbp;&nbp;&nbp;而殺他的,是其眉心一枚尋常普通的木刀,數寸長短,一柄飛刀。

    &nbp;&nbp;&nbp;&nbp;「退,不可力敵!」

    &nbp;&nbp;&nbp;&nbp;不帶絲毫猶豫,那女子臉色變化的瞬間便已轉身騎上白狼就逃。

    &nbp;&nbp;&nbp;&nbp;「哼。」

    &nbp;&nbp;&nbp;&nbp;壯漢卻不屑一顧的冷哼一聲,揮手將蒼鷹送至半空,自身畔腳邊拔出一刀一劍,不退反進,自城頭躍下。

    &nbp;&nbp;&nbp;&nbp;「嗖!」

    &nbp;&nbp;&nbp;&nbp;飛出的鐵箭忽又折返而回,壯漢嘴發嗤笑,左手楊刀,右手提劍,也看不清他如何出招,隻刀光劍影一閃,鐵箭竟已被一分為四,沒入其身後的城牆,直至箭尾。

    &nbp;&nbp;&nbp;&nbp;「你這刀法和劍法是和誰學的?」

    &nbp;&nbp;&nbp;&nbp;嗓音入耳,壯漢聞聲望去,就見十步外已靜悄悄的站著個人。

    &nbp;&nbp;&nbp;&nbp;顧朝雲。

    &nbp;&nbp;&nbp;&nbp;他目露好奇,有些驚訝,又有幾分詫異,像是看到了什出人意料的東西。

    &nbp;&nbp;&nbp;&nbp;時至今日,這天底下的武功但凡他看上一樣便能猜出其底細來路,甚至是窺其精要,悟其真意,哪還有看不懂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人的武俠江湖》,方便以後閱讀一個人的武俠江湖一百四十九、蓋世高手,神秘殺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人的武俠江湖一百四十九、蓋世高手,神秘殺手並對一個人的武俠江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