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5 臭姑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嗚哩哇啦嘿 本章:No.325 臭姑娘

    居於呂海振表現出來的不善,王明遠沒有返回探查。

    而且,既然對方門口掛出了草帽,不讓人進入,自己若是貿然進入,是會惹眾怒的,根本就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這件事情,暫時隻能另作計較。

    王明遠驅車返回廣南縣城,找了招待所住下,晚上十二點,返回2023。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老樣子,蜂場正在施工,而且,經常有雨水耽擱,進度很慢。

    王明遠所做的事情,依然是每日在蜂場拍打一些前來獵食蜜蜂,將一群群蜜蜂弄得緊張兮兮的馬蜂。

    張慧還是忙於宏州各地特產和民俗的直播。

    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了,倒也不是特別粘著王明遠。

    不過,就即使如此,她還是有兩天晚上在蜂場留宿了,狠狠地將王明遠榨取了一番。

    王明遠也抽空,往廣南特地跑了一趟。

    現如今,廣南的黑節草,有不少種植基地和公司,除了用機器篩選加工的,依然有手工加工的黑節草西楓鬥,兩百多塊錢一斤的西楓鬥,王明遠直接購買了五百公斤帶回來。

    在80年那邊,整個廣南縣一年也不過,兩百多公斤的黑節草西楓鬥,王明遠大批量的介入,對價格影響不小。

    他很清楚,廣南黑節草西楓鬥之所以貴,除了品質確實好以外,最關鍵的一個原因就是稀少。

    物以稀為貴嘛。

    所以,隻要舍得花錢,在現在輕易就能弄到數噸甚至數十噸的王明遠,也隻是弄了五百公斤的量,這已經是80年那邊,廣南縣差不多兩年的的產量。

    哪怕一公斤按照80年最低的上千美刀的價格外貿,那也是一筆真正的巨款。

    他懂得適可而止。

    而且,這些東西帶過去,還得自己找銷路,暗地交易,否則,太容易暴露被被針對了。

    最好是直接能送往港澳方向,借由那邊的渠道直接出手。

    這不是簡單的事情。

    有張慧的操持,貓爪短視頻平台上,小黃車上架的各種特產銷量挺好,排除這些收益,單是時不時的直播,收到的打賞都不是個小數目。

    交給李筱熙售賣的蟲草,這次又打進了上千萬的款項。

    還有就是徐誌強開設的店麵,王明遠這所提供的各種特產銷量也在穩步提升。

    王明遠卡中的存款,在不斷地提升,已經超過五千萬。

    他這躺平,是越躺越安心。

    隻是,直播的時候,王明遠又犯難了。

    吃各種蟲子,做奇葩美食,王明遠的直播間,已經被水友們打上了這一標識。

    關鍵是,王明遠所做的這些蟲子類食物,還真有不少膽大好奇的水友進行了嚐試,甚至還根據接受程度,劃分了初級、中級、高級、究級,還評論得頭頭是道。

    螞蝗就被列入了究級!

    直播避無可避,是他現在吸引粉絲量最大最快的方式,粉絲值對王明遠而言,能開通腦海中虛擬麵板的各種功能,甚至有的功能,對他而言,就是在八零年那邊保命的絕招,而且也是極大的便利。

    在八零年呆的越久,他越見識了藏在淳樸下的殘酷。

    很多事情的發生,真的是防不勝防。

    所以,哪怕王明遠覺得,賺錢已經變成一件不是很難的事情,他依舊不敢在粉絲值的獲取一事上有絲毫懈怠。

    畢竟,很多事情,不是一個瞬移逃避就能解決的。

    總有事情需要直接麵對。

    這次的直播,是水友定的。

    一個從雲南本地移居哈爾濱多年的水友,懷念小時候曾吃過的味道,所以專門發了長長的評論要求王明遠能直播一次,重溫一番,得到了不少支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方便以後閱讀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5 臭姑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5 臭姑娘並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