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7 體質強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嗚哩哇啦嘿 本章:No.327 體質強化

    好不容易堅持到這場直播結束,王明遠長長舒了口氣,算是挨過來了。

    他用筷子撥弄著盤子中所剩下的九香蟲,將筷子遞給張慧:「嚐嚐!」

    張慧也是個敏感的人,她早已經注意到王明遠直播時,偶爾神色顯得很不對勁。

    「是這些九香蟲有問題嗎?」她小聲地問。

    王明遠苦笑一聲:「我差點吃吐了。」

    他現在是分辨出來,炸得比較酥脆的是公的九香蟲,而那些感覺入口就會爆漿的,則是雌性的九香蟲,因為肚有蟲卵的緣故,加上火候上還差了點,吃起來,可就完全找不到那種酥脆異香的感覺了。

    接連吃了幾個後,他找到了其中的關鍵,於是盡可能地避開,剩下在盤子的幾乎都是。

    張慧接過筷子拈了一個放嘴嚼著:「沒問題啊,外表酥脆,內鮮嫩!」

    王明遠嘴角一陣抽搐後,衝著張慧豎起大拇指:「鮮嫩接下來的,就交由你搞定了。」

    不知道鮮嫩的蟲子在嘴那種讓人頭皮發麻的感覺嗎?很滲人的。

    生吃蜂蛹這種究級吃法,王明遠還能淺嚐輒止,畢竟是自己所熟悉的東西,見得多了,自然見怪不怪,很容易就能接受。

    換作其它自己甚至沒見人吃過,而且模樣還特唬人一看就不是善茬的,自然充滿抵觸。

    還需要曆練啊!

    張慧很快將剩下的九香蟲吃完,揚言抽時間再做上一次,好好品嚐一下,聽得王明遠直甩腦袋。

    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在張慧接下來發的關於臭姑娘做菜的的視頻,下方評論竟然跳出不少人,要求將九香蟲的加工成品上小紅車。

    這可把張慧高興了一把。

    市價兩百塊錢一斤的九香蟲,簡單油炸,撒上椒鹽,就能賣出翻倍的價格。

    在張慧看來,這跟撿錢沒什兩樣,太容易了。

    於是,她當即開始搜索聯係九香蟲的養殖戶,進行采購,準備盡快在自己的小紅車上架這一美食。

    王明遠不去管她,隻是給了她盡量炸得酥脆這一建議,畢竟,除了不少人是衝著九香蟲的特殊功效而去的,還有很多,則完全是出於好奇,甚至從留言中不難看出,還有人打的是整蠱的主意。

    他可不想看到水友們到最後真吃爆漿了謾罵一片。

    休息大半個小時候,也不知是心因素還是真的因為吃了不少九香蟲,藥效上來了,王明遠還真覺得自己小腹火熱升騰,漸漸的有了種憋得慌的感覺。

    他看了看外麵忙著施工的工人,也不管現在還是大白天,拉著張慧就進了屋子,砰地將門關上,順便反鎖……此次回到2023,他第一次主動發飆。

    吃過晚飯送走張慧後,王明遠躺在床上,翻看著手機,注意到粉絲值已經突破了兩百萬。

    雖是美食直播,但王明遠這吃蟲子專業戶,直播過程中,總能給人帶來異樣的刺激,使得直播的時候,一向火熱。

    有熱度,自然流量就不少,粉絲一直瘋長。

    更為關鍵的是幾個吃貨大佬們,接連不斷的打賞,全直播間的智能通告,更是給他拉來大量的粉絲,照這樣下去,王明遠覺得,突破千萬粉絲值,成為大網紅也不是難事,而且,這一天似乎不用等太久。

    每到這樣大量級別的粉絲突破,往往都是自己腦海中虛擬麵板有新變化的時候。

    他立刻集中意念,將注意力匯集到虛擬麵板上。

    仔細一看,還真有了新的變化,隨身空間又大了一倍,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倉庫了。

    虛擬麵板上,多出了一個看上去像是簡筆畫的核磁共振器械的圖標,下

    邊還有一個條形小框,顯示著兩百萬的數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方便以後閱讀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7 體質強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7 體質強化並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