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改文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繼續改文了

    ,

    巨斧神殿中,一眾宇宙之主臉上很是期。

    可就這時,虛金之主卻是突然開口說道:武雖然已突,可現在的實力卻並不算太強。

    且,以他的天和修煉速度來看,其他大巔峰族群怕是不會易善罷甘的,說不定還會想辦法擊殺楊武!

    對!

    虛金說的不錯,這件事定要重視來。

    其他宇之主紛紛點道。

    若是楊武突的情沒有被異族發現,那身份完全可隱瞞來,自然不會有任何的危。

    可現在既然已經被妖族的天狼之主發現,那妖定然會在宇宙中擴散這一消息。

    楊武的修煉速度之快,些異族怎能忌憚?誰敢任由楊武繼續成長下去?

    這個倒是不需要擔心!

    龍行之主坐在混沌城主下手位置,平靜地說道:論起保命能力,楊武他怕已經超過了我們中的大數人。而且,之前楊武也曾和那天之主暫手,也並未下風!

    能夠抗衡天狼之主?

    其他宇宙主聽這話,紛麵露驚疑之色,全都光向了楊。

    天狼之的力雖然在大巔峰族群中排不在前列,可放眼整個浩瀚宇宙,也算相當不錯的了。

    楊武不過是剛剛突破,就能夠和對方媲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繼續改文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繼續改文了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