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幾句廢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再說幾句廢話

    ,

    就在楊武和混沌城去見原祖的同時,類族中的諸多強者也全都知道了他成為宇宙之的消息。

    要知道,即使人類族群身為巔峰族群,可是想要出現一位新的宇宙之主也是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情。

    事情這大,加消息已經被異族曉,所以混沌城主直接通過虛擬宇宙向人族群的所有強者通知了這一消息。

    天啊!楊武竟然擊殺了妖族的天華尊者,而後更突破到了宇宙之主境界,這不是開玩笑吧?

    混沌城主親自發出的郵件,難道還能有假成?

    楊武這快就成宇宙之主了這直是瘋狂了吧!

    真是難以置信!

    神威王,不對,現在應該叫時光領主了!

    不久前我還在祖神內虛擬空間的露天場觀看過威王吠鏡王之間的戰,沒到他這快就成為宇宙主了!

    是啊,這才過去多久,過數千年已,成為宇宙之主了這真是一個奇,逆天,時光領主……也太逆天了吧。

    我如能夠成為宇宙之主,名傳宇宙,讓無數族群傳唱,就算讓我即隕落也都甘心。

    瘋了。

    混沌城主的郵件出,這一爆炸性的消息瞬間在人族群中瘋的傳播著。

    人類族群無數者為之瘋狂,這直就是一個話!

    楊武以不可思議、匪夷所思的速度崛起,達到讓人類族群無數宇宙者為仰視的地步,站在了那高的巔峰,和其他一位位強大的宇宙之主們比肩。

    相比之所謂天才的名聲,楊武的這一次突破,才真正稱得上不可思議!

    神威王?

    時光領主!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再說幾句廢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再說幾句廢話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