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風靈月影絕不是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小人青 本章:新書:《風靈月影絕不是掛》

    “愛麗絲,已經很不錯了,能夠跟瑞傑路德交手這久,如果是上的話,可能連一個回合都堅持不下來。”

    對於沮喪的愛麗絲,魯迪適時的送上安慰,並且極為羨慕愛麗絲跟瑞傑路德的身手。

    前世作為一個資深宅男,比起所謂的魔法使,魯迪其實是更向往帥氣的劍士的,但奈何他的劍術天賦實在有限。

    即便有保羅、基列奴,外加伍德的劍術達人的指導,他現在還僅僅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中級劍士。

    甚至於他的技巧雖然是中級劍士程度,但實力還遠不如一般的中級劍士。

    因為他跟伍德一樣,天生都無法環繞鬥氣,所以他的劍軟弱無力,遠沒有魔法來得厲害。

    雖然伍德開發了“劍氣”這種有別於鬥氣的力量,並且也教導了他,但是學習難度太高,反正魯迪至今都沒有學會。

    【推薦下,野果閱讀追書真的好用,這下載 www.yeguoyuedu.com 大家去快可以試試吧。】

    比起普通的中級劍士尚且不如,眼下的愛麗絲跟瑞傑路德都不是普通的戰士,魯迪自然是更加羨慕了。

    “哼,你明明是一個魔法使,怎能拿劍術跟我比較。

    要是剛剛跟瑞傑路德戰鬥的人是伍德,也許已經得手了吧。”

    對於魯迪的安慰,大小姐愛麗絲顯然相當的不滿,因為她知道魯迪最擅長的是魔法,至於劍術的話,甚至還低於普通人標準。

    “剛剛最後那招以傷換傷的反撲技巧,也是從你們口中的那個叫做伍德的人那學來的嗎?”

    跟愛麗絲跟魯迪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瑞傑路德也慢慢的意識到,愛麗絲跟魯迪並非是普通的孩子。

    對於兩人的定位,也緩緩的從原來的應該“被保護的孩子”,慢慢的轉變成了夥伴跟朋友。

    而相處這段時間以來,瑞傑路德也發現了,出現在兩人口中最多的名字,便是伍德·格雷拉特這個名字。

    以前的話瑞傑路德對此不甚在意,不過在看到愛麗絲使用的搏命技巧以後,瑞傑路德又開始好奇對方是個什樣的人了。

    “伍德啊,就是魯迪的弟弟,不過比魯迪更加的聰明,更加的厲害,也更加溫柔禮貌……”

    說到伍德的話,愛麗絲就興奮了,並且極為得意的細數出了伍德的一係列優點。

    尤其是以魯迪為參照對象的那一大段更加……,更是讓魯迪的表情頗為無語。

    不過對此魯迪也並覺得奇怪,隻有當初在去伯雷亞斯家的時候,魯迪才知道伍德的人氣究竟又多高。

    據說伯雷亞斯家的人,甚至都將伍德當成家中的嫡子對待了。

    連愛麗絲的母親,以前鬱鬱寡歡的希爾達夫人,自從伍德去了伯雷亞斯家都變了。

    魯迪更是因為長相跟伍德一樣的原因,剛進伯雷亞斯就收到了極高的待遇。

    “那個教你這種搏殺技巧的人,跟你們一樣隻是孩子?而且他比魯迪還要聰明?”

    對於愛麗絲的話,瑞傑路德第一意識便是不相信,並且認為愛麗絲是因為愛慕魯迪的弟弟,而導致其中虛誇的成分居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方便以後閱讀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新書:《風靈月影絕不是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新書:《風靈月影絕不是掛》並對美漫之最強氪星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