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諸天:我在電影世界搶機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小人青 本章:新書,諸天:我在電影世界搶機緣

    “哈哈,豹子哥,人家給就收下,這是交易!”

    “沒錯沒錯,這叫不欠人情。”

    “這小孩子真乖,來姐姐給你巴拉果做的糖。”

    豹子哥本來就吊兒郎當了,其他三個人也差不多。

    肯知道,豹子哥是他一個同學的哥哥的朋友的男朋友。

    嗯,這句話中所有人都是男性。

    而豹子哥他們,算是影視工廠的一個小團夥,專門做盜版留影石買賣的。

    主要就是聯係一些商人,甚至【商人】,然後從類似於肯這樣的散戶手中搜集各種盜版留影石。

    當然了,【商人】財力雄厚,一般也不用去買盜版的,大多是普通的商人在購買。

    像肯這樣的個體戶,製作出來的留影石可不能大搖大擺拿街上去兜售,隻能寄存在某處。

    豹子哥他們幹的就是這一行當,專門保管。

    當然了,他們主要的經濟來源是那些好幾個人的小作坊,而不是肯這種小孩子。

    “謝謝你們。”肯也沒有多說,道了聲謝,放下裝著留影石的書包就跑出去了。

    “這小不點。”豹子哥笑了笑,然後回過頭:“來來來繼續繼續,一對三……”

    【認識十年的老書友給我推薦的追書app,野果閱讀!真特好用,開車、睡前都靠這個朗讀聽書打發時間,這可以下載 www.yeguoyuedu.com 】

    ……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肯睜著大眼睛,努力讓自己顯得可愛一點,然後專門去問那些女商人。

    “大姐姐,你想要留影石嗎?”

    “我有阿辛,美女姐姐你想要嗎?”

    “哥哥……”

    肯把自己最萌的樣子表現出來,這一招比他去說留影石有多好有多好管用。

    畢竟都買盜版了,誰還在乎質量呢?

    還不如買個順眼的人賣的。

    而眾所周知,蘿莉正太什的,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

    再加上肯的頭發和他的皮膚,以及可愛的五官,使得他剛問第六個人,就有了回應。

    “好可愛的弟弟,你這小就出來賣嗎?”一個身穿寬鬆法師袍的女青年停住身子,被肯吸引了注意力。

    雖然是冬天,但是女青年那修長明亮的大腿在法師袍若隱若現。

    十級以上的強者!

    肯作為學校的學生,早就就職了【學者】職業,對於強者也有略微的感應。

    當然了,麵對十級以上的強者可能就感應得沒有那準確了。

    隻能感應到對方很強大,至少十級以上。

    她來到肯身邊,蹲下來,摸了摸肯柔軟蓬鬆的紅發:“**,你有幾個?”

    肯伸出手指:“三個,都是阿辛。”

    這女青年笑道:“看你應該是小學生吧?每天作業做得完嗎?唔……三個,你花了多久呢?”

    “一周。”肯萌萌地看著女青年,沒有回答那些問題,而是問:“大姐姐要不要買?”

    “買!你準備賣我多少錢?”女青年拿出自己的身份證,然後又想到什,忽然笑了笑:“你的留影石有沒有合格標誌?”

    “合格標誌?”肯呆了呆:“那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方便以後閱讀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新書,諸天:我在電影世界搶機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漫之最強氪星人新書,諸天:我在電影世界搶機緣並對美漫之最強氪星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