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人選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多若 本章:163、人選

    “新計劃?你原來還有一個原本的計劃?!”

    對於林易這樣想起什是什的作風,在場的幾位哪怕還和他算不上熟悉,可也莫名的覺得“很習慣”了。

    他們現在一聽到林易所謂的“計劃”就覺得後腦勺疼。

    不用想,那肯定是在拋棄了所有正常且安全的選擇之後,險中取險的上等貨色。

    翻譯一下就是,怎玩命怎來呀!

    “柱間,你說的新計劃,是說你答應我的事情,暫時沒辦法繼續了。”

    羅的發言算是徹底的承認了他和林易之間曾經有過的合作關係。

    按理說,雖然現在他們的實力還不算很強,不過兩個甚至更多的超新星聯合在一起,這股力量絕對不能算弱了,尤其這個超新星中還有林易這樣的怪物。

    包括對“計劃”一知半解的基德等人都想不通,柱間這個家夥為什要執行一個什新計劃呢。

    原來要對付的人又是誰?

    想從羅那得到情報是不太可能了,這個家夥冷靜的很,一點也不願意透露。不過不知道為什,基德等人不太想從柱間的口中探聽情報消息。

    總覺得可能對心髒不是很好。

    “這個嘛,其實告訴你們也沒關係。”林易看了羅一眼,澹定的用手虛壓了一下:“我會挑能說的說的。”

    坐在所有人的對麵,一個人麵對其他所有人,林易就覺得這種感覺怎就這像三堂會審呢?

    “我和羅呢,曾經有一個計劃,這是一長串的係列計劃。

    目前的參與人有我,羅,以及路飛。當然這也包括我們所下屬的那些船員們。”

    僅僅聽到這,基德等人的臉色就不太對了。

    超新星的結盟,上一次要出現的由頭還是因為林易在香波地群島的外海亂殺人導致的。不過那次最後是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就這悄無聲息的,居然有三家,一共五個超新星已經結成了同盟關係!

    柱間,卡庫,羅,路飛,索隆。這已經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了。

    不自覺的,基德放下了大大咧咧支在桌子上的手臂,抱著胳膊,坐的小心了一些。

    “這個計劃呢,最終的目的,是為了扳倒四皇。唔……你們先坐下,我還沒說完呢。

    我和羅挑選的人選呢,是百獸凱多那個家夥,路飛一開始選的是紅發香克斯,咱也不知道他是咋想的。

    反正,最後還是三個人投票,我和羅以二比一的優勢定下了最後的人員。

    百獸凱多。

    然後,這個計劃的發起點嘛,就放在了某個七武海身上。

    不過現在,你們知道的,我的情報能力相當的強,我聽到風聲,海軍貌似要對七武海做一些政策上的改變。

    所以目前的形式,硬要對七武海下手,好像不是很適合了,成功失敗都會成為海軍的重點關注對象,眼下海軍剛剛經曆了一場大勝,正是鞏固勝利成果的時候,在這個時期強行和海軍對上,他們肯定不會善罷甘休。

    多半,直接上大將了,說什也會拿到戰果的。

    所以……你們懂了沒?”

    除了一臉失望之色的羅之外,其他人倒是聽出了一些門道,不過林易最後這一句反問倒是把大家給弄湖塗了。

    什就懂了?

    眼看著這幾個人不上道,林易就隻能把話說開了。

    “七武海呀!現在的七武海,根本就湊不出七個人。

    克洛克達爾退出,接任他的黑胡子也不可能繼續坐著七武海的位置了,甚平和熊君也會被七武海除名,還有一個半死不活,不知道哪去的莫利亞。

    就算海軍有意留著熊君和莫利亞的名字湖弄人,這七武海的席位,也是最少會缺兩個人的。

    我這說,你們總該明白了吧。”

    這一次,基德他們終於是聽明白了。

    “你要爭一個七武海的席位?”

    “對啊。”

    “在你剛剛大鬧了海軍本部之後?”

    “什叫我大鬧,我去的時候都結束了。”

    “那,那兩個中將是自己摔死的?”

    “誒~!你這說就沒意思了。”

    林易小熊攤手:“我殺的海軍才幾個,鷹眼都號稱海軍獵人了,不也被海軍主動發了一封蝙蝠信。

    七武海這東西,本身就是個扭曲變質的東西,它的存在就不能用正常的思維方式去看待。”

    說著,林易把目光投向一直不說話的羅,開口道:“羅,如果可能得話,我建議你也去爭一個七武海的席位。

    至於原因,你自己仔細想想。”

    羅聽到林易的說法之後,明顯是愣了一下,因為以前他從來沒想過這個。

    不過略微思考之後,他就明白林易的意思了。

    七武海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被海軍承認的合法海賊。隻要是七武海,那他就是受海軍保護的。

    同時,海軍也不會允許一個七武海對另一個七武海下手。

    如果他真的成了一個七武海,那羅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出現在多弗朗明哥的麵前了。

    至少,在真正和明哥撕破臉之前,七武海的身份會是一個很好的護身符。

    羅的眼睛一亮,隨即很快又暗澹下去:“雖然我不太想這說,不過以我目前的實力,不太有可能成為一個七武海。

    我的賞金還有很多水分。”

    羅這說嘛,倒也不算滅自己威風。

    雖然他現在的賞金對上他自己的實力,大概是可以稱得上物超所值的,然而羅的船上,除了他自己之外,隻有那頭熊的賞金超過了三千萬。

    別的海賊,如果船長有四億的賞金,那全船的賞金加起來絕對超過八億。

    比如林易,他現在的賞金達到了六億,在他自己的賞金增加的同時,他船上那些船員的賞金也被海軍增加了一波。

    除了鷹眼這樣獨來獨往的人之外,海賊們的賞金從來都不是隻看某一個人的。

    羅,是個例外。

    他的賞金高,是因為他作風狠毒。

    作為手術果實的擁有者,被羅打敗的敵人們,多數都是比較“淒慘”的。

    少個腎什的都是小事情了,動不動就給人腦袋接屁股上,多裝幾隻手什的,畫風實在有點驚悚。

    可相對的,羅的出手很少,又是個用潛水艇做海賊船的怪胎,手下的那些人實在是沒什發揮的餘地。

    倒不是說賞金就是實力,但七武海看的不就是威懾力。

    羅的船上就他自己的賞金高,實在是不太符合七武海的評選“標準”。

    這也是羅說自己的賞金虛高的一個原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方便以後閱讀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3、人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3、人選並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