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一言不合就吃藥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多若 本章:169、一言不合就吃藥

    ,

    自稱是魚人的林易肩膀上扛著的那把被繃帶纏繞的長柄武器看著很是粗笨樸實而又厚重。

    不過它的真實樣貌可和這幾個詞一點關係都沒有,正相反,如果僅從外觀上來看,這東西拆下繃帶之後的樣子堪稱猙獰。

    它的名字是交肌。

    忍刀七人眾世代相傳的七把刀之中最強大的一把。

    之所以沒有那個之一,而是言之鑿鑿的稱之為最強,是因為這把刀首先就出身不凡,傳說是三尾身邊的小跟班,這一點雖然沒有切實證據來說明,不過這把刀的確是活的,是有生命乃至於有自己意識的一個生物。

    僅這一點就足夠把它和其他六把忍刀區分開來了。

    和其他的忍刀一樣,交肌也有自己的特殊能力,而且還是相當特殊而實用的能力。

    長著嘴巴的忍刀交肌能夠破除忍者的查克拉波動和匯集,並且在戰鬥的接觸當中吸收對方的查克拉來治療自身自己持刀的主人。

    在忍者世界,這樣的能力好像是獨一無二的,真正的破除障礙,連打帶消。

    鬼交那個樸實的家夥正是因為有著交肌的配合,才會那樣的強大,能夠百分百的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可惜的是,鬼交的運氣比較差,扛著這樣一把幾乎克製一切使用查克拉的忍者的武器,卻偏偏遇到了火影世界中的怪胎:不用查克拉的忍者邁特凱。

    雖說同樣不用查克拉的忍者或許還有別人,但邁特凱畢竟是特殊的。

    夜凱之下,眾生平等。

    鬼交也被平等了。

    林易現在遇到的也差不多是同樣的情況,因為他生活的地方是特的海賊世界,除了他自己之外就沒有第二個使用查克拉的人存在。

    總不能自己砍自己吧~

    之所以林易會把交肌兌換出來,不是他沒想到這一點問題,主要是現在他有“錢”了,靈魂精粹的數量現在還是五位數呢,不差這一點。

    沒用就沒用唄,都裝成鬼交了,怎能不用交肌呢。

    林易把交肌當成了普通的武器隨手兌出來隨便的就用了,沒怎在乎它,反過來交肌也是差不多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林易這個持刀人。

    它被林易買出來之後就一直沒吃到任何的查克拉,現在已經在裝死,進入休眠狀態了。

    半點歸心於主一起意思都沒有的現在的交肌就是一個造型猙獰的武器,僅此而已。

    而當依舊保持著魚人造型的林易把交肌身上的繃帶解除下來之後,在場的其他魚人看到這樣一個好像紫皮變異海參一樣的猙獰武器之後,也明顯是有點被震住了。

    現在的琅琊棒,造型都這誇張了?

    ……………………

    “同胞,你亮出武器是什意思。”

    阿龍的小迷弟霍迪坐在椅子上,看起來澹定的很,倒是很有大將風範。

    畢竟這是他的老巢,周圍全是他的小弟,雖然對麵的同胞看起來不像是什友軍,琅琊棒也著實有些可怕,但霍迪當然是不會害怕的。

    我都已經叫你同胞了,你應該知道該怎做吧。

    “同胞,你要做什我不管,不過,我勸你想清楚之後再做決定。”

    見林易一直沒有回答,霍迪微微探身,又繼續說道:“這的人可都是你的同胞,不要讓同胞們失望啊。”

    “,你這話術也不怎樣啊。就憑這個,我很好奇你是怎籠絡住這多人幫你的。

    陸地上各種怪物橫行,能平推魚人島的單個強者我能查出來的就不止十個。

    你是怎用你那個魚腦袋想出來征服世界這樣精彩的點子的呢?

    甚平難道什都沒跟你們說過?!”

    可能是林易的語氣過於傷人,也可能是因為他提到了甚平這個名字,剛才還裝上位者,各種嶽峙淵渟逼格滿滿的霍迪當場就漏了餡,暴露了他殘忍粗暴做事直接不過腦子的本質。

    “哼!原來是甚平那邊的家夥!

    你們都是背叛自己種族的渣子!

    該死!

    同胞們!”

    霍迪振臂一呼:“殺了他。他已經投靠了人類,不是我們魚人的同胞了!”

    被霍迪一句話單方麵開除魚籍,林易是有點沒想到的。

    他更沒想到的是,那些傻了吧唧的魚人居然還真的直接就過來要砍他。

    合著你們這同胞情誼隻掛在嘴上,聽話的是同胞,不聽話的就是叛徒唄。

    夠直接,夠沙凋。

    “行吧,那我也不用藏著掖著了。讓我們直接開始這場隻屬於魚人之間的戰鬥吧!”

    雙手持著交肌,林易就真的像在用一把狼牙棒一樣,迎著那些真雜魚們跑了過去。

    雙方之間相距不過十幾米,幾乎是瞬間就到達了對方的攻擊範圍之內。

    “哈!原來這東西砍人也這好用!”

    交肌並沒有通常意義上的刀刃劍刃,林易一度十分懷疑這玩意在是去了針對忍者的查克拉能力之後會不會連劈砍的作用也執行不了。

    林易甚至已經做好了把它當大棍子使的準備了。

    讓林易沒想到的是,交肌身上的那些鱗片一樣的長長的片狀尖刺邊緣居然會那鋒利,一點也不輸給真正的刀劍。

    一刀砍在兩個魚人的身上,對方的武器被切成好幾段的同時,那兩個魚人的身上也出現了深淺不一的數道傷口。

    “~一刀砍出來好幾刀的效果!不錯嘛!”

    虎入羊群,大概就是林易此時的寫照了。交肌的確遠比他自己想的要好用,這東西上麵的尖刺居然能夠向刀尖和刀柄方向自由的反轉,有時候是刃具,有時候又可以作為鎖住對方兵器的武器使用。最關鍵的是這東西的重量不清,它也是完全可以真的當成狼牙棒來用的。

    往大了能砸城門,往小了能削蘋果,十項全能了屬於是。

    ………………………………………………

    林易雖然沒用忍術,不過他一直也沒放棄過對格鬥能力以及霸氣的修煉,用刀他也算得上一個小宗師了。

    這些海底的魚人,充其量就是力量大一些的普通貨色,在林易麵前怎可能撐得住,眼看著那個小眼仁的青皮魚人一棒子掄飛一堆人魚,血灑的到處都是的局麵,霍迪有些坐不住了。

    雖然這些年他一直命令手下在魚人島入口的地方抓捕人類的海賊作為奴隸,不過那些人類海賊都是些不可信也不能信任的家夥,霍迪從來都隻把他們當做工具來計算使用。

    這些和他一樣在魚人街長大的同胞們才是霍迪真正的武力來源。

    眼看著同胞們都被另一個被除名的同胞不斷幹掉,霍迪的心簡直都在滴血。

    大家同為魚人,我隻是想殺你,你怎能還手呢!

    你眼中還有沒有同胞!

    和霍迪一樣著急的還有那些他手下的幹部們。

    “可惡!看我殺了你!”

    “我要用我的章魚槍把你吸成魚幹!”

    兩個新魚人海賊團的幹部直接加入了戰場。一個掄著大錘,一個抓著一把長槍,奔著林易就打了過來。

    “哈哈哈!你一定是比目魚魚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方便以後閱讀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9、一言不合就吃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9、一言不合就吃藥並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