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我也是魚人你相信我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多若 本章:168、我也是魚人你相信我

    血水溶於海水之中,很快便飄零散落,消失不見。

    但是明亮的海底淺白色的沙灘上那幾具堪稱龐大而又殘缺不全的屍體還在。

    剛剛還耀武揚威不可一世的大魚人幾乎是在瞬間就失去了生命跡象,破爛不堪的好像剪碎的麻袋一樣順著水流慢悠悠的落地。

    特碼的。那些人沒說謊。

    他真的是個嗜血的瘋子來的!

    ………………………………

    掃清了擋在門口的編外守軍,進入魚人島的事情就變得順利了起來。

    林易也沒什為難這些船員海賊的想法,這年頭,難得遇上一群有腦子的海賊。

    “既然已經到了目的地,那咱們就在這說再見吧。”

    林易戲癮上身,很想來上一出路遇明主,不舍別離的戲份,可惜這些家夥也不知道是看不透他的心思,還是看透了不敢配合他演這出戲,怕他真的留下來不走。

    一個個的眼觀鼻鼻觀心,要多禮貌就有多文明,連隊列都站的筆直。林易一揮手他們就是的一個大鞠躬。

    有點像告別……不對,有點像送葬……也不對,反正看著不怎吉利就是了。

    “算了,一個個像鵪鶉一樣。回見。”

    林易興致缺缺,擺了擺手,幹脆利落的轉身就走。

    亨利船上的海賊一個個的有話都憋在嗓子:回見個特屁,再也不見!

    “船長……”

    大副又靠了過來,眼神示意。

    “嗯!”

    亨利重重的一點頭:“咱們船上的補給……”

    “夠。”

    “那……”

    “嗯。”

    “好!啟航!直接去新世界!咱們一天也不待,直接走直接走!

    ”

    ………………………………

    由於是從正規渠道的入口進入到魚人島的,林易是在正規的“港口”下的船。

    魚人島上的魚人和人魚們好像已經熟悉了海賊們從自己的國家入境再離開的流程,相關的手續什的一應俱全,當然這些事情都是由亨利處理的,林易隻是登記了一個假名字,直接就離開了。

    “管理上看著是像那回事,不過實際上……”

    林易看著那些海馬一樣穿盔帶甲的魚人士兵,看著他們任由自己這樣一個隨便登記了個假名字的海賊下了船就往遠處走但根本沒人管的樣子就知道,有些事,好像是全世界都通用共知的。

    哪怕隔著一片宇宙也一樣。

    “嘿,管它呢,反正我不是來搗亂的。”

    ……

    一路向魚人島的中心區域走去,這其實還蠻大的~

    林易也算是真正見到了屬於魚人島的美麗。

    就是很奇怪為什沒有同行就是了。

    本來呢,林易是想直接下了船就找羅賓他們去的,不過剛才他在那個港口並沒有發現自己的船,可能羅賓他們還在別的地方,或者遇到了什特殊的事情也說不定。 …

    “總而言之,先找個吃飯的地方打探消息,估計飯還沒上來,就有人在我身後以閑談的方式把該告訴我的情報都告訴我了。

    小說電視劇不都是這發展劇情的。”

    帶著這樣樸實的想法,林易在終於進入了魚人島的商業生活區之後,徑直朝著能吃飯的地方就去了。

    然後,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

    明明人家營業的很正常,可那些魚人們都在看到林易的第一時間選擇了關門,拉窗簾,歇業。

    “哎幼這可就有意思了,我特戴著麵具呢你們也知道我不是你們那邊的?

    電視劇可沒拍這個啊!”

    這時候,林易才有時間觀察自己的周圍,雖然大街上人來人往的,不過說實話,確實沒人……沒魚像他一樣,蓋著臉不讓人看。

    而且,這些魚人好像也都在躲著他。

    “怎回事?”

    想了一下,林易沒有選擇直接的更物理的方式,而是轉身就走進了旁邊的一條街道,左拐右拐的,很快就消失掉了。

    …………

    一家打著魚人特色小吃的店鋪外,像是一樂拉麵一樣當街支著的餐車的外側,坐著一個體色發青,身高肩闊,背著一把用繃帶包裹著的細柄兵器的大個子魚人。

    如果這時候有另外穿越過來的人,肯定會跑到這個魚人麵前來,問他鼬先生現在身體如何,中了幻術之後會不會有身體不適的反應。

    因為這個家夥怎看都是火影中唯一一個老實結印的倒黴鬼:鬼交。

    當然不是什再次穿越,這就是林易用變身術扮的。

    雖然水平粗糙了一點,不過這地方也沒別人會用查克拉,所以還行,至少能瞞過普通人還是沒什問題的。

    融入人群之後,問題就簡單了,劇情也真的開始往電視劇的方向走。

    林易隻是裝著像其他魚人一樣逛街吃飯,就打聽到了很多有用的情報,也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魚人島居民們的異常反應都是有原因的。

    這曾經是世界最強大海賊白胡子庇護的島嶼,是歸屬於四皇白胡子海賊團的領地。

    在白胡子的威名之下,少有海賊敢在這做那些沒本兒的買賣,魚人島在經曆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混亂年代後,終於是在白胡子海賊團的庇護下,過上了一段安生的日子。

    但是白胡子已經死了。

    在全世界人的注視下,死在了海軍總部。

    雖然白胡子團整體的損失並沒有太過嚴重,隊長們和大量的船員都活下來了,而且那些白胡子曾經庇護的其他海賊團們也都在。

    但是終究白胡子海賊團失去了他的靈魂人物。

    小馬哥和艾斯雖然整合了剩餘的白胡子團殘部,但是實力上,現在的白胡子海賊團殘部已經完全無法和其他幾位四皇抗爭。

    於是動蕩再次開始。 …

    白胡子海賊團殘部既要忙著白胡子的葬禮,又要時刻收縮領地,還要防備著其他妄圖分一杯羹的海賊們各種各樣的襲擊。

    此刻的他們,已經無力庇護魚人島了。

    再然後,來到魚人島的海賊們就開始重操舊業,做起了海賊該做的事情。

    光是這十幾天,魚人島的士兵們就和海賊們爆發了幾十次衝突,雖然迫於某些壓力和其他的原因,魚人島的王尼普頓顯得很克製,並且依然堅持讓人類進入魚人島,但是魚人島的普通民眾還是很符合正常的思維定式的。

    然後,就有了林易之前的那些遭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方便以後閱讀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8、我也是魚人你相信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8、我也是魚人你相信我並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