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原初之力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咯 本章:-50- 原初之力

    哈拉爾的超凡血脈中存在神聖之力。

    這是夏洛特在第二次穿越曆史時,她便已經發現的事情。

    當然,那個時候哈拉爾的「神聖之力」還很微弱,微弱到哪怕是夏洛特也隻是覺得那種力量的氣息與神聖王庭的神官相似而已。

    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

    在夏洛特深入感知哈拉爾的狀態後,她隻覺得對方體內的神聖之力澎湃如大湖,那浩然的力量甚至讓夏洛特懷疑自己正在檢查的是一位神聖王庭大神官的身體。

    而與此同時,她意識深處的血之聖典同樣傳來強烈的律動,那種律動的強度甚至不亞於夏洛特在羅伊娜的身上發現「莉莉絲」的「意識」的時候。

    夏洛特能夠清晰地感知到血之聖典的「渴望」,一如血之聖典在麵對那種灰白色的詭異霧氣之時一樣。

    而結合從「莉莉絲」那得來的關於「原初」的情報,隱隱地,夏洛特對於哈拉爾身上的「神聖之力」,也有著進一步的推測。

    顯然……哈拉爾的力量同樣與「原初」有關。

    不,或者更準確地說,這種後世傳遍整個大陸的「神聖之力」,恐怕與夏洛特掌握的血之神力相似,本來就是「原初之力」的衍生。

    「神聖王庭的宗教典籍上多將創世神主的力量奉為眾神力量之源,雖說這其中有教會往自家神靈臉上貼金之嫌,但有一件事確實讓人在意,那就是自從創世神主‘歸來"之後,沒有神靈是祂的對手……」

    「當時我看典籍的時候,還沒怎重視這個細節,隻覺得這隻是單純地因為創世神主實力強大,但現在回過頭來思考一下,莫非這是因為‘神聖之力"與‘血之神力"類似,同為原初衍生的力量,所以也對其他神靈的神力有著某種近乎血脈的壓製?」

    感受著哈拉爾體內「神聖之力」的氣息,夏洛特莫名地產生了如此的念頭。

    而當這個念頭產生之後,就再也收不住了。

    在夏洛特的感知,她發現哈拉爾體內的「神聖之力」與「血之神力」的相似之處越來越多。

    雖然前者並非神力,但卻帶有著血之神力的一些近似的特質,比如同樣能夠「轉化」成為超凡力量,比如……同樣能夠吸收其他的超凡能量。

    隻不過,對於血之神力來說,這種力量的吸收是「吞噬」,而對於神聖之力來說,則是「淨化」。

    同時,血之神力的外在顯現為「黑暗」,而神聖之力的外在顯現為「光明」,從某個角度講,兩者給夏洛特的感覺,就像是一種能量的正反兩麵一樣。

    不過,此時此刻哈拉爾體內的神聖之力和後世夏洛特所知的神聖王庭的神聖之力還有一些微妙的區別。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在接觸到哈拉爾體內的「神聖之力」時,夏洛特感受不到刺痛。

    哈拉爾的「神聖之力」……似乎還不像後世的「神聖之力」一樣,對血族的力量有著極大的克製。

    這絕對不是因為夏洛特是血之始祖,而是此時此刻的「神聖之力」,根本就沒有對血族力量的近乎「淨化」般的威脅。

    不僅如此,當夏洛特的血之神力與哈拉爾體內的「神聖

    之力」相遇時,她更是驚訝地發現兩者之間竟然開始相互吸引,而後逐漸融合。

    隨後……更加讓夏洛特驚訝的一幕出現了。

    她震驚地「看到」,稀釋後的血之神力和神聖之力交織之處,竟然開始彌漫那種詭異的淡白色霧氣……

    或者更準確地說,稀釋的血之神力和神聖之力融合後,化為了那白色的霧氣!

    但與石門之後蔓延的那種白色霧氣又不同,這種融合產生的白色霧

    氣,看起來更加純澈,也更加清正。

    夏洛特沒有從中感受到類似於石門之後霧氣的那種致命誘惑般的「威脅」,相反,她體內的血之聖典顫動不已,哪怕是不去刻意感受,她都能感知到聖典對這種純正的白色霧氣的「饑渴」。

    顯然,這白色霧氣……恐怕正是原初的力量。

    不過,終究是血之神力的層次和神聖之力的層次差的太大了。

    雖說神力已經被夏洛特稀釋過,但神力終究是神力。

    在夏洛特的感知,哈拉爾體內的神聖之力幾乎是頃刻間便被她的血之神力「融合」了大半,化作了數縷白煙一般的「原初霧氣」。

    夏洛特頓時反應過來,連忙中斷了這種奇特的「融合」,將自己的血之神力收了回去。

    但就算是這樣,她也感受到哈拉爾體內那龐大的神聖之力幾乎是瞬間空了一大半,如果她再慢一點,說不定對方就被「吸幹」了。

    而當她看向哈拉爾的麵容的時候,也看到對方的臉色變得相當蒼白,一副虧空般的模樣。

    夏洛特頓時汗顏。

    她倒是沒有預料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不過,對於自己的力量被「吸收」,哈拉爾倒是沒有什反應,他依舊乖巧地閉著眼睛,等待著夏洛特「檢查結束」。

    顯然,這位學生比夏洛特想象的還要信任她。

    好在的是,雖然幾乎「吸幹」了哈拉爾的神聖之力,但夏洛特也趁機使用神力完成了對方的身體檢查。

    哈拉爾體內,沒有「汙染」的力量,不僅如此,他的靈魂也很幹淨,沒有一點***控,被影響的痕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之聖典》,方便以後閱讀血之聖典-50- 原初之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之聖典-50- 原初之力並對血之聖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