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我認輸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一十一·我認輸了

    就算是從前在揚州的媽媽手底下,也沒有這折磨的。

    她開始還有力氣罵人,罵向昔微惡毒,罵向家是故意要謀害人命,但是等到時間一點點過去,還是沒有任何動靜,她就知道,這次是罵人也沒有用了。

    向昔微擺明了就是故意要折磨她。

    事實上,這一招也是真的有用,她一開始還在想著絕不能跟向昔微低頭,絕對不能彎腰,更不會說出任何不該說的話,但是等到後來,她這個念頭便開始動搖了。

    直到真的又累又困又餓,即將暈倒的時候,她終於再也忍不住,奄奄一息的摔了桌上的那套花瓶,發出嘩啦一聲響。

    瑞娘一直都在門外盡忠職守的守著,一聽見動靜馬上便開了門進來,見她趴在地上嘴唇都開裂出血,臉色也白的嚇人,還哼了一聲,照舊把門關上了。

    玲瓏更怕了。

    她猜到了向昔微是想磋磨她等到她自己主動開口,但是問題是她不知道自己堅持不堅持的到向昔微想起她的那天,看向昔微這些底下的人也不一定會去傳話,她急的又用盡力氣的將唯一僅剩的另一個梅瓶也摔了。

    瑞娘卻沒進去,她去正房回稟向昔微了。

    春曉聽見說玲瓏還摔了花瓶,忍不住冷笑:“看樣子不是活的好好的?她這種人,就是故意的,膈應咱們姑娘呢!她差點兒把大少爺都給害死了,不要理會她!”

    原本以為向昔微這次還是一樣會冷著她,沒想到向昔微卻搖了搖頭:“不,我們是時候去見一見她了。”

    春曉有些茫然的撓了撓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一·我認輸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一·我認輸了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