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開始發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一十四·開始發難

    向昔微已經板著臉攔住了李忠,轉過臉去看向明忠問:“父親這是要做什?她已經把幕後主使者供出來了,您難道還要故意隱瞞包庇嗎?!”

    向明忠被她說的有些惱羞成怒:“你這個丫頭!她這個人巧言令色,什話都說得出來,你竟然被她說的來找我對峙?再說,家的事,我是一家之主我說了算,你怎可忤逆父親?!”

    每到關鍵時刻,向明忠永遠是這樣的。

    向昔微想到向明忠前世今生的偏心,似笑非笑的翹起嘴角:“父親說的哪的話?我忤逆父親?我隻是在幫父親肅清家門啊!若是王媽媽當真如此狼子野心,竟然敢陷害哥哥,挑撥哥哥跟您之間的關係,那到時候,她就能做出更多的事,到時候您怎辦?”

    向明忠臉麵上有些掛不住,色厲內荏的斥:“好了!我說了這件事不要再追究,便不要再多提了,你不過是個女孩子,好好的讀你的書,做你的千金大小姐也就罷了,別的事不要你管!”

    向昔微齒冷不已,冷漠的哦了一聲:“隻是玲瓏,我不能讓父親帶走。”

    可是這個丫頭隨時可能去陸家那些人麵前胡說八道,向明忠皺起眉頭有些煩躁:“這怎行?!她嘴巴胡說八道的,不能讓她出去!”

    父女倆正爭執不下,外麵的管事媽媽急急忙忙的跑進來通報,說是陸老太太她們過來了。

    聽見說陸老太太來了,向明忠臉色一變。

    玲瓏的事原本他惱怒的很,但是並沒有什可擔心的,畢竟犯錯的是向玠,到時候陸家再強勢,也隻能低頭求饒。

    可是沒想到真相卻是他冤枉了向玠,現在的局麵頓時顛倒了過來,陸老太太那個脾氣,還有陸大老爺的性子,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四·開始發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四·開始發難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