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越遠越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一十三·越遠越好

    向明忠麵色鐵青的看著玲瓏,盛怒之下厲聲斥:“你這個賤人!你竟然敢信口雌黃!”

    他真是被氣暈了,惡狠狠地指著玲瓏數落:“我要殺了你這個顛倒黑白的賤人!”

    玲瓏被嚇得不輕,一聽見向明忠要殺了自己,更加驚恐的去拽向明忠的袍子:“侯爺饒命,侯爺饒命!我不想的,不是我要陷害大少爺,都是王媽媽指使我這做的,都是王媽媽讓我這做的,我一個人,我也去不了大少爺的院子啊!”

    她又驚又怕又困又餓,整個人都不自然的抽搐了幾下,眼看著便要暈厥過去,還是向昔微不動聲色的衝春曉點了點頭,春曉才眼疾手快的上前扶住了玲瓏,又把早已經準備好了的蜂蜜水送到她嘴邊喂她。

    玲瓏幾乎是貪婪的把一碗蜂蜜水都給喝光了,這才有了點精神,眼睛也終於能看得清楚東西了。

    向明忠看著玲瓏氣的跳腳:“你還給這個賤人喂什東西?!直接讓她去死了也就是了!我再也不想看見這種賤人!”

    他之前把玲瓏當成自己的囊中物,誰知道後來玲瓏卻上了向玠的床,原本以為玲瓏是被迫的,但是現在才知道,玲瓏竟然是故意如此,真是欺人太甚!

    把他當成了什?

    他盛怒之下,竟沒有來得及把事情往柳氏那頭想。

    直到向昔微輕輕笑了一聲,提醒他:“父親真是氣糊塗了,怎說這樣的話?她不是也說了嗎?事情都是王媽媽讓她做的,王媽媽才是幕後主使,她不過是個小卒而已,您何必跟個小卒一般計較,反而放過了背後的主謀呢?”

    向明忠這才反應過來,皺眉看著玲瓏問:“哪個王媽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三·越遠越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三·越遠越好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